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298)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站在一起的画面,简直就是颜狗的天堂。
  而且,众所周知萧子决和施以楠关系极好,据说小时候就已经相识,是竹马关系。这样基情满满的关心,又怎能让人不去磕。
  施以楠一噎,耳朵却隐隐发热。他一巴掌捂住萧子决的脸,把人推开,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没人听得清。
  萧子决失笑,揉了揉他的头发,带着自己的队伍去热身。
  施以楠暗中松了口气,沈升凑过来,一脸奸笑:“哟,殿下刚刚说了什么啊,脸很红哦。”
  同为篮球部成员的花无楷同样一脸八卦:“说了什么。”
  篮球部经理人陈盈盈更是眼冒星星,她是萧子决和施以楠的头号CP粉:“我也好奇!!”
  施以楠:“......”
  施以楠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哦?你们真的想听?”
  三人同时感觉到一股寒意,果断后退一步,严肃拒绝:“不,你听错了,我们一点都不想!”
  好险!差点忘了这个人是笑得越灿烂,就越腹黑的类型!
  这时,篮球部部长发话:“行了,别玩了,去热身!今天的比赛要是输了,下周的校庆晚会上你们全部给我女装跳舞!”
  部长周身散发着黑色 气焰,阴笑着看着所有部员。
  所有人:“哈?!”
  一中这边的篮球正选,分别是萧子决、黄元柏、钟宸、凌云然、秦宇,都是二年级生,个个身高188以上,手长腿长,运动神经极佳。
  二中这边,则是施以楠、部长、沈升、花无楷、白霄,其中部长是三年级,施以楠、花无楷和沈升是二年级,白霄是一年级。他是因为花无楷才进队的,一米九几将近两米的大个子,是个打篮球的好手。
  热身期间,凌云然跃起,轻松投了个三分球,看了眼二中篮球部方向,奇怪道:“是错觉吗?怎么感觉他们变得好拼。”
  钟宸瞥了萧子决和黄元柏一眼,勾唇道:“因为他们部长发话,说输了全员就要女装跳舞。”
  凌云然大惊:“卧槽,好损的招!”一个部活比赛而已,至于玩这么大吗?
  女装?
  萧子决和黄元柏动作一顿,不知想了什么,精神更加振奋了些。
  萧子决看着自己的部员们,“这场比赛,只准赢,不准输。不然......”他微微眯起眼:“训练加十倍。”
  黄元柏重重点头。
  凌云然:“哈?!”
  秦宇叹了口气,钟宸吹了声口哨,很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兴致。
  另一边,二中篮球部所有人同样鸡血满满,就连一向懒散的施以楠都变得无比认真,大家此时此刻,脑海中只剩下了一个念头,那就是——
  他们绝对、不要、穿女装!
  死都不要!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
  ......
  “啊啊啊啊!!!!”
  沈升拼命摇施以楠:“输了,输了!我不想穿女装啊呜呜呜——”
  施以楠生无可恋地看部长,“部长.....我现在申请退部还来得及吗?”
  部长正沉浸在比赛输了的失落情绪后,闻言摸摸抬起头,整个人散发着恐怖的黑色 气息,阴森森道:“你觉得呢,施以楠同学?”
  施以楠:“......”
  看来是不行。
  其他人同样生无可恋,尤其是白霄。一想到自己穿女装的样子,鸡皮疙瘩就不断冒出来,把自己恶心得要死,现在正抱着花无楷撒娇求安慰。
  可能有对比就有伤害吧。
  花无楷想象了一下白霄穿女装的模样,喷了一口水后便开始哈哈大笑,连带着自己穿女装也没什么抗拒心理了。安慰起白霄这个竹马弟弟时也很积极,要是语气没有那么幸灾乐祸就足够真诚了。
  沈升蹭地一下,来到黄元柏面前,欲哭无泪地揪着黄元柏衣领用力晃:“我不管,到时候你替我穿!这种丢人的事我不想做!”
