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3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昏昏欲睡道:“晚上有烧烤,输的人负责帮大家烧烤吧。”
  躺在他身边,正在假寐的云馨月睁开眼,“这主意不错。”
  沈升:“没问题,只要你们不怕中毒就行。”
  反正他手艺烂得要死。
  花无楷:“我也没问题。”
  凌云然笑得灿烂:“okok!”
  佟源:“可以!”
  钟宸笑眯眯道:“那就由我来做裁判吧,先游到那块大石头的人就赢,最后一名帮忙烧烤,如何?”
  他指着不远处的一块石头,众人看过去,点头表示可以。
  徐晖和秦轩听到热闹的动静走过来,徐晖摸了摸下巴,看秦轩:“很有趣的样子,阿轩你也去吧?”
  秦轩倒没什么意见,他顺口问了下正给云馨月拿奶茶过来的严宇,“参加吗?”
  严宇脚步一顿,正想说不,就听见施以楠不咸不淡的声音传来,“说起来,馨月,四校联赛那会,你家那位输给秦轩了吧?”
  云馨月:“是吧,不过阿宇很努力了。”
  严宇:“.........”
  他面无表情地看向秦轩:“参加,这次我会赢。”
  他绝对不会再一次在媳妇面前丢面子!
  秦轩:“.........”
  竟然意外的孩子气。
  秦轩失笑,又正色道:“我也不会输。”
  沈升见状,眼珠子转了转,对着不远处正和沈竹说话的黄元柏摇手招呼:“大——黄,过来玩游戏!”
  黄元柏过来了。
  花无楷对白霄挑眉:“既然大家都参加了,那你来吗?”
  白霄十动然拒,拿出一个照相机:“虽然和哥比赛听起来很有趣,但我更想拍你比赛的样子。”
  他可是个合格的花无楷吹,花无楷任何模样他都想记录下来。
  “哇哦~”佟源吹了声口哨,一脸笑嘻嘻,然后被曾文离拍了下脑袋。
  花无楷耳朵有点发烫,挪开视线:“随便你。”
  待所有人都准备就绪后,钟宸拿出一个口哨,“那么,比赛开始!”
  哔——
  哨声响起,朝气蓬勃的几个年轻人犹如脱了弦的利箭,以极快的速度冲向终点。
  徐晖看了施以楠和云馨月一眼,笑道:“刚刚那句话,以楠你是故意说给严宇听的吧?”
  施以楠不置可否:“人多了游戏才好玩。”
  云馨月丝毫没有坑男友的愧疚心,点点头:“不错。”
  陈盈盈感慨:“这种阵容,我差点以为是四校联赛期间了。”
  余敏笑:“确实。”
  大家都毕业了,各自奔赴自己的未来,也就今天才有机会相聚在一起。
  余敏想起另外一个重要的人,问施以楠:“殿下呢?不一起玩吗?”
  “晚点吧,他有点事。”施以楠回,萧子决现在在和皇宫司仪部那边核对明天的流程,虽然已经确认过好几次,但施以楠总觉得萧子决很紧张。
  唔......
  虽然他也有点。
  余敏了然,也不再过问,专心看起比赛来。
  比赛结果,是佟源胜出了。
  最后一名是沈升。
  他丝毫不气馁,反而一脸的跃跃欲试:“嘿嘿,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沈升同学最终成功掌厨了吗?
