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1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叶文琛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能耐了啊,竟然敢未婚生子了。”
  顾九天小心翼翼地替崽子说话:“其实也没多大关系,孩子高兴就好,你看我们不也是……”
  剩下的话消失在叶文琛恐怖的眼神中。
  叶文琛似笑非笑:“我们什么?”
  顾九天:“……没什么。”
  他顿了顿,实话实说:“但你也知道,他性子随我们,认准了就不肯回头,而且喜欢先斩后奏,等我知道的时候,他所有步骤都已经走完了。”和你一模一样。
  顾九天默默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叶文琛深吸了口气,“兔崽子……”
  都给我等着。
  ——
  施·兔崽子·以楠挂掉光屏后,眼睛眯起。
  他在想刚才古琛老师的模样。
  在他印象中,这位老师对于外在形象特别注重,属于过得很精致、很讲究的那类,举手投足透露着一股华贵优雅,像是个养尊处优的贵公子。
  可在刚才的光屏中,古琛老师的衬衣有些皱褶,最上面的两个扣子也不见了,西装外套左肩那里有一块灰色印记,看着像是沾上了脏东西。
  这不像是平时的他。
  而且……
  施以楠慢慢回忆刚才的画面,眼睛有点红肿,像是哭过了一般。
  还有他爸也不对劲。
  其他人不了解或许不知道,但施以楠作为顾九天的儿子,对他爸的性格和情绪了解得清清楚楚。
  以他爸这种拽上天,又霸道强势的性子,对于陌生人的态度,通常都是“有屁快放有话快说,没事就别来烦他”。
  古琛老师虽然是他老师,可两人在这之前根本没见过面,按理而言,若古琛老师找他聊天,碍于他的原因,老爸可能会耐下心和古琛老师聊几句,但绝对不会聊这么久,还主动让他和古琛老师聊……
  不对劲。
  这两人绝对有猫腻。
  难不成,老爸终于要想找第二春了?
  施以楠这个念头一出,又想起顾九天对他另外一个父亲的感情,似乎也不对。
  他爸一直没有忘记父亲,那种感情,是融入骨血里的深刻,施以楠不觉得他爸会这么快就会给他找后爸。
  不过,让施以楠觉得纠结的是,他虽然很赞成他爸重新开始,毕竟人不可能一直活在过去,有这个机会的话,能往前看就往前看。
  但是!
  古琛老师不行啊!!
  他结婚生子了啊!!
  插足别人婚姻是要天打雷劈的!!
  不行不行,他得找个时间问问!
  萧子决见他一会皱眉一会震惊一会惊恐的表情,一时间:“……”
  他觉得有些好笑,轻捏施以楠的脸颊:“在想什么呢,表情这么丰富。”
  施以楠回过神,“等我确定再跟你说。”
  他抬头看安然和萧子辰,“你们找我们有什么事?”
  安然挠头:“本来是想跟你说一声,施叔叔会等学长你节目开始后再回来,现在看来也不需要了哈哈哈。”
  施以楠哭笑不得:“下次可以给我发消息,难得校庆,你应该好好玩。”
  安然摇头:“没事,我其实也是和小辰一直玩过来的。”甚至还玩上头,差点忘了找施以楠。
  想到这,乖巧少年略有些心虚。
  萧子决注意到他对萧子辰的称呼,微微一挑眉,视线在两人之间扫视一圈。
  施以楠摸了摸他的头,“那接着和子辰继续去玩吧,你们很久没一起玩了吧?可以去其他商业街看看,有许多不错的商店,我有点累,要去眯一会,下午有空就来看我们的节目,晚上再一起吃个饭。”
  柔软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再揉了揉。
  安然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乖乖点头:“好,那学长你快去睡觉吧!”
  施以楠捏了一下安然有些婴儿肥的脸蛋,心满意足道:“嗯,有事直接打我终端,或者子决的。”
  “嗯嗯!”
