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1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之前施以楠就和萧子决讨论过,两人的意见一致,在人类和哈鲁克族之间的战争没停歇之前,团团的存在最好能瞒则瞒。
  一旦团团的存在曝光,哪怕他们说他不是黑暗哨兵,希尔斯那个疯子也不会相信。
  反而会不顾一切地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其实在我刚毕业的时候,研究院就给我发过office,不过我当时没想好,就给拒绝了。”施以楠解释道,“前段时间,一位学长再次给我发出了邀请,我觉得还行,就答应了。”
  “所以很遗憾,”施以楠冲萧子决一笑,耸肩:“我们不能并肩作战了,少将。”
  看到他这个笑容,恍惚间,萧子决忽然想起了两人第二次见面的情景。
  那一次,漂亮得让人过目难忘的青年,同样笑脸吟吟。
  不同现在的是,那一次这人一边笑得灿烂,一边对他往死里打。
  打不过,就演戏阴他,戏精……又可爱。
  萧子决眼里染上一丝笑意,“那就请多指教,施研究员。”
  比起一起进部队,他更愿意看到施以楠在喜欢的领域大放异彩。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施以楠的实力,所以他很期待,这个人将会在研究院掀起怎样的浪涛。
  铁定很有趣。
  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笑了。
  这样在各自不同的领域努力,其实也是一种并肩而行。
  “啊……pa……pa!”
  清脆稚嫩的嗓音在两人耳边响起。
  施以楠和萧子决一愣,猛地转过头,盯着望着他们的团团,“胖胖……你听到了吗?团团刚刚说的话。”
  萧子决也很惊喜,点头,“嗯,听到了。”
  虽然很不标准,也口齿不清,但他们儿子确实在喊“papa”。
  施以楠喜出望外,起身走过去抱起儿子,柔声哄道:“来,乖崽,再叫一遍papa,pa~pa。”
  萧子决紧张地盯着团团。
  团团似乎困了,窝在施以楠怀里,小脑袋一点一点的,身边都是熟悉的气息,眼皮一点点闭紧,然后……睡着了。
  满心欢喜等儿子喊“papa”的两个老父亲:“…………”


第187章 胖胖,你儿子饿了
  自从那天听到团团无意中喊了一声“papa”后,施以楠时不时就教团团喊爸爸。
  连带着其他长辈们也知道小宝贝会慢慢叫人了,一时间“奶奶”、“爷爷”、“曾外祖母”、“叔公”、“外公”等等听着令人头昏脑涨的称呼也经常响起。
  每个人都各怀心思,期待小宝贝下一次喊的是自己。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段时间后,团团虽然说得不太清楚,但能简单地喊两个字的称呼,不过叫得最顺溜的还是“papa”。
  五月,小长假来临。
  叶文琛打算带施以楠安然他们去G星叶家见叶桥。叶桥从一个月前念到一个月后,一直想见从小疼爱的弟弟后人,这下愿望可算是实现了。
  只是这次去的人有点多。
  叶文琛和顾九天自重逢后就形影不离,基本上叶文琛去哪,顾九天就去哪。
  施以楠去,意味着萧子决和团团去。
  萧子决顺带去G星审查,钟宸和凌云然作为他的副手,一同前往。
  沈升也打算跟着一块。
  一来是好奇传说中富得流油的叶家,二是因为他想着放假,又临近毕业,机会难得,就决定拉着黄元柏去G星逛逛,以后等他们进入部队,这种闲暇时光肯定越来越少。
  萧子辰六月即将高考,这段时间不是在复习就是在复习。
  唯一一点空闲时间,拿来和安然打游戏。
  现在安然不在,他打游戏也没劲。打算宅家里继续复习外加睡觉,睡醒就搜搜各地美食,等安然和他毕业,再一块去吃。
  王后怕他学习学傻了,便打发他出门,让他跟着萧子决去学习,见见世面。
  萧子辰没意见。
  顾游沈竹夫夫不去,他们在暗哨继续盯着希尔斯的行踪。
  前段时间,他们查到希尔斯曾出现在垃圾星,为以防万一,两人留守暗哨,调查希尔斯的下落。
  两位老太太也没跟去凑热闹,只是千叮万嘱施以楠叶文琛照顾好她们的小心肝宝贝团团,然后约上之前的朋友去旅游了,特别潇洒。
  去G星的人虽然多,但一行人的动静很小,低调出行。
  星舰上,施以楠和萧子决的房间。
  施以楠躺在床上,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神情困倦。
  他上一周刚进科学院,正好在黄元柏的母亲手下做实习生。
  哪怕他过目不忘,但为跟上团队的脚步,他这段时间一直疯狂补充知识,又碰到团队项目到最后阶段,跟着熬了几个通宵,导致没怎么休息好。
  “pa……papa……”
  团团趴在施以楠肚子上,小手在他脸上摸来摸去,时不时就“咯咯咯”一笑,像是把自家爸爸的脸蛋,当成了玩具,玩得不亦乐乎。
  施以楠看着他,摇摇头,戳了戳团团圆滚滚的小肚子,不无羡慕道:“你倒是精神好。”
  “papa!”
