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44)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为什么称为完美的实验品呢?因为这些实验品很好的融合了其他生物的基因,并且熬过了基因变化,蜕变成另外一种完美的生物体。”
  “而这种生物体有几个象征,长寿、强大、年轻。”
  “尔迪便是由哈鲁克族和人类的基因融合诞生的实验品之一。”
  顾九天眯起眼:“希尔斯知道这件事吗?”
  叶文琛勾唇,心想不愧是他男人,立马就想到了这点,“他知道,所以他也在找尔迪和那个实验室。”
  派克皱眉:“他想为他的族人报仇?”
  “不。”叶文琛摇头,“他想让他的种族得以延续。”


第130章 真正目的
  关于哈鲁克族真正的目的,其实叶文琛之前也和施以楠萧子决他们说过。
  通过哈鲁克族王的记忆中,叶文琛得知为何哈鲁克族一定死盯着蓝星不放,甚至不惜和其他文明开战,死都不肯放弃。
  原因只有一个,他们的种族存在生存危机。
  虽说哈鲁克族本性残暴,可抛开其他因素,哈鲁克族其实算是一个非常“宅”的种族。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不喜欢和其他的星球文明来往,只要你不故意凑上去找死,他们基本不会鸟你。
  换人类的话来讲,哈鲁克族大概就是星球不爆炸他们就不出门的类型。
  可惜啊,他们星球有天还真出现问题了。
  大概是一百年前吧,哈鲁克族的母树突然“生病了”。
  哈鲁克族的母树是哈鲁克族星球生命的来源,也是哈鲁克族共同的母亲。
  最初的哈鲁克族,是从母树中诞生的,直到后来哈鲁克族自己学会繁衍。
  但有两点一直没有改变,一是哈鲁克族每到五岁时,都会从母树那里获得力量。
  二是哈鲁克族每一代的王,都是母树孕育而生,所拥有的力量最为强大。
  哈鲁克族之间的等级制度非常严苛,他们崇拜力量,也向往力量。因此,对哈鲁克族而言,王既象征着母树,同时也是强大的代表。
  可某一天,哈鲁克族发现,母树逐渐枯萎。
  一开始,枯萎的迹象并不明显,甚至很隐晦。
  所以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几年、十几年、几十年过去后,当母树枯萎的趋势并没有停止,且愈来愈快时,他们终于慌了。
  知道事情严重性的哈鲁克族,立马开始寻找母树枯萎的原因,以及治疗母树的方法。
  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找到原因,治疗的方法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母树一天天枯萎。
  就像是生命力被某种力量不断吸取,然后逐渐老去一样。
  紧接着,更糟糕的事发生了。
  族中不断有新生命死去,就如母树一样,突然有天就生病了,紧接着就死了。
  无论是哪个种族,孩子都是文明的延续,亦是希望的象征。
  而这些年幼生命的逝去,对哈鲁克族而言,无疑是个非常惨痛的事情。
  更让他们措手无措的是,他们的星球也开始发生变化,弥漫着一股黑色的雾气,雾气笼罩之处,寸草不生,毫无生机。
  连成年的哈鲁克族沾染上这股黑色雾气后,不到十天便会衰竭而亡。
  就在绝望在这颗星球逐渐蔓延时,哈鲁克族的大祭司通过没日没夜地占卜,终于找到了能拯救哈鲁克族的一线希望。
  那就是蓝星。
  蓝星,别名地球,是人类文明之前赖以生存的星球,无奈千年前末日后,为寻求生路,仅剩的人类开始向地球外的星球出发,并通过无数前辈们数百年的努力,和血的牺牲,在各类文明中,在宇宙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遗憾的是,末日之后,地球也便成了人类回不去的“家”,成了宇宙中最为特别的星球,并开始野蛮生长。
  这些年,人类不是没有想过回蓝星,无奈的是,每次星舰到那附近,系统便会失灵,开始不可控。
