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3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安然喜出望外,脸色红扑扑:“给我的呀!”
  本来施以楠就很喜欢他,现在得知他就是自己的表弟后,就更喜欢了,觉得他弟弟真是天底下最乖最可爱最棒的弟弟。
  揉了揉安然的头,再拿出两个盒子,一大一小,都是黑色,“这是我爸……和古琛老师给你的。”
  “施叔叔和古琛老师?!”
  安然又惊又喜,“他们也来了吗?!”
  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施以楠心想这孩子果然很喜欢他爸他们。
  他微微摇头,“他们还有事,就没过来。知道是你生日,所以给你准备了礼物。”
  顿了顿,补充道:“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一起吃饭,不要在意。”
  安然愣了下,抿唇一笑:“不,我很开心!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给我庆祝生日。”
  他看着自己来首星后,交到的所有朋友,露出了迄今为止最开心灿烂的笑容:“谢谢你们!”
  众人沉默片刻,排队摸他头,这也太乖了!
  简直就是个小天使!
  沈升边摸边郑重道:“小然然,放心吧,以后你所有的生日,我们都承包了!”
  花无楷拍他肩膀:“哥哥我绝对不会让你寂寞的!”
  陈盈盈抱着他蹭啊蹭,呜呜呜道:“我家崽崽怎么这么可怜呜呜呜……放心吧崽崽,妈妈我以后一定会给你买好多好多生日蛋糕的!”
  安然哭笑不得,“谢谢。”
  萧子辰凑到他耳边,说话的声音毫无波澜:“我可以陪你打一辈子的游戏。”
  安然眨眨眼,转过头,对上他无比认真的眼神,弯了弯眼睛:“嗯!”
  凌云然的的弟弟是傲娇嘴硬款,哪里见过这么乖巧可爱的款式,顿时苦从心里来,抓着安然的肩膀晃啊晃:“安然,不如你当我弟弟吧!我也想要一个不惹事的弟弟啊——”
  一行人热热闹闹地吃了个饭,切了蛋糕,给安然庆祝了生日,再继续玩了一个下午才散了。
  想到自己新鲜出炉的亲表弟,施以楠干脆拉着人一起回沈家。
  萧子决也没回去,萧子辰想了想,也跟着一起凑热闹了。
  看到这两兄弟,沈升摸着下巴琢磨一会,拉着黄元柏一起了。
  反正都这么多人了,再多一个也无妨。
  于是,一行六人在傍晚时回到沈家。
  看到萧子决他们,两位老太太都很高兴。
  得知今天是安然的生日后,埋怨施以楠和沈升不早点告诉她们,这样就可以多准备一些东西了。
  话虽如此,两位老太太仍旧做了一大桌子好菜,有不少是安然喜欢吃的,甚至还做了一个叮当猫蛋糕。
  这是安然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两位老人都是善于观察的,这段时间里,她们早就摸清了施以楠几位朋友的喜好,别看年纪相差大,但聊得特别来,感情挺好。
  看到这,安然特别感动,眼睛红通通的,分别抱了抱两个老太太,吸吸鼻子:“谢谢奶奶们。”
  在他和妈妈相依为命时,虽然只有两个人,但他觉得很幸福。
  因为有妈妈在。
  后来被强制带到安家,没人记得他的生日。
  再后来,他和爷爷到处去旅游。每到生日时,爷爷就会亲手给他做个叮当猫小蛋糕,带他去看星星,跟他说,他是星星的孩子,光芒偶尔会暗淡,但不会被蒙尘。
  还说,星星永远不会孤单,因为它的身边,总是伴随着无数颗星星。
  爷爷告诉他,哪怕他死后,他还是会遇到更多很多珍惜他、爱他的人。
  而现在,爷爷的话实现了。
  安然眼里闪着泪光,他何其幸运,能遇到这么一群善良的人。
  秋奶奶抱着他,笑呵呵道:“傻孩子,哭什么,今天可是个高兴的好日子,咱们应该开心才是。”
  周奶奶知道安然的身世,联想到自己养的那个白眼狼,暗自叹气,这人哪,真的是不一样的。
  差不多的经历,有人变成恶魔,有人坚守原则。
  她摸了摸安然的头,“你秋奶奶说的事,今天应该高兴才是。”
  她问沈升,“小升,你给你两个爸爸发个通讯,问问他们在哪里,有没有时间回来一起吃个饭。”
  沈升比了个“ok”,正准备打开终端问人,沈竹、顾游、顾九天、叶文琛推门而入。
  其他人一同看去,秋奶奶惊讶:“这么快啊。”
  顾九天等人也没料到家里会这么多人,顾游多看了黄元柏一眼,在小孩身体逐渐僵硬时,挪开视线。
  沈竹从叶文琛那里得知安然的身世,对这小孩也多了份关心,见人在这里,再扫了眼桌子上的菜,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他对安然点点头,温声道:“生日快乐。”
  顾游:“生日快乐。”
  安然笑容灿烂:“谢谢!”
