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9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等人抬头望去,沈升、陈盈盈、花无楷同时:“卧槽!!”
  一号楼一共七层,但现在所有窗户都已爆裂,而三楼最右边的两个教室状况最为惨烈,墙壁直接没了一半,裂缝向外延伸,有种岌岌可危的既视感。
  陈盈盈咽了咽口水,“哨兵的易感期……原来这么可怕的吗?”
  虽然之前有在教材视频上看过,但还是比不上亲眼所见来得震撼。
  “所以,这也是我们向导所背负的责任。”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向导老师温声道,“不过也不用多想,殿下是例外,其他哨兵的易感期还是很好处理的,只要你们掌握了技巧。”
  陈盈盈闻言,心里的害怕少了一半,默默呼出一口气。
  一直注视着沈升的黄元柏,身体一松。
  向导老师走到施以楠面前,眼里带着歉意:“抱歉,施同学,现在我们所有人都不能靠近那个领域,估计只有你才不会被拒绝,虽然作为一个老师很丢脸,但还是想拜托你去安抚住殿下。”
  施以楠点头:“我明白了。”
  向导老师:“学过如何安抚易感期的哨兵了吗?”
  对于处于易感期的哨兵,向导的安抚有两种,一种是利用精神力慢慢引导对方的精神体,平稳对方的精神世界,一般都是这种。
  另一种是亲密关系才会用的安抚方式,通过接吻、做 爱等方法安抚住对方。
  “嗯,有。”
  “好。”向导老师拍拍他肩膀,“那就拜托你了。”
  沈升想到施以楠还怀着孕,嘱咐道:“注意安全。”
  钟宸递给他一针镇定剂:“他在三楼301,若他的状况太严重,就用这个,最重要的还是你不能出事,不然等他清醒过来,一定不会饶了自己。”
  施以楠摇了摇头,语气无比笃定:“他永远都不会伤害我。”
  众人一怔,就看到施以楠慢慢向前,一股温柔的精神力一点一点向外倾泄,直到包裹住整栋楼,与萧子决霸道而恐怖的精神力融为一体。
  这一瞬间,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压力一轻。
  向导老师看着施以楠的背影,轻叹道:“真是强大。”
  无论是两人的精神力,还是对双方的信任和心意,都令人赞叹。
  施以楠来到301教室门口,就看到角落里,靠着桌子低着头的萧子决,浑身充满了戾气,让人不敢靠近。
  “胖胖。”
  萧子决抬眸,眼底戾气一缓,然后垂眸不再看他,拳头紧握,嗓音沙哑,像是隐忍着什么:“回去,离开这里。”
  易感期的哨兵,不仅会比平时暴戾十倍,内心深处的欲望也会变得更加强烈。
  而萧子决所有的欲望,都来源于施以楠。
  施以楠,就是他的欲望。
  脚步声响起,然后在他面前停下。
  萧子决的脸被捧起,施以楠轻轻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满脸无奈:“我怎么可能会离开,我可是你的向导。”
  “……”
  萧子决拧眉:“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听话,离开这里,我自己能调整好。”
  施以楠注视他半响,微微勾唇,手慢慢抚摸着萧子决的脸:“你想对我做什么?”
  白皙的手,慢慢往下移,停在萧子决的心脏处。
  手掌下传来一下又一下地心脏跳动声,身体向前,与萧子决身体更贴近,看着他说:“我都可以,因为我是你的向导,而你是我的哨兵,你永远都不可以推开我。”
  萧子决抓住他的手,紧紧盯着他:“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嗯,我知道。”
  施以楠微微踮脚,勾住他的脖子,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说:“胖胖,我爱你。”
  萧子决眼神一暗,猛地吻住他,力气大到仿佛要将对方融入自己的体内。
  这个人是他的。
  是他的。
  只能是他的。
  这一刻,萧子决对施以楠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动作也变得越发霸道和急躁。
  他将施以楠抱在桌子上,一口咬住施以楠的腺体,低沉着声音道:“你是我的。”
  “嗯,我是你的。”施以楠搂住萧子决的头,一点一点释放出精神力,耐心安抚着对方的精神世界。
  不知被碰到了哪里的敏感点,施以楠忍不住呻吟一声,眼尾泛红,身体微微一颤,赤裸的皮肤碰到冰冷的空气,起了一身的小疙瘩。
  只是浑身的燥热感,让他一时间也不觉得冷。
  喘息间,施以楠提醒道:“慢……慢点,胖胖,小心宝宝。”
  萧子决身体一顿,动作果真轻柔了许多,但莫名不爽。
  他不悦地皱起眉:“宝宝重要,还是我重要?”
