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77)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子决:“我不喜欢,没必要。”
  他本身就洁癖重,自律性强,自然就用不着佣人。
  而且他的宫殿拥有最高等级的保护系统,不需要多余的近卫,加上人多了,也会增加难以察觉的风险。
  “3岁那年,母后给我挑了一个佣人照顾我,但她是哈鲁克族隐藏在王宫的钉子,目的就是为了杀掉我。”
  施以楠被他牵着的手一紧,脸色微沉:“后来呢?”
  “死了,被王叔杀死的。母后很自责,觉得是她害了我,之后就没敢让我离开她视线,我身边的人,也都换成了机器人,慢慢的就习惯了。”
  萧子决说得平常,施以楠却听着心情有些难受。
  他停下脚步,在萧子决疑惑的目光下,抬手摸了摸萧子决的头,笑得温柔:“我家胖胖真棒,以后有我陪着你。”
  萧子决怔然,随即轻轻一勾唇,道:“好。”
  他们来到大厅,坐在沙发上的两人赶紧起身行礼:“殿下,施少爷。”
  萧子决颔首,跟施以楠介绍:“他是从小负责我身体状况的俞医生,他是我副手,吴杰。”
  施以楠:“你们好。”
  吴杰神色恭敬点头:“施少爷。”
  俞医生对施以楠笑了笑,示意他坐下,拿出医疗箱开始问诊:“除了肚子疼,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施以楠:“没有,挺好的,能吃能睡能打。”
  俞医生被他逗笑:“这样确实挺好。”
  只是没一会,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看着施以楠的目光中带着惊讶。
  萧子决蹙眉:“如何?”
  俞医生收回手,严肃地看着两人:“我想先问一个问题,请你们务必诚实回答我。”
  “嗯,你说。”
  “两位终身标记了吗?”
  “噗……咳咳咳……”
  吴杰措不及防被口水呛到,见众人视线望过来,连忙捂住嘴巴:“抱、抱歉!”
  施以楠也有些尴尬,耳朵微微发热,只有萧子决神情自然:“嗯。”
  “什么时候?”
  “差不多半个多月前。”
  “原来如此。”俞医生脸上闪过了然。
  施以楠见状,眉头皱起,他忽然想起自己最近的状态。
  嗜睡,胃口变大,喜欢吃酸的,以及……
  他缓缓低头,盯着自己胖了一点的小肚子,表情逐渐龟裂。
  等等……
  卧槽……
  不会吧……
  不不不!
  这不可能!
  他明明吃过药了啊!!!
  俞医生注意到施以楠的神情,知道他已经反应过来,无奈又带着一丝严肃:“殿下,初次判断,施少爷是怀孕了。”
  萧子决瞳孔一缩,整个人都僵住了。
  施以楠直接石化。
  俞医生顿了顿,继续道:“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请施少爷随我到医疗所做一下全身检查。”
  “……”
  一时间,没人说话。
  无论是当事人施以楠和萧子决,还是吃瓜群众吴杰,都处于懵逼的状态。
  俞医生不得不再次出声提醒:“殿下,施少爷!”
  萧子决回过神,先是转头看向施以楠,见人还没回神,唇抿了抿,深吸一口气,对俞医生和吴杰说:“我知道了,你们先出去吧。”
  俞医生知道两人需要时间去消化,起身和吴杰退出房间。
  “俞医生,施少爷他真的……”吴杰仍有些蒙。
  俞医生好笑道:“八九不离十,行了,这事先不要声张,我去医疗所准备,你在这里候着,等会记得提醒让殿下和施少爷过来一趟。”
  吴杰郑重点头:“我知道了。”
  房间内,萧子决小心翼翼地唤道:“楠楠?”