  施以楠跟着萧子决回学生会长办公室补觉。
  安然看了眼他们离开的背影,然后转身对小伙伴说:“那我们继续去玩吧!听说4号商业街开了一家射击店,一起去吗?”
  “嗯。”
  萧子辰目光落在他乱糟糟的头发上,忽然抬手,放在安然头上,然后揉了揉。
  安然:?
  他满眼不解地望着萧子辰:“怎么了?”
  萧子辰收回手,摸着下巴道:“手感确实不错。”
  “是吗?”安然也抬手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可能是我头发多吧。”
  萧子辰打商量:“那下次我还能摸吗?手感很治愈,像兔子的毛。”
  安然虽然不太懂他在说什么,但还是点头:“哦,行啊。”
  面瘫少年盯着他看了半响,拍上他肩膀,竖起大拇指:“好兄弟!”
  这么好骗让他的良心都有点痛了。


第108章 你要一起吗?
  下午。
  简约不失温馨的休息室,此时一片昏暗。
  寂静中,轻缓的呼吸声说明主人正睡得香熟。
  只是很快,安静就被音乐铃声打破。
  放在桌子上的终端嗡嗡震动着,床上的被子动了动,不多时,一只修长结实的手臂从中伸出,按掉吵闹不停的终端。
  萧子决坐起身,点开终端回复。
  “唔……”施以楠迷迷糊糊睁开眼,脸蛋被暖意染上红晕,“谁啊……”
  “元柏,沈升找不到你人,让他给我发消息,你节目快要开始了。”萧子决简洁意骇道。
  两人回学生会会长办公室后,萧子决要处理一些文件,施以楠懒得走远,便在沙发上睡着了。
  萧子决处理完工作后,把人抱到休息室一起睡觉。
  直到被终端吵醒。
  “现在几点了?”施以楠卷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两圈,一点都不想起床。
  冬天睡觉真的太舒服了,咸鱼根本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
  “四点十五。”
  萧子决揉了揉施以楠乱糟糟的头发,“该起了,不然来不及。”
  “唉……”
  施以楠叹气,认命地坐起身,自然地凑到萧子决面前,亲了亲他的唇,“你要一起吗?”
  萧子决伸手揽住他的后脖颈,接了个法式深吻,分开后两人的气息都有些不稳。
  “我先送你过去,找到母后他们后我再去找你。”
  “好。”
  知道时间赶,所以两人都没有磨蹭,很快就到大礼堂。
  施以楠他们班的节目就在这里表演,很大,可容纳上万人。
  萧子决没有进去,送施以楠到门口就离开了。
  施以楠熟门熟路地来到自己班级的休息室,毕竟之前来这里排练过N次。
  推门进去,小伙伴们忙成一团,换衣服、化妆、临时抱佛脚背台词、紧张得开始青蛙跳……吵吵闹闹,有那么一瞬间,施以楠感觉自己进了菜市场。
  因为各忙各的,所以暂时没有人发现施以楠。
  嗓门极大的陈盈盈同学还在抓狂大吼:“小婶婶!!你联系到小楠楠了没有!再不过来我们就全部都要去跳鸭子舞了啊啊啊!!!”
  正在费劲穿衣服的沈同学吼了回去:“那个大懒虫跑去睡觉了现在才醒,在过来的路上了啊淦!”
  施以楠敲了敲墙壁,冷漠提醒:“不好意思,大懒虫已经到了。”
  “……”
  空气顿时凝固。
  五秒过后,再次活跃起来。
  “衣服!衣服在哪里!快拿给他换上!”
  “其他人动作都快点!小邱你不要再跳了,再跳你的假胸就掉下来了!!”
  “许阳你的裤链没拉!衣服给我检查一下啊淦!”
  ……
  施以楠换好衣服后,坐在化妆台前让负责妆容设计的化妆组化妆,旁边是好兄弟沈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