  团团啪地一下,一巴掌拍在施以楠脸上,“咿啊……啊糍(吃)……糍(吃)……”
  施以楠懒得动,对正在浴室洗澡的萧子决喊:“胖胖,你儿子饿了!”
  萧子决洁癖严重,哪怕星舰干净无尘,上来第一件事还是打扫他们住的房间,并洗澡。
  不仅他洗,施以楠和团团都被他洗了一遍,现在香喷喷躺在床上等投喂。
  也就是因为洗了个澡,施以楠越发困倦。
  团团锲而不舍:“papa,番(饭)……fa……糍(吃)……”
  施以楠懒洋洋纠正道:“是饭,f~a~n~,饭,来,重新说一遍。”
  “分……fuu……饭……puu……”
  说着说着,就喷出一堆口水,倒霉的老父亲成了接受者。
  施以楠:“……”
  兔崽子。施以楠哭笑不得,从床头柜抽了张纸巾擦了把脸,再把团团的口水擦干净,“知道你饿了,但你爸爸我也很累,所以你再努力等等,等你另外一个爸出来就行了。”
  施以楠双手放在团团的咯吱窝,抱起越发圆润的小崽子放在里边的床上,被压久了胸口也有点疼。
  他拍了拍团团的小屁股,不由有些感慨道:“人家的圆是空心的,就你的是实心。”
  看着自家崽子越来越圆、越来越可爱,施以楠被萌到的同时,也难免生出了担忧。
  这小崽子一出生就有七八斤,长得又比普通小孩快,一个月顶人家两三个月。
  现在半岁,就会爬会坐会站会简单叫人,更别说个子了,跟个实心球一样,胖乎乎的,虎头虎脑。
  可爱是可爱,萌是萌,但施以楠也怕发育过快,有健康隐患。
  但最终检查结果证明,是他多虑了。
  他家小崽子不知道有多健康,就像现在,坐得他胸口疼。
  王后还安慰施以楠放宽心,因为萧子决小时候也是一样,直到四岁才慢慢瘦下来。
  四岁之前,比团团还像个球,不然“胖胖”这个小名哪来的?
  想到这,施以楠瞥了自家儿子一眼,眉眼一弯,笑道:“团团,给你看你父亲小时候的视频好不好?”
  “papa?”团团翻了个身,改为趴着,听到施以楠的话,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望着施以楠。
  “对,就是你另外一个papa的视频。”
  施以楠说做就做,他扫了眼水声还在继续的浴室,琢磨萧子决出来的时间,打开终端的加密文件,点开一个视频。
  只见弹出来的光屏中,一个大概一岁左右的,长得特别可爱,圆头圆脑胖乎乎的小娃娃站在冰天雪地中,拿着一把迷你手枪,对着不远处的移动靶射击,全程面无表情,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反差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