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06)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走了吗?
  团团小脸蛋皱了皱,很想转过头看看人还在不在,但又纠结如果转头了,那是不是代表不生气了?
  还不行呢。
  他还想再生气几天.......唔,再生气七天,不,三天就好!
  这样papa也会说好多好多话夸奖他!
  小团子等了好一会,发现后面真的没有一点动静时,也有点慌了。
  他想到这十几天一直没见到施以楠的心情,以为施以楠又偷偷离开了,再也按耐不住转过身:“papa!”
  小家伙愣住了,因为施以楠没走。
  可是,他哭了。
  眼前的大人哭得无声无息,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看着让人心疼不已。
  小团子什么时候见过施以楠哭,在他面前,施以楠永远都是笑着的。
  见小家伙终于转过身来了,施以楠内心松了口气,然后无比悲伤、泪眼汪汪地说:“团团,你是不是不要papa了......”


第265章 崽崽委屈
  施以楠好久没有飙戏了,入戏特别快,哭得那叫一个悲伤难过:“papa知道了,这一切都是papa的错,是paa没有遵守和团团的约定,还一直忙于工作,没有花时间陪团团,让团团担心害怕难过了这么多天。”
  他抽噎了一下,继续哭唧唧道:“团团怪papa是应该的,说到底还是papa太没用了。不仅没有保护好团团,还让你受伤了,papa真是个废人呜呜呜呜.......”
  施以楠全是在演吗?
  并不是。
  因自己的原因害团团卷入麻烦,回来后因工作忽视掉了小孩的情绪,导致他难过生气.....这些都是施以楠懊恼的事。
  也正是夹杂了真实的情绪,他越哭越上头。
  团团懵逼了,见施以楠眼泪一把一把掉,也急了:“papa不哭!papa没错!”
  他站起身,迈着小短腿哒哒哒跑到施以楠面前,边给施以楠擦眼泪,边着急地安慰:“papa不哭,团团不生气了.......papa不哭,不哭.......”
  施以楠原本只是想假装哭的,只是看到小家伙担忧的神色,肉乎乎的小手笨拙而温柔地擦掉他的泪水时,不由得心一酸,内心的自责更大了。
  他的崽子真是天使呜呜呜呜......
  团团见施以楠眼泪越掉越多,不由得也被带动了情绪,眼眶逐渐变红,扑进施以楠怀里“哇”地一声哭了。
  “papa......呜呜呜呜.......papa不.......不哭呜呜呜呜......团团呜呜......再也呜呜呜.....不生你气了呜呜呜呜....”
  最后哭得比施以楠还惨,小脸涨得通红,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见状,施以楠哪里还敢继续哭,连忙抱住团团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柔声安慰道:“乖,宝宝不哭了,你看papa也不哭了,所以宝宝也不哭了好不好?乖......”
  “团团呜......不是故意生papa的气的,团团好想呜呜......好想papa,可是papa呜......都不在家,团团睡醒了.....都没看到papa....”
  团团埋在施以楠怀里,一边哭一边哽咽着诉说自己的委屈,施以楠胸前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块。
  他从来都不是个闹事的孩子。
  他出生就是黑暗哨兵,本身就比普通的孩子聪明许多,也敏感许多,每天被动地接收这对于来自外界的各种情绪和信息。
  好在,他有一对强大的父亲。
  他们为自己还尚小的儿子遮挡了许多风雨,努力给他制造一个安全温暖的成长环境。
  他也有十分爱他疼他、性格各异的长辈们。
  在他们的宠爱和教导下,哪怕只有一岁左右,团团慢慢成长为一个开朗乐观、懂事乖巧的孩子,很少甚至没有闹过脾气。
  只是,这并不代表他已经是个大人了。
  再乖巧懂事的小孩,也会有委屈的时候。
  更何况这一次,他还遭受了这么大的事。
  亲眼目睹了陪伴自己的特里被毁坏,曾外婆昏迷不醒,外人的威胁和杀意......
  这一切一切,对于年幼的团团而言,都过于沉重和残酷。
  醒来后,在最缺乏安全感的关键时期,最喜欢和信任的两个父亲又没有在身边,小孩哪能不委屈?