  那自然是没有的。
  毕竟施以楠同学还想明天的婚礼顺利进行。
  很快,这热闹温馨的一天过去。
  太阳升起,蓝天白云,清风徐徐,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别墅群前面的草地,婚礼现场布置得简约而温馨。
  两边一排排白色的凳子,每个凳子上都放着一盒伴手礼和一朵紫色的玫瑰,代表着新人永恒的爱。
  正如施以楠和萧子决设想的那般,简单温馨就好。
  现场来的人没有太多。
  双方的亲友,以及一些政府和军区的重要人物。
  暗哨的精英团,基本都来了。
  穿戴整齐,男的西装,女的礼服。
  无拘无束惯的人,为了看着长大的孩子愿意穿上不太习惯的衣服。即使一开始不太习惯,可看到施以楠脸上的笑容,他们也缓缓笑了。
  司仪和证婚人是海和无风。
  他们是一切的缘起,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施以楠,自然也会没有今天。
  两位新人均一身修裁得体的白色西装,施以楠剪短了头发,梳着背头,没有一股子懒散气息的他,显得温文尔雅,俊美无匹。
  萧子决最常穿的是黑色,可今日他穿起白色来,少了份冷漠和强势,多了份温柔和优雅。
  两人站在一块,众人只想起一个词:天生一对。
  一般花童只有两个,可今天的婚礼有三位可爱的小朋友。
  团团、萧子馨和萧子叶。
  三位小朋友穿着好看的白色小西装和裙子,跟在施以楠和萧子决的身后,撒着象征着幸福的花瓣。
  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温暖的笑容,看着新人在证婚人面前宣誓。
  无风宣读誓言:“萧子决先生,你愿意和施以楠结为伴侣吗?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直至死亡,你都会爱护他、照顾他、关心他、理解他、包容他、保护他,一辈子至死不渝吗?”
  萧子决看着施以楠的眼里带着浓浓的爱意,他牵着施以楠的手,郑重而认真道:“我愿意。”
  无风微微一笑,又问施以楠:“施以楠先生,你愿意和萧子决结为伴侣吗?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直至死亡,你都会爱护他、照顾他、关心他、理解他、包容他、保护他,一辈子至死不渝吗?”
  施以楠眸子里溢出温柔笑意,“我愿意。”
  忽然,在众人的惊呼声下,他抓住萧子决的领带,把人扯下来,直接亲了上去!
  萧子决先是一愣,眼底闪过一丝无奈的笑意,搂住施以楠的腰深深吻了回去。
  众人回过神来哈哈大笑,为两位新人鼓起掌来。
  此时,在直播间看了热闹的将近一百亿网友,纷纷在弹幕上留下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祝太懒新婚快乐,一生一世一双人!】
  【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永远幸福!】
  请假条通知
  看官老爷们,今天要休息一天,明天恢复更新。
  看了大家的留言,发现大家都有想看的番外,二毛收到啦,都会写的。
  幼崽期放在最后是想作为收尾,二宝是有,但得团团长大到上小学后,这样才符合楠楠的性格,他不可能急着要孩子的。所以不急,最后儿女双全,凑个好字。
  然后这篇番外彻底完结,会休息半个月,然后大概率开团宠那篇。
  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另外,疫情期间请注意防护哦,二毛这里挺严重的,不能出门,大家也注意身体,晚安。


第287章 我怀孕了
  “所以呢,你找我到底是因为什么事?”
  距离科学院最近的咖啡店里,一身白大褂的施以楠手指敲了敲桌子,示意面前的死党回神,耐着性子问。
  今天中午,沈升一个电话把施以楠叫出来,可见面后这家伙就不说话,趴在桌子上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施以楠也不催,慢悠悠喝完了一杯咖啡,吃完两块蛋糕后,才开口问。
  “发生了什么吗?”施以楠想了下,“和你家大黄吵架了?”
  能让这家伙这么丧气的事可不多,前阵子还升了职,高高兴兴约他出来喝酒来着。
  进入部队这几年,沈升因表现优异,已晋升为一名指挥官少校。
  听到“大黄”两个字,趴在桌子上的毛茸茸脑袋一僵,施以楠见状挑起眉梢,“哇哦,你们竟然还会吵架,还真是稀奇。”
  以黄元柏那个对沈升言听计从的大狗狗性子,施以楠真的很难想象他会和沈升闹矛盾。
  这下,施以楠是真的起了好奇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