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372)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萧墨楠:“?”
  严星继续道:“不然要是看到你刚才那表情,不知有多少少男少女又得犯花痴了。”
  萧墨楠失笑:“虽然很高兴你夸我帅,但你说的太夸张了。”
  严星耸肩:“你说是就是吧。”
  有些事还是得自己亲自体会过才知道,不是吗?
  ————
  ——
  叮铃铃,上午的课终于结束。
  黄箬兰随便把书合上塞抽屉,心急火燎地拉起沈泽木:“走走走,我们去找团团哥哥!”
  “等......”沈泽木来不及整理书桌,被她拉着往外跑,刚出教室门口转角就撞到人。
  黄箬兰“嗷”一声,身后的沈泽木被她撞得往后踉跄一步。这时,一只手拦截而出,一把把沈泽木拉到怀里。
  四周响起一片吸气声。
  沈泽木站稳后,正准备道谢,就听到头顶传来熟悉的嗓音:“元元,走廊上不可以奔跑知道吗?”
  沈泽木身体一僵。


第318章 不叫哥了?
  沈泽木被萧墨楠护在怀中,脑子一片空白,那一瞬间,他仿佛四周所有的一切如潮水般褪去,全世界只剩下他和身后那人。
  但这只是一瞬间。
  在听到萧墨楠声音在耳边响起后,沈泽木便迅速回过神来。
  “团团哥哥!”黄箬兰喜出望外,“你怎么会在这!?”
  紧接着,她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差点害沈泽木摔倒,有些懊恼地看着沈泽木:“抱歉,年年。”
  “没事。”沈泽木从萧墨楠怀里退出来,看向萧墨楠,表情淡然:“好久不见,墨楠哥。”
  听到这个称呼,黄箬兰和萧墨楠都愣了一下。黄箬兰眼底闪过一丝疑惑,似乎不解弟弟为什么要改称呼,以前不都是直接叫团团哥哥或者哥的吗?
  萧墨楠黑眸暗了一下,没有人能看出他此刻的想法。他抬起手,揉了揉沈泽木的头,笑容自然:“好久不见,年年你长得越来越帅了。”
  沈泽木:“墨楠哥你也是。”
  带着萧墨楠一块过来的严星在旁看着这两人的相处模式,摸了摸下巴,在思索着什么。
  黄箬兰也敏锐地感觉到自家弟弟和哥哥之间哪里不对劲,但一时半会又琢磨不出来,索性放弃:“团团哥哥,严星哥,你们吃饭了吗?一起吃吧!”
  严星:“好啊,我们过来找你们也正是这个原因,吃完饭顺便带墨楠逛逛,熟悉一下学校环境。”
  黄箬兰拍胸脯:“ok,完全没问题!去小饭堂吧?”
  联邦高中面积非常大,学生多,意味着饭堂也多,一共有6个。
  而小饭堂是面向老师开放的,学生可以是可以去,但那里老师多,学生看到老师就像是耗子碰见猫,浑身不自在,所以那里基本上没有学生去的。
  黄箬兰和沈泽木倒挺喜欢去那里的,人少安静,周围环境较好,靠近湖区,下午去那吃饭运气好的还能欣赏到落日。
  不过黄箬兰和沈泽木属于半走读半住宿,他们在学校有宿舍,中午吃饭完后会回宿舍睡觉,下午放学直接回家,所以欣赏到落日的几率挺少的。
  严星自然没意见。
  萧墨楠:“好。”
  沈泽木:“嗯。”
  就这样,四人在周围隐蔽而炙热的视线中朝小饭堂走过去。
  这一路上,黄箬兰出乎意料地没有缠着萧墨楠解答自己的好奇心,反而拉着严星走到最前面,留沈泽木和萧墨楠在后面走着。
  严星见她一脸严肃,不禁有些好笑:“怎么了这是?”
  “严星哥,你有没有觉得年年和团团哥哥之间,不太对劲啊?”