  施以楠现在已经开始后悔自己在团团面前哭了,他不应该逼他的,明明还有更好的和解方式.....
  在心里叹了口气,施以楠干脆把小崽子抱了起来,走到窗边的沙发上坐下,温柔哄道:“嗯,是papa的错,让我们宝宝受委屈了。”
  团团小爪子紧紧揪着施以楠的衣服,脑袋抵着父亲的胸膛,小脑袋拼命摇:“不是,papa没错......是团团不好,让papa哭了......”
  这小家伙......
  施以楠更懊恼自己的烂主意了,看看现在,把孩子吓到了吧。
  “团团,崽崽,抬起头好吗?papa想看看你的脸,papa这阵子一直都没有时间好好看我家宝宝的脸了,所以抬起头,好吗?”
  施以楠手放在小家伙后背,一下一下地给他顺气,免得小孩哭得太过岔气,边哄他抬起头。
  团团抽噎了一下鼻子,听话地抬起头,仰着小脑袋泪眼婆娑地望着施以楠,小模样瞧着十分可怜。
  施以楠心疼得不行,手指轻柔地拭去团团眼角的泪珠,笑着说,“虽然哭得像只小花猫,但还是很可爱。”
  团团蹭了蹭他的手,嘟着嘴小声说:“papa也好看。”
  唔,不生气后果然是个爱夸人的小团子。
  “谢谢宝宝的赞美。”
  施以楠低头在他额头落下一吻,“可以原谅papa吗?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
  团团吸吸鼻子:“团团不生气了,papa也不要伤心,团团不喜欢papa哭。”
  施以楠:“好,那我们约定,以后papa不再骗你,也会抽时间陪你,然后我也不会再哭了,可以吗?”
  他伸出手指。
  “嗯,拉钩钩。”团团点头,也伸出小手指和施以楠拉钩。
  施以楠微笑,“那给papa笑一个?papa已经很久没看到我们家崽崽无比可爱的笑容了。”
  团团被他夸得有些害羞,抓着施以楠手蹭了蹭,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啊......
  圆满了。
  施以楠这几天的郁闷,在自家崽子的笑容下消失得无影无踪。
  果然小团子的笑容才是最治愈的!
  施以楠忍不住搂着自家小团子脸蛋贴贴,心软得不行。
  团团被他蹭得咯咯笑,笑容是这阵子以来最好看开心的。
  等萧子决提早从军队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父子穿着睡衣在床上玩互相贴贴的情景。
  仔细看,一大一小的眼睛都有点红肿,一看就是哭过。
  萧子决:“......”
  “吃吗?”他叹了口气,对父子俩晃了晃手上的蛋糕,这是他特意下早班去施以楠和团团最喜欢的一家蛋糕店买的。
  这几天施以楠因为团团不肯理他(其实也不理他),每天愁眉苦脸,连带着萧子决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本来打算今天买团团最喜欢的蛋糕回来哄哄,看看能不能把崽子哄开心。
  没想到施以楠已经成功了。
  施以楠和团团看到他手上的蛋糕,眼睛一亮,双双举起手:“要~~”
  看着他们,萧子决不禁嘴角一勾:“那去洗手。”
  “好~”
  施以楠抱着小崽子去浴室洗手,萧子决已经把蛋糕切好放在精致的碟子上,并给两人分别做了一杯水果茶和热牛奶。
  施以楠先叉起一块蛋糕对团团“啊”一下:“来,崽崽,吃一口。”
  团团张开嘴:“啊~”
  这块蛋糕对他而言算大,塞得他嘴巴满满的,鼓着脸颊的像只小松鼠,特别可爱。
  “好磁(吃)!”小团子眉眼一弯,含糊不清道。
  “那我也试试。”
  施以楠也叉起一块塞嘴里,甜甜的味道在嘴中散开,满足地眯起了眼睛。
  心情好的时候吃甜品真的是最棒了!
  萧子决看着父子俩神同步的动作和神情,眼里溢出点笑意。
  这时,两块小蛋糕进入视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