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90)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沈升:“因为人手不足了啊。”
  “?”施以楠愣了一下,“人手不足?学校老师不是挺多的吗?”
  “那是之前。”花无楷道:“说起来,这事还多亏了你们,特别是你和殿下。”
  施以楠和萧子决同时一怔,完全没料到这事还和他们有关系。
  “前几年我们学校的招生情况并不太理想,特别是两次四校联赛失利后,对比其他几所学校,我们负面言论挺多。但这次的联赛我们不是赢了吗,而且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我们赢得非常漂亮,所以舆论反转了。”
  花无楷笑着说,“不过,这只是其一。最大的功劳,其实还是你们‘无所谓队’成员们所带来的明星效应。”
  施以楠嘴角抽了抽,“明星效应?”
  他忽然有股不好的预感,想到了那个老奸巨猾的学校招生主任和宣传部部长。
  果然——
  下一秒,他就听陈盈盈说:
  “方老师可精明了,知道最好的招生方法除了教学质量外,还有学习榜样最能吸引家长。加上你们无所谓队所有人都长得都不错,成绩又好,所以他就把你们包装了一下,作为我们学校对外招生宣传的主要内容。”
  陈盈盈伸出五指,一边数一边道:“你看看,哨兵榜样有太子殿下、钟宸同学、黄元柏同学、凌云然同学;普通人的榜样,对标小然然。向导榜样,对标小楠楠你和小升升。当然,更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你和太子殿下身上。”
  花无楷对施以楠挑挑眉,接着说:“毕竟,谁不想和太子殿下和太子妃同校呢~”
  光是萧子决和施以楠,就吸引了无数年轻人报名联邦军校。
  施以楠:“…………”
  某咸鱼+大懒虫再次庆幸,幸好他早就毕业了。
  不然每天被人当猴子围观,那就太恐怖了。
  “所以因为学生变多了,老师的人手就不够了是吗?”施以楠道。
  “没错。”
  “不过……”沈升想起了一件事,“说到新老师,然然前几天和我说过一件奇怪的事。”
  施以楠:“什么?”
  “上个月普通学校来了个新老师,教联邦历史的,性格挺怪的,除了上课时间,基本不和学生说话,问问题也只会在上课时回你,很多学生都不太喜欢他,说他给人一种可怕的感觉。”
  沈升皱眉,“不过,他对然然的态度完全不同。”
  这个人……
  施以楠精神一凛,萧子决声音微沉:“他是不是叫马邮?”
  “对!”沈升诧异,“殿下您认识他?”
  萧子决和施以楠对视一眼,施以楠问:“接着说,他对然然有什么不同。”
  沈升也没多想,继续道:“他对其他学生很冷漠,但对然然却很热情,或者说,热情过头了。”
  花无楷八卦:“难不成……他看上然然了?”
  陈盈盈摸着下巴琢磨:“这种区别对待,感觉有点像啊。也不奇怪,毕竟我们小然然这么可爱。”
  余敏皱眉:“可他是老师吧……”
  陈盈盈啧啧道:“小宝贝,你这样就有点古板了哦~如果然然是高中或者初中生,那问题就很大,但我们已经是大学生了,然然也成年了,恋爱自由,如果是真心喜欢的话,学校也不会说什么的。”
  余敏想到安然那张娃娃脸,想说然然真的成年了吗,转念一想又不可能,叹气:“行吧。”
  余敏在家是最大的,下面还有一个弟弟两个妹妹,习惯了当大姐。
  安然在他们几个人之间年纪最小,所以她一直把对方当弟弟看待,加上安然看着跟高中生一样,所以下意识反对孩子不能早恋。
  陈盈盈拍她肩膀,“不用想太多啦,我觉得然然目前还不想谈恋爱,而且那个老师喜欢然然也只是我们的想法而已。是吧,小升升?”
  “不,他确实喜欢然然。”沈升呵呵笑了两下,接下来说的话,让众人毛骨悚然。
  “只是他表达喜欢的方式,是每天都跟踪你,半夜从阳台爬到你宿舍站在你床头,千方百计偷你的贴身物品,甚至……你的血。”
  “!!!”
  “卧槽!!”
  陈盈盈和花无楷吓了一大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踏马是变态吧!?”
  施以楠脸色严肃:“然然没和教官反馈吗?”
  联邦军校宿舍采取的是两人制,一间宿舍住两人。
  为方便看管和保护学生,每栋学生宿舍楼都会有四名教官负责安全问题,一般都是住在宿舍一楼,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他们。
  不过,马邮是如何在教官的眼皮底下爬上安然的宿舍楼的?
  “我记得然然住的是七楼吧?”施以楠说,“他每天晚上都去找然然了?没被抓到吗?”
  “第一天发生的时候,然然就找了教官,可奇怪的是,监控上没有拍到马邮。而且,教官问过马邮,马邮说他并没有出过教师宿舍,教师宿舍楼监控也显示他并没有出去过。更麻烦的是,有人证明了马邮那天晚上。确实在宿舍。”沈升道。
  陈盈盈:“不会吧……难不成是然然看错了?”
  余敏率先反对:“我觉得不是,以然然的性格,如果不是非常确定,他绝对不会去麻烦教官的。”


第168章 小情侣秀恩爱
  花无楷点头:“我也觉得。”
  沈升叹气,“所以到最后,教官觉得是然然心理压力太大了,出现了幻觉,让他好好休息。”
  施以楠沉吟道:“有人证物证在,的确不能拿他如何。”
  就像童话故事《狼来了》一样,哪怕你最后一次说的是真话,可次数多了,别人已经不愿意再相信你了。
  哪怕然然说的是真话,可没有证据证明,别人只会更加相信作为老师的马邮,而不是学生安然。
  “不对啊。”陈盈盈说,“然然不是还有个舍友吗,他也没看到马邮吗?”
  沈升:“那个舍友是我们学长,今年刚毕业。”
  一般宿舍都是和同年级的一起住,除非个别情况,比如多出来的一个人,会被安排和学长一起住。
  安然就是倒霉的那一个。
  陈盈盈沉默,也没想到会这么巧。
  余敏不安道:“要不然让然然申请更换宿舍吧,这也太危险了!”
  施以楠问沈升:“这事他怎么没和我爸他们说吗?”
  通常当学生的话不管用时,往往就需要学生家长出面了。
  不过虽是这么说,但施以楠也知道,安然多半不和叶文琛说,是不想给叶文琛顾九天添麻烦。
  这孩子,已经习惯了自己解决问题。
  特别是越亲近的人,他就不想给对方添麻烦,造成困扰。
  沈升一耸肩:“你也知道他那种性子,是绝对不愿意去麻烦叔叔他们的。”
  “而且你那段时间昏迷不醒,他整天担心你,要不是学校不能随便出入,他早就天天窝你床边了等你醒了。这事还是我自己先发现不对劲问他,他才肯说的。”
  施以楠听得心里一暖。
  算了,反正他也来一趟了,不管马邮是不是傀儡,光是他跟踪骚扰安然,施以楠就不想放过他。
  谈话间,他们已经来到大会堂。
  巧的是,钟宸和凌云然、黄元柏正在门口,准备进去。
  看到几人,停住脚步打招呼。
  沈升蹭到黄元柏身边,两人站在一旁,悄眯眯拉拉小手,勾勾小指头。
  黄元柏是现任学生会副会长。一开始他是被推举成学生会会长,可会长对外交际比较多,黄元柏不喜欢,就只做执行的副会长,不过权利和会长也无差别就是了。
  这几天学生会要一直忙演讲会的事,黄元柏没有多少时间和沈升相处,最多一起吃个饭见个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