  甚至无缘无故,发生爆炸。
  久而久之,就没有人敢去冒险了。
  因此,到目前为止,谁也不知道,此时的蓝星,究竟是怎样的情景。
  而哈鲁克族的大祭司,告诉伊亚索尔,那颗蓝星便是他们哈鲁克族的希望,母树能在那里得以延续。
  因此,为寻求种族延续,为拯救他们的星球,伊亚索尔带领着所有哈鲁克族离开了他们赖以生存的星球,开始了“自救”之旅。
  只是哈鲁克族也没想到,这个看似脆弱不堪的人类文明,不仅有他们的克星,且如此顽强。
  在那场大战中,他们可以说是两败俱伤,尤其是哈鲁克族,可谓是损失惨重。
  饶是如此,他们依旧不肯放弃这一线希望。
  哪怕会和人类不死不休,哪怕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哈鲁克族,但在他们看来,只要是他们赢了,只要母树成功活了,那哈鲁克族便生生不息,永不灭绝。
  可尔迪和这个实验室的存在,却让希尔斯看到了另一个希望。
  叶文琛嗤笑道,“别看希尔斯是个疯子,但他确实对他的种族和星球非常忠诚。在他看来,蓝星是母树活下来的希望,但这个实验,同样也是他们种族延续的另一个希望。”
  派克喃喃道,“原来是这样……”
  “只是给暗哨发匿名信息的人,到底是谁呢……”叶文琛敲敲下巴琢磨道,“感觉应该是对你们,以及对实验室都很了解的人。”
  他抬头看顾九天,“追踪不到ip地址吗?”
  顾九天耸肩:“没法搞,对方很厉害,痕迹消失得很干净。”
  叶文琛叹气,线索完全到了。
  本来就在烦怎么找希尔斯这个疯子,现在又多了一个不知是敌是友的。
  “好了,先别想了。”顾九天揉了揉叶文琛的头,“顺其自然吧,该露出马脚的,自然会露出马脚,急也没用。”
  叶文琛一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反正迟早也会把那些臭虫子给全部揪出来。
  到时候就一个个全部油炸祭天!
  其他人闻言,点点头,但没散,依旧围在两人身边。
  “干嘛?”顾九天满脸嫌弃,摆摆手:“赶紧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
  “啧啧,着什么急啊。”一个长相英俊,留着一圈短短的胡须,看着痞帅痞帅的大叔挑了挑眉,他是暗哨的三把手,白录,也是顾九天的旧部。
  顾九天虽然是暗哨星盗团的团长,但除了最初建立暗哨的时候,平时很少管暗哨的事,基本都是顾游和白录在管。
  如果顾游和顾九天都不在,那就白录当家。
  白录这人,身世也挺惨。
  出生幸福家庭,家有父母和哥哥妹妹。
  只是这人命不好,三岁丧父,母亲伤心过度,加上要赚钱养孩子,长年累积下身体给熬坏了,在白录五岁时就走了。
  其他亲戚不肯收,觉得他们是拖油瓶,无奈之下,三兄妹只能到福利院。
  对比叶文琛和叶以星遇到的福利院,三兄妹的运气就不太好了,因为那颗星球经济落后,福利院赚不了钱,就经常就苛责孩子。
  轻则挨骂不给吃的,重则挨揍。
  白录和他大哥就经常挨打。
  当时的福利院院长是个利欲熏心的人,他见白录的妹妹长得好看,又想到自己的福利院实在捞不到油水,就心生了个想法。
  他好吃好喝对待白录妹妹,并给她买了许多妹妹衣服,然后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把她哄带出去见了某个商人。
  第二天才带回来。
  而且,他不让白录两兄弟见妹妹,他把妹妹关在另外一栋小别院,不让兄弟俩和其他小朋友接近,用的吃的自然也是最好的。
  如果两兄弟不服,他就让人狠狠打他们。
  也是在这之后,福利院多了不少长得好看的男孩或者女孩。
  白录两兄弟其实长得也不错,但他们皮肤黑,所以一直不知道,院长究竟在做什么。
  后来他们一直见不到妹妹,怕她出事,便在某天晚上所有睡着后,偷偷溜进了小别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