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4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施以楠摇头:“陈盈盈不会允许自己临阵脱逃。”
  以前在那样困难的情况下,她都没有逃,更别说现在了。
  沈升皱眉:“可若是……”
  施以楠沉吟:“正面刚肯定不行,但或许可以试试别的方法……”
  “你有方法?!”
  施以楠:“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明天回学校一趟吧,你问问陈盈盈愿不愿意过来。”
  沈升刚点头说“行”,就见施以楠又躺下去了,无语道:“你怎么又睡?”
  施以楠打了个呵欠,“我这是养精蓄锐。”
  “呵呵。”信你才有鬼。
  ——
  ————
  向飞灵看到自己的对手是陈盈盈时,高兴得不行。
  她眼里泛着恶毒的光芒,“真是老天也在帮我,这一次,我倒要看看还有谁能救你!”
  她又看向施以楠的名字,冷哼道:“这施以楠倒是运气好,绑架也弄不死他,个人赛又轮空,这命还真是好。”
  听到施以楠的名字,向飞泽正写字的手一顿,想到那天的狼狈和屈辱,心里涌起强烈的不甘和嫉恨。
  但他很快就收拾好了情绪,淡淡道:“别掉以轻心,对付陈盈盈时动作隐秘着,不要让人捉到把柄。”
  “放心吧哥,我知道该怎么做。”向飞灵勾唇,“陈盈盈让我们遭受了这么多的折磨和不幸,我是不会轻易放过她的。”
  而论如何让一个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她的隐蜂绝对名列前茅。
  “嗯。”向飞泽说,“你的论文写好了吗?”
  向飞灵:“……”
  淦!
  为什么出来比赛还要写论文!
  该死的老师!
  该死的赛凡!
  总有一天,她一定会把学校和老师都炸掉!!
  与此同时,余敏也在担心陈盈盈和向飞灵的比赛。
  陈盈盈精神力等级和向飞灵等级差太多,哪怕是B+和B-,实力都有很大的差距,更别说是A级和B级。
  加上向飞灵还有隐蜂这一大助力……
  余敏眉头紧皱,“盈盈,真的不弃权吗?”
  陈盈盈温和笑着,语气却十分坚定:“不弃,三年前面对同样的情况,我都不放弃过抵抗,三年后,我同样不会选择对他们屈服。”
  她见好友仍旧很担心,便抱了抱她,安慰道:“没事,你不用担心,实在不行,我就拖,拖到最后谁也别想赢。若实力真的太过悬殊,那我不会死撑的,我会认输的。”
  余敏好笑道:“刚刚是谁说不会屈服的?”
  “那不一样嘛,比都不比就弃权,多丢脸呀。我要是和她正式比了一场,哪怕我打不过,那我认输也是人之常情嘛,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虽然胜利也很重要,但生命宝贵呀。”
  陈盈盈看得很通透,她和向飞灵向飞泽是有恩怨,但她也不会让这个恩怨一直影响她的生活。
  她未来很美好,不应该被这些垃圾多堆满。
  “你真是……”余敏用手点她的头,“就你最聪明。”
  “嘿嘿。”
  “不过沈升刚才给我发消息说施以楠有办法对付向飞灵,让我们明天去一趟学校。”
  “卧槽!真不愧是我粉的男人!”陈盈盈又惊又喜,“简直就是牛逼他妈给牛逼开门,牛逼到家了啊!!”


第47章 被侮辱了
  陈盈盈很相信施以楠,认为对方说有办法,那肯定是有办法。
  然后到了第二日,和施以楠到教室见面后,听完对方的话,陈盈盈嘴角一抽:“小楠楠,你确定这算是办法?”
  施以楠:“怎么不算?俗话说擒贼先擒王,只要先搞定向飞灵,主人昏迷后,精神体也会陷入沉睡,只要拖上八九分钟,之后就好办了。”
  “可、可……”陈盈盈无奈,“这也太损了吧……”
  施以楠挑眉:“那你是想赢还是想输?”
