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大佬意外标记后我哭了(153)

作者:二毛 时间:2022-10-31 10:29 标签:甜文 爽文 哨向 未来

  他揉了揉眉间,对施以楠解释道:“他是S级向导,也是上校级的军医,技术优秀,人也不错,我让他过来带带你。但年龄和长相是他的雷点。”一提就奔溃大哭。
  施以楠:“…………”
  突然懂了。
  是他,他也想哭。
  挂掉通讯后,施以楠蹲下身拍拍姜糖的肩膀,“好了好了,对不起,是我的错,抱歉,我不应该对你的外貌品头论足。”
  姜糖抽噎了一下,委屈巴巴:“也不是小施你的错啦,我本来就长得又矮又挫,笑我是应该的。”
  他不无羡慕的看了施以楠一眼,“真好,我从小的愿望就是长得和你一样高,谁想到……”
  姜糖又想哭了。
  明明小时候,他和小伙伴长得差不多。
  甚至还比小伙伴高了一丢丢。
  可越来越大,三年级,六年级,初中,高中……
  眼看着小伙伴跟坐火箭似地,轰的一下,长到一米九左右。
  而他!!
  还停留在一米四左右!!
  哪怕到大学,到毕业,到军校工作几年了,哪怕他拼命喝牛奶打篮球甚至吃了各种药,最终也只是长了3厘米。
  长到一米五而已!!
  谁能理解这种痛!
  这种全世界都变高了变帅了,唯独自己还是个矮穷矬的痛,谁能理解!!
  哦,不对,他不穷来着。
  可这也好难受呜呜呜呜……
  “欸,是吗?可我觉得你这样也很帅哦。”虽然可爱占比比较多。
  施以楠默默在心里补充了一句,干脆坐在地上,撑着下巴随意道:“你虽然才二十五岁,可你却靠自己的努力走到现在,就差一点点,就成少将了哦,这酷毙好吗!哪怕是我,都不一定能保证有你现在的成就,就这点而言,你比很多人都帅。”
  姜糖愣愣地抬头,“真哒?”
  虽然姜糖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并凭自己走到了现在的位置,可仍旧有嫉妒和不满的人,在背后恶意中伤他。
  有时候碰见了,还会拿姜糖的名字和身高来取笑,怎么难听怎么说。
  虽然最后都会被姜糖狠狠教训了一顿,可久而久之,他的内心便多了一层自卑的阴影。
  如今听到施以楠这么说,这让他忽然多了几分不确信。
  或许……
  他真的没这么糟糕?
  施以楠挑眉,“你觉得我有可能会撒谎吗?”
  姜糖感受了下,诚实摇头。
  “那不就得了。”施以楠嘴角含笑,“虽然我不知道你之前经历了什么,但如果是那些恶意之言,我觉得你大可不必这么纠结,毕竟一群喜欢在人群背后嚼舌根的人,也不过是善妒的虫子,他们向往成功,但也只配爬在地上看着你。”
  姜糖张大嘴巴,呆呆地望着他。
  “所以,自信一点吧,你可是我的前辈哦。”施以楠笑眯眯道,“对吧,姜哥~”
  姜糖瞬间瞳孔地震。
  前辈……
  姜哥……
  哥……
  哥……
  哥!!!!!
  “小施说得不错哈哈哈哈哈!!!”
  姜糖猛地从地上跳起,双手叉腰,拍着坐在地上的施以楠肩膀,仰起头哈哈大笑:“一群臭虫子不值得我自卑!毕竟老子这么牛逼哈哈哈哈!”
  “放心吧,小施!你姜哥我,一定会好好教你所有事情的!”
  姜糖拍拍自己的小胸脯,打包票,一点都没有刚才沮丧的模样。
  施以楠对他竖起大拇指:“那就靠你了哦姜哥~”
  看来鼓励性引导也是个不错的方向呢,精神力感觉很稳定,也没有暴动的隐患了。
  不错不错,实验大成功~
  施以楠心满意足地在心里打了个√。
  完美。
  ……
  不得不说,虽然长得嫩,但姜糖确实是个不错的老师,跟在他身边,施以楠受益匪浅。
  加上萧子决给施以楠准备的办公室工具齐全,假人体也有,两人沉迷于拆人体,研究各种身体器 官,以及哨兵的各种精神状态。
