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71)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以前这些事,他都是和老楠一起做的!
  想到这,沈升忽然想起上次他受伤,第一个醒来看到的人,就是黄元柏。
  当时他坐在沙发上,抱着胳膊闭着眼睛,听到他醒来的动静,立马就睁开眼睛,来到他面前。
  沈升至今仍记得,那双充满血丝、难掩疲倦的黑眸,在注视着他时,是那么的温柔……
  秋奶奶跟他说,黄元柏守了他一夜,让他去休息也不肯。
  当时他听了,心情特别复杂,有心疼,有感动,也有一些难以言明的惆怅。
  自那之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平日里的聊天和接触也越来越多。
  甚至他在看到有趣的东西时,第一个想分享的人也是黄元柏,而不是老楠。
  或许,他在那时候,对黄元柏的感情开始变质了。
  沈升微微皱眉,习惯性摸着手腕上的手环,陷入思索,就在这时,他突然被拉住,耳边传来黄元柏温和的话语,“小心。”
  沈升猛地回神,看到面前的墙壁,才慢半拍地意识到自己没看路差点撞墙。
  黄元柏语气带着一丝担忧,“你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有些不对劲。”
  沈升抬头,愣愣地看着他,说起来,黄元柏长得还挺帅的。
  剑眉星目,鼻挺唇薄,身高腿长,身材也很好,之前一起出去玩时他还看到对方有八块腹肌,人鱼线还贼他妈性感。
  当时他的反应是什么来着?
  哦,他很羡慕,还伸手摸了摸,黄元柏的脸红了,他还取笑对方太纯情来着……
  沈升:“…………”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到底做了什么啊!!!
  黄元柏略无措地看着他猛地拍起自己的头,赶紧抓住他手,皱眉:“别伤害自己。”
  沈升看着他帅气的脸庞,以及担忧注视他的眼神,心跳猛地漏了一拍,紧接着,开始快速跳动,脸色的热意逐渐升温。
  要完。
  真的要完。
  好像真的和北北说的一样。
  他……
  似乎真的喜欢上面前这个人了。
  黄元柏见他盯着自己一直不说话,微微歪头,眼神疑惑:“小升?”
  淦!
  莫名可爱是怎么回事!
  被美色冲昏头的沈升,脑一抽,话不经过大脑直接脱口而出:“大黄,你喜欢我吗?”
  黄元柏一愣。
  沈升也一愣,倏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手忙脚乱解释:“啊,不是,我不是……我,我……”
  “嗯。”黄元柏表情是难得一见的温柔,他定定地看着沈升,“我喜欢你。”
  “……”
  沈升只觉身上的躁意慢慢上涌,从脚底直窜脑袋,就像承载不住热意的CPU一样,轰地一下,报废了。
  沈升不用摸也知道自己的脸蛋现在铁定是什么样,一时间又羞又不知所措,“那那那啥……老楠和殿下走远了,我们快走吧。”
  他转身快步走了。
  黄元柏也谈不上失望,只是略有些失落的在心底叹了口气。
  在喜欢上沈升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对方不接受的心理准备。
  没关系。
  他可以等。
  他并不是迟钝的人,从沈升刚才的反应来看,对方对他或许也不是没有意思。
  只是可能被他吓到了。
  下次还是要先做个准备吧。
  黄元柏暗自给自己打气,抬脚跟上沈升,却发现对方忽然转身,沉着脸气势汹汹地朝他疾步走来。
  黄元柏顿住脚步,还没说话,就听沈升小声丢下一句话,然后转身跑了。
  黄元柏愣愣地站在原地,半响,脸上慢慢露出一抹可以称之为灿烂的笑容,眼睛无比的明亮。
  他听到了。
  沈升说的那句话是——
  “我也喜欢你。”
  黄元柏感觉到脚边传来异样感,低头,脸上的笑容更为温柔。
  他弯腰抱起又突然出现的白狐,手放在它头上轻柔顺毛,“他很可爱,是吗?”