  “那当然赢了。”
  其他人还好,唯独向飞灵、向飞泽她是一点都不想输。
  “这不就行了吗。”
  施以楠说,“赛场如战场,兵不厌诈乃常事。何况你愿意堂堂正正比赛,向飞灵不一定,上次你不是体会过了吗。有隐蜂在,她便是一个强劲而麻烦的对手,哪怕是沈升,对上她如果不警惕认真,被暴虐我都不觉得奇怪。”
  沈升嘴角直抽:“虽然是事实,但请老铁顾及一下我的面子。”
  “好的,老铁。”
  施以楠坐在凳子上,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拿着草 莓牛奶,慢悠悠道:“不要小瞧了任何对手,哪怕是再弱小的人,也会想方设法赢。”
  沈升、陈盈盈、花无楷、余敏神色一正,放在腿上的手握紧,纷纷点头。
  “当然,如果之间等级相差太过逆天,比如陈盈盈你对上了那些S、双S等级的,那就干脆利落认输吧,没得打。”
  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扯淡。
  其他人:……
  好不容易打起的鸡血,瞬间焉了。
  陈盈盈欲哭无泪:“那怎么办,我更紧张了。”
  她和向飞灵也差了一个等级啊。
  施以楠轻笑:“你们等级相差不算太大,加上向飞灵现在肯定认为她已经赢定了,到时对上你,一定会很自傲。越是这样,你就越容易打得她一个措手不及,只要你抢占先机,就有机会赢。”
  陈盈盈郑重点头:“行!”
  “好,既然如此,那密训现在开始吧,今天起你就住学校吧,先跟花无楷学,明天和我。”
  陈盈盈:“嗯!”
  她看向花无楷:“花花,麻烦你了!”
  花无楷拍拍胸脯,义气凛然:“包在我身上。”
  看着两人去找训练室练习,余敏对施以楠颔首道:“谢谢你。”
  “不用,作为副班,帮助同学是应该的。”
  施以楠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吸了口草莓牛奶,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身上,暖洋洋的,让他生出了几分困意。
  沈升挑眉:“那我是班长,作为助手,你是不是也该给我这个班长大人出个谋画个策?”
  施以楠眉眼一弯:“好办啊,上场后,立马跪下,五体投地,大喊好汉饶命,保证你毫发无损地回来。”
  沈升:“滚。”
  余敏失笑,沈升要真这么做了,或许可以毫发无伤,但肯定也没脸见人了。
  施以楠耸肩,余光瞥见楼下不远处围着几人,其中一抹身影很眼熟。
  施以楠眼神一眯,仔细一看,愣住,安然?
  “老楠你在看什么?”
  沈升和余敏顺着他视线看过去,余敏先提出疑惑,“那几个,好像是星盟学院的?”
  施以楠:“星盟学院?”
  “嗯,黄头发的那个男生,叫安宇天。我看过他的直播视频,是星盟学院的B级向导,实力还不错,淘汰赛排名1509。”
  余敏性格比较谨慎稳妥,在淘汰赛后,她花了一天的时间将所有向导的直播视频看完了,并对他们都有一个大概了解,毕竟她的对手,就在这些人里。
  只有知己知彼,才能提高获胜几率。
  “星盟学院的来我们学校干嘛?”沈升不解,仔细盯着那个方向,“咦?被他们围着的那个小不点,有点眼熟,怎么看着有点像安然……老楠?”
  他抬头看向站起身的施以楠。
  施以楠:“去看看。”
  安然看着突然出现挡在面前的几人,皱眉:“我还有事要忙,可以请让开吗?”
  安宇文抱着手臂,满脸嘲讽:“这不是我亲爱的私生子哥哥吗?好久不见啊,看来这些年你过得还不错嘛,还能苟进淘汰赛,这一次又是抱了谁的大腿啊?”
  安然面无表情:“嘴巴放干净点,这里是联邦军校,不是你的星盟学院,更不是你的安 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