  施以楠思绪终于回笼,躺倒在沙发上,死气沉沉:“干嘛。”
  萧子决抚上他脸庞:“抱歉。”
  施以楠瞥他一眼:“怪你干嘛?是我先说结合的。”
  真要怪,就只能怪萧子决的小dd太勇猛了呗,连避孕药都能干翻。
  哨兵向导通常会选择在发情期间进行终身标记,是因为发情期怀孕的几率可达百分百,所以暂时不想要孩子的话,就要吃避孕药。
  只是,避孕药并不代表能够彻底避孕,也有10%的概率会怀孕。
  而施以楠恰恰是这百分之十。
  只能说,这可能是命运吧。
  想到这,施以楠心里释然了一大半,他见萧子决还绷着脸,忽然踢掉鞋子,抬脚踩了踩萧子决的腿中间:“行了,愁眉苦脸的干嘛,怀孕的是我又不是你。”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萧子决叹息,倾身靠在他肩膀上,面上划过一丝犹豫,“楠楠,不然我们先打掉吧。”
  他知道施以楠生性不爱束缚,这个孩子的到来,确实不在他们计划之内,他不想因为这个孩子而困住施以楠。
  “说什么呢。”施以楠给了他一个脑瓜嘣,看着天花板温声道:“既然他来了,那我们就要负起责任。我明白你的顾虑,但你想错了一点,我确实不喜欢被束缚,想自由自在、舒舒服服的活着,只是这并不代表你是我的束缚。”
  “我是个很懒的人,只要认准了一个舒服的窝,就不会再想着去挪出来。”
  萧子决轻笑:“那我得把窝给布置得好一点,不能委屈了我家楠楠。”
  “嗯哼~”
  萧子决抬起身子,吻了吻施以楠,额头抵着他的额头,眼神专注,低声说:“我爱你。”
  施以楠勾住他脖子,回亲他一下,眉眼带笑:“嗯,我也是。”
  就在气温逐渐上升,两人越贴越紧时,门被轻轻敲响,吴杰询问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殿下,俞医生说医疗所已经准备好了,请殿下和施少爷去一趟。”
  “……”
  再暧昧旖旎的气氛,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施以楠噗嗤笑了,萧子决无奈起身,然后拉起他:“走吧,先去做检查。”
  ——
  ————
  做完一系列的检查后,俞医生边看调查报告边说道:“的确是怀孕了,施少爷会觉得疼,主要是因为胎体还没完全形成,处于十分脆弱的时期,如果剧烈运动就会引起胎气不稳,我待会给您开个专门养胎的营养剂,您喝一段期间,并注意休息,两周后,再来我这里复查,还有……”
  他看向萧子决,耐心嘱咐道:“前三个月,请两位务必禁欲。”
  萧子决:“……”
  施以楠:“……”
  哦吼。
  礼物play没了。
  萧子决:“嗯。”
  施以楠怀孕的事,自然也瞒不过皇帝和王后,第一反应先是关心了一顿施以楠,恨不得把人留下来仔仔细细地护着。
  紧接着,夫妻俩把萧子决狠狠骂了一顿。
  在他们看来,施以楠还是个学生,拥有大好前途,这突然怀孕,不得全盘打乱了人家的人生计划吗!这要是让人家父亲知道了,不得气疯?
  萧子决面无表情地任由他们教训。
  施以楠坐在沙发上,吃着点心看得津津有味,旁边萧子决的双胞胎弟妹正紧紧贴着他,萧子馨好奇问:“以楠哥哥,你是有小宝宝了吗?”
  萧子馨眼睛一亮:“那等于我就快有小侄子或者小侄女啦~”
  萧子叶小脸蛋十分严肃:“无论是小侄子还是小侄女,我都会好好保护的!”
  施以楠忍俊不禁,捏了一把他的脸蛋:“嗯,你真棒。”


第76章 跟家人坦白怀孕一事
  在王宫补了一觉,呆到四五点后,施以楠婉拒皇帝和王后的极力挽留,和萧子决一起坐飞行器回家了。
  不过离开前,王后试探性地问了施以楠他父亲的意思,她主要是想让两家人正式见一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