  而且两人门都没关,等萧子决来叫施以楠吃饭时,就看到这两人满脸血(假人体),手拿手术刀,笑得特别像变态凶手。
  萧子决:……
  他紧蹙眉头,开始觉得自己找姜糖来带施以楠是个错误的决定。
  施以楠发现他,笑眯眯挥了挥鲜血淋漓的手:“胖胖~”
  姜糖眨眨眼,歪头,胖胖?
  他思索半响,脑中灯泡一亮。
  这该不会是殿下的小名吧?!
  萧子决叹气:“过来,洗手吃饭。”
  “好咧~”
  施以楠说,“等我一下哈,我先整理一下。”
  姜糖:“你去吧,这里我来就行。”
  “没事,不差这点时间。”
  姜糖对他的好感更甚,两人手脚都很麻利,很快就把办公室收拾好了。
  走出办公室,一个身材高大、寸板头、气质沉着的帅气男人走过来。
  他对萧子决和施以楠敬了个礼,然后看向慢一步走出办公室的姜糖,“糖糖。”
  “小灰啊——”
  施以楠只觉一阵风从身边刮过,再一看,姜糖已经挂在男人身上,亲昵地蹭啊蹭,“我跟你讲啊,我和小楠楠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哦,就是当你们的……”
  男人眼神带着宠溺的听着。
  施以楠看着对着男人滔滔不绝的姜糖,感兴趣地挑了挑眉。
  “他是祁灰,S级,是姜糖的哨兵,他们已经结婚了。”萧子决对他解释道。
  果然。
  注意到他的目光,祁灰对他点点头。
  施以楠也笑眯眯地点了点头,牵着萧子决转身离开,“走吧,胖胖,咱们去吃饭。”
  与此同时。
  C星,星长别墅区。
  偌大的房间里,四五个赤身裸体的男人躺在地上。
  红色如血的床上,肌肤光滑雪白的女人躺在床中央,正与两个男人纠缠着。
  听到外面响起的敲门声,她懒懒开口道:“进来。”
  随着一声“打扰了”,门被人从外推开,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女人走进来,对房间的情况视若无睹,面无表情汇报道:“星长大人,希尔斯先生传来情报,目标已经启程。”
  “是吗……”
  女人推开身上的男人,下床走到窗户前,慢悠悠地伸了个懒腰,曼妙的身材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迷人。
  她微微勾唇,红瞳暗光划过,普通的脸上多了几分魅惑,“可终于来了啊,我倒要看看,黑暗哨兵……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


第138章 施·凄惨小白花·以楠
  一条幽暗少人的小巷里,正上演着有趣的一幕。
  “哟,小哥,要不要爽一爽啊?我们技术很好的哦。”
  自到C星后,第N次,施以楠被拦住调戏。
  不过这一次,是两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
  “哦?是吗?”施以楠一脸为难,“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哦,所以……你们可不可以放过我啊?”
  他可怜兮兮地看着两个小混混,就像是掉进狼窝里瑟瑟发抖的小白兔。
  “放过你?行啊,陪我们一晚。或者,甩了你男朋友,跟我们。”
  黄头发的小流氓不以为然,慢慢靠近施以楠,把人堵在墙角,奸笑道:“这两个主意不错吧?还是说,你喜欢我们用强的?别说,我还挺喜欢的。”
  他慢慢凑近,眼神兴奋,情绪激昂。“尤其是当对象是像你这样可爱的。”
  另一个小混混跟着发出幸灾乐祸的笑声,“喂喂喂,要温柔点啊,好不容易逮到这么一个好的极品,也得给其他兄弟们尝尝啊。”
  “知道知道。”
  施以楠露出惊恐的表情,手捂着胸口,“不,不要过来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