  施以楠哭笑不得,得,人也变幼稚了。
  他心里叹了口气,“你重要,你最重要。”
  萧子决哼了一声,继续动作着。
  施以楠双手撑着桌子,嘴里呼出热气,眼神朦胧含着水汽,忍着不发出声音,心想幸好萧子决弄了屏障,不然外面一堆耳力敏锐的哨兵,被听到就丢脸丢大发了。
  察觉到他的分神,萧子决压下身,不满地咬住他肩膀,“不准想别人。”
  “嗯……我没想……”
  不知过了多久,教室一角的响动终于恢复平静。
  施以楠靠在萧子决怀里,看着地上的痕迹,脸猛地一红,头轻轻撞了撞萧子决的胸膛,羞耻道:“都怪你,赶紧处理掉。”
  萧子决身上的戾气已经淡了一些,他瞥了眼地上的痕迹,眼里闪过一丝满意,“嗯。”
  他帮施以楠穿上衣服,刚想把人抱起来,却被阻止:“不准抱我,我要自己走出去。”
  要是被萧子决抱着走出去,岂不是摆明了他们做了什么。
  庆幸的是,萧子决的理智还在,没有做得太过火。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回去还是得检查一下身体。
  他深吸了口气,忍住微微颤抖的腿,被萧子决牵着走出教室,然后就听到身后传来剧烈的声响,转头一看,顿时嘴角一抽:“……”
  很好,这下不仅墙壁也没了,地板也报废了。
  看向萧子决,对方一脸平淡的表情。
  施以楠扶额,随便了,他不管了,爱咋咋地吧。
  两人牵着手走出一号楼。
  看到平安无事的施以楠,众人松了口气,刚才那个大动静吓死他们了,以为太子殿下对施以楠做了什么。
  “太好了,老楠,你……”
  沈升被萧子决的眼神冻在原地,寒毛直竖。
  黄元柏皱眉,赶紧上前将其拉在怀里,沈升揪着他的衣服,含着眼泪泡轻轻颤抖,呜呜呜黑暗哨兵好可怕!!
  黄元柏心疼地拍拍他的背,轻声道:“没事了,没事了,我在。”
  不仅是沈升,其他人也被萧子决的威压震得动都不敢动。
  施以楠只是暂时安抚住他,但哨兵的易感期通常持续一周,这一周内,萧子决仍旧非常危险。
  “胖胖,别闹。”施以楠轻声道,勾了勾萧子决的掌心。
  萧子决抓着他的手一紧,听话地将威压微微收敛。
  其他人浑身一松,回过神来,后背全是冷汗。
  施以楠对萧子决的班主任说:“抱歉,他的情况还不稳定,在他易感期结束前,我申请和他出校隔离。”
  班主任点头:“明白,我会向学校和你的班主任打批准。”
  “麻烦老师了。”
  施以楠对沈升点点头,牵着萧子决离开。
  *


第88章 他家胖胖超可爱
  王宫。
  俞医生看着终端上的报告,对施以楠道:“没什么问题,胎儿的情况很稳定,不过这期间建议您还是好好休息,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适当的活动,但尽量别做剧烈运动。”
  说到这,他顿了顿,叹气道:“殿下目前的状况虽然特殊,但您也不可太纵容他,该节制的时候还是节制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