  白狐尾巴动了动,蹭了蹭他的手。
  “嗯,回去吧。”黄元柏眼神宠溺,“不然等会他又要害羞了。”
  白狐消失后,黄元柏快步追上沈升三人。
  沈升走在施以楠身边,眼角余光瞥了黄元柏一眼,又快速收回来。
  施以楠将一切收进眼底,眼底闪过一丝笑意。
  真有趣。
  萧子决表面冷傲,但他对身边的人还是很在意的,一眼就看出了黄元柏和以往不同的情绪,想到了黄元柏对沈升的特殊。
  能让这个闷葫芦一样的人这么开心,估计也离不开沈升。
  萧子决有意放慢了脚步,待黄元柏走上来,淡声问:“说了?”
  黄元柏勾唇点头:“嗯。”
  “成了?”
  “嗯。”
  萧子决轻笑,真心诚意祝福:“恭喜。”
  黄元柏脸蛋微红,似乎有点不太好意思,但眼睛很亮,视线一直落在沈升身上,“谢谢。”
  此时,观看他们直播的观众们也琢磨出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
  【有没有觉得,狗粮味更重了?】
  【+银河系!黄元柏和婶婶的气氛有点粉红,好好奇他们刚才到底去做了什么?】
  团体赛不像个人赛,每个团队只跟着三个直播球。
  施以楠这队,营地有一个,周九柳凤跟着一个,剩下一个跟着施以楠萧子决他们。
  施以楠小分队的直播球,主要的拍摄重点还是萧子决和施以楠,毕竟是人气担当,所以也就没拍到沈升和黄元柏互相告白的一幕。
  不过沈升也庆幸没拍到,不然全网就炸了。
  只是,没拍到不代表没人看不出来。
  比如他正在看直播的父亲们。
  沈竹挑眉,“他们这是挑明了?”
  他对黄元柏的观感不错,沈升出事那会,对方所散发出来的情绪做不得假。
  顾游坐在他旁边一言未发,抿着唇,气压很低。
  秋奶奶含笑道,“小柏是个好孩子,虽然闷了点,但对小升特别好,也懂礼貌,教养也不错。”
  顾游站起身,对施晋茂说,“抽烟吗?”
  深有体会的施晋茂尤为明白他此刻的心情,嗤笑一声,丢给他一支烟,率先走了出去:“来吧,顺便打一场。”


第71章 男朋友长得真好看
  秋奶奶看到这一幕觉得有些好笑,“这两个真是……”
  沈竹看着屏幕里的施以楠和沈升两人,心里闪过一丝遗憾,要是文琛还在……
  想到这,沈竹在心里叹了口气。
  施以楠和沈升并不知道自家的两个老父亲已经打了起来,此时他们正商量要不要找盟友。
  “一个个找过去太麻烦,不如找一队合适的盟友,先淘汰我们已知的这些营地。”
  施以楠说,“又或者,可以将这些情报散播出去,把场面弄得越混乱越好。”
  这样他们便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沈升提出建议:“要不先把一些容易对付的营地信息告诉周九和柳凤,让他们在侦查的同时,把信息散播出去,把浑水给搅起来,然后我们去找那些难应付的。”
  “至于盟友,可以是可以,只是这人选有点困难。”沈升耸肩,“毕竟我们已经被所有队伍视为眼中钉了。”
  若选错盟友,到后面被反插一刀,也是很糟心的事。
  “不,你错了。”
  施以楠嘴角上扬,“我们人选多的是。”
  沈升一愣:“啥意思?”
  萧子决顿时明白施以楠的意思,眼底闪过笑意:“的确,我们最不缺的就是盟友。”
  沈升皱眉,黄元柏提醒他:“我们是联邦军校的学生。”
  “!”
  沈升一拍掌,眼神发亮:“原来如此!”
  是他想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