  又是热热闹闹地吃完后,萧子辰拉着安然跑去游戏室玩游戏。
  黄元柏被顾游叫走,据说是来一场饭后消食切磋运动。
  沈升怕他家大黄被欺负,赶紧跟着去盯着。
  萧子决和顾九天上了书房,当年的事,有关哈鲁克族的事,萧子决想问问具体问问顾九天。
  特别是那些叛徒。
  若这些人还没被解决,留着也是后患无穷。
  叶文琛和沈竹去了实验室,周奶奶浇花去了,前段时间她和秋奶奶折腾了一片花园出来,特别精心的养着。
  施以楠和秋奶奶散步消食。
  施以楠见自家奶奶欲言又止的,看着他的目光带着犹豫和纠结,便知道对方有话想说。
  “奶奶,怎么了?”
  “乖崽崽啊……”秋奶奶斟酌半响,犹犹豫豫,“那位古琛老师,和你爸是什么关系你知道吗?”
  因为人多,叶文琛并没有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以施以楠沈升老师的身份。
  虽然这期间,叶文琛和顾九天没有做什么明显的互动,但秋奶奶多聪明,对顾九天又了解,一眼就看出了叶文琛和顾九天之间的那抹暧昧。
  她挺喜欢叶文琛的,她见过顾九天失去爱人后痛苦的样子,也知道顾九天这些年过的如何,如果他真的能重新开始生活,她是非常高兴的。
  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她早已将顾九天看作自己的儿子,自然希望儿子能得到幸福。
  只是她又怕施以楠在意,所以才犹豫要不要问,
  “嗯,知道。”
  施以楠想了想,还是没有隐瞒,将叶文琛的真实身份,以及安然是他表弟的事,简单和她说了。
  他奶奶都知道他老爸是暗夜和顾九天的事,所以也没必要刻意隐瞒。
  不过施以楠怕她担心,还是没怎么说哈鲁克族的事。
  饶是如此,依旧把老太太心疼得够呛,直掉眼泪,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这孩子也太苦了……乖崽崽啊,你以后一定得好好孝顺你爸爸,多陪陪他,他太苦了,太苦了啊……”
  施以楠擦掉她的眼泪,安慰道:“嗯,我知道。不哭了啊,要是被我爸爸看到,准会说我两句呢。”
  他笑道:“而且我们现在挺好的,不是吗?”
  秋奶奶叹气,“也是,幸好,幸好啊……”
  安抚了一阵老太太后,施以楠送她回房间休息,然后坐在客厅,抱着滚滚看电视,边想今天上午遇到的那个奇怪男人。
  那个男人给他一种强烈的不安感。
  不一会,头被人轻轻摸了摸,“怎么了?有心事?”
  叶文琛在他身边坐下。


第121章 孕检
  “嗯……”施以楠皱眉纠结,“算是。”
  叶文琛给他剥了个橘子,“要和我说说吗?”
  “今天在游乐场碰到一个人,那人给我的感觉很奇怪,飞云查不到他的任何资料,就像是凭空出现一样。”
  叶文琛手一顿,想起今日突然出现在游乐场的那个人,皱眉:“他长什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