  黄箬兰特意压低声音,询问着严星的意见,小姑娘的眉目间萦绕着一丝忧愁:“我从早上就感觉到了,年年的情绪不对,但问他什么他也不说。他以前很喜欢团团哥哥的,每次和团团哥哥见面,或者聊天发通讯都很开心,但最近不知怎么回事,他好像很不开心。”
  严星:“所以你怀疑他不开心是和墨楠有关系?”
  黄箬兰点头,偷偷瞄了身后之间隔了一个人位置的两人,又迅速收回目光:“你不知道,年年以前都是直接喊团团哥哥为哥的,早上提起团团哥哥的语气也不对,现在就更不对劲了!他们到现在都没说过几句话!这很不对劲!”
  确实不太对。
  严星想到刚才在走廊时双方相遇的情景,这两人明显就是在闹别扭。
  不过嘛......
  挺有趣的,不是吗?
  严星嘴角勾起,拍拍黄箬兰的头说:“好了,别想那么多,依我看他们感情好着呢,要真是吵架了,过不了多久又会变得黏黏糊糊的了。”
  黄箬兰:“.........”
  黄箬兰:“严星哥,你这形容有点恶心。”
  和别人黏黏糊糊的,总觉得和她那个冷静自持的弟弟完全不符合。
  严星气笑了,狠狠敲了敲她的脑袋:“小没良心的。”
  黄箬兰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边和严星瞎扯,边一心二用,偷偷观察着身后的两人。
  沈泽木走在萧墨楠身边,面上平淡如水,没有一点波动。
  忽然,他感觉到后脖颈的皮肤被人快速触碰了一下,沈泽木轻颤,捂着脖子看向萧墨楠,眉头紧紧皱着:“怎么了?”
  模样像极了那些被踩到尾巴而炸毛的小猫,就差朝他龇牙咧嘴了。
  萧墨楠嘴角轻轻上扬几分,两指之间拿着一片绿色的叶子,“这个,落到你脖子上了。”
  沈泽木看着那片叶子,抿唇不语。
  小饭堂离他们的教学楼有一段距离,得走过一条长长的小道。道路两边种满了树,叶子经常飘落,这很正常。
  但沈泽木还是有些不太自在。
  无论是现在与萧墨楠独处,还是萧墨楠的触碰,这些都会让他不自在。
  沈泽木揉了揉被萧墨楠碰过的地方,放下手,“哦,谢谢。”
  他没有看萧墨楠,继续正视前方走路,一副不想与萧墨楠说话的样子。
  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就这样僵持了一两分钟后,沈泽木听到萧墨楠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在生我的气吗?”
  沈泽木:“没有。”
  萧墨楠:“那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不肯看我?”
  沈泽木顿了一下,转头看他:“我没有。”
  “哦?是这样吗......”萧墨楠眉梢微挑,“那为什么要叫我墨楠哥?你以前不都是喊哥,或者团团哥哥的吗?”
  “.......都一样。”
  是的,都一样。
  反正在这个人心中,他和元元、蛋蛋没有差别,只是他的“弟弟”。
  “不一样。”萧墨楠语气却一反常态,听起来有些严肃,弄得沈泽木一怔。
  “什么?”
  “我更喜欢你叫我哥。”萧墨楠声音略微低沉,忽然停下脚步,眼神专注地看着沈泽木,“这对我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男生的视线莫名烫人,沈泽木就像是被烫到般一下子挪开了视线,不知怎的就是不敢与萧墨楠对视。
  他张了张嘴,犹豫半响才“哦”了一声。
  什么嘛,说得好像他叫哥就有了特别的意义一样。
  “所以,换一下?嗯?”
  萧墨楠弯下腰,凑到沈泽木的面前, 眼神温柔地看着他,那声“嗯?”宛如一支羽毛,不轻不重地在沈泽木的心脏上扫过,带起一片痒意。
  这家伙真是———
  沈泽木暗自咬了咬唇,莫名有点牙痒痒,眼里挣扎片刻,才低若蚊声道:“.......哥。”
  萧墨楠看着他微微发红的耳朵,眼中笑意更浓,但他也深知再继续逗下去就该真生气了。
  忍住心底涌上来的恶趣味,萧墨楠轻轻捏了捏沈泽木肉肉的耳垂,一触即离:“嗯,乖。”
  沈泽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