  会羞死人的!
  黄元柏:“可我们不同校。”
  沈升:“......”
  沈升开始无理取闹:“下周一,不,明天立马给我转学!”
  黄元柏:“明天周末,学校放假。”
  沈升:“.......”
  黄元柏摸他头,温柔道:“而且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不会丢人的。”
  沈升脸色微红,扁了扁嘴:“算了,穿就穿,又不会少块肉。”
  只要一想到不只是他一个人受罪,沈升心情又好了起来。
  黄元柏轻轻勾了勾唇角,“来我家打游戏吗?”
  沈升想了下,点头:“行,我先回去和我爸说一声,晚上住你家好了,我要玩个通宵!”
  黄元柏眼睛亮了一下:“好。”
  一中和二中都是两周一休, 家在首都的学生可以趁这个机会回家休息两天。
  比赛完后,施以楠被萧子决领走。
  “你是故意的吧?”
  坐在车上,施以楠没骨头似地瘫在后座上,斜了某人一眼。
  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这人一定是知道自己输了要穿女装跳舞后,才会这么拼的!
  虽然平时这人也不会放水就是了。
  萧子决一脸泰然:“故意什么?”
  施以楠哼笑,倒在他腿上闭上眼睛睡觉。
  打了一场比赛,累死了。
  至于女装的事, 在一开头的抗拒后,施以楠也就没什么感觉了。
  而且.......
  不知为何,他隐隐有一种感觉,总觉得自己似乎穿过女装.......
  可他除了小时候因为爸爸的恶趣味穿过女装外,三年级后就再也没穿过了。
  这种不协调感......到底是什么。
  萧子决注意到他眉目间萦绕的疲倦,“怎么了?有心事?”
  “嗯......”施以楠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越想头越疼,脑子一片混乱,“不知道,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他皱了皱眉,抱住萧子决的腰脑袋用力蹭:“好烦!”
  萧子决身体一僵,眸色深了深,内心涌出一股躁动。
  但这股躁动在看到这人眼底的疲惫时,又慢慢消失。他摸了摸施以楠的头:“想不清楚的话,就暂时先别想。睡一会吧,等到了我再叫你。”
  施以楠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主要是想太多他头也疼,干脆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黑暗中,罗感受到施以楠的精神波动,还是忍不住赞叹一声:“真是个敏锐的孩子。”
  应该说,真不愧是黑暗向导吗,对精神力的感应和直觉远超于其他人。
  罗轻轻笑着,越发坚定了将施以楠他们困死在幻境中的心。
  噩梦容易让人惊醒,可美梦却只会让人沉沦其中。
  一旦产生迷恋,便再也不愿醒来。
  ————
  ———
  施以楠和萧子决的家在同一个小区,在家附近的饭店吃完后,萧子决和施以楠选择走路回家,当是散步消食了。
  落阳余辉,走在小路上的两个少年影子伸长,最后融为一体。
  “说起来,你志愿确定了吗?”施以楠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柠檬口味的酸甜在口中散开,意外地提神醒脑。
  “嗯,国防大学。”
  “哦,挺适合你的。”施以楠没有惊讶,或者说早有预料。
  萧家世代从政,家里人不是走政路,就是走军路。萧子决的父亲走的是军路,现在是中将军衔,战功无数。
  而萧子决的叔叔走的是政路,身居高位。
  施以楠和萧子决从小一块长大,知道他憧憬着自己的父亲,立志要入军队,所以对他要考国防大学没有意外。
  “你呢?”萧子决看他,“要一起来吗?”
  施以楠的父亲,也是一名军人,和萧子决父亲一样是中将。
  在他的锻炼下,施以楠亦是身手不凡。
  不过两者又有区别。
  施以楠的父亲锻炼施以楠,是觉得自家儿子长得太好看了,为避免他被一些变态怪人盯上,狠了心锻炼他,不让他吃一点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