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00)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看到荀澜下车,许露快步走过来,将他上下打量一番,松口气道:“你没事就好……”
  荀澜对她点点头,问道:“刚才那个车是?”
  “是容思思,她被带走了。”许露说。
  蒋原凯之前走得太顺了,不错的家世让蒋原凯有恃无恐,而和蒋原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容思思,也觉得他们这次依旧会如五年前一样,不会出事。哪怕许露把录音放出来了,她认为只要蒋家找人说录音造假,他们还能反过来状告许露。
  所以,在那张扫描出人骨的图片被传到微博之前,蒋原凯和容思思都没打算做出逃逸的行为。
  但图片出来后,留给他们的时间也就不多了。
  蒋原凯去机场的事还是瞒着容思思的,等容思思察觉到蒋原凯已经跑路时,她已经来不及走了。她刚换好装束准备乘坐电梯离开酒店,没成想电梯一打开,等着她的就是两个来带她去派出所配合调查的民警。
  就在荀澜回来前一刻,容思思一边被民警们强行带上车,一边哭骂,骂蒋原凯混账,出了事就不管她芸芸。
  《追锋》整个剧组今夜都没睡,现下全部聚在酒店大厅,看到荀澜进来,也都围了上来。
  导演眼睛猩红,神色疲累又憔悴,还能看出一些醉态。看到荀澜,他苦着一张脸说:“嗐!看看,这叫什么事儿啊!”
  导演今晚也是日了狗。
  先前那顿饭,被蒋原凯设局的人是许露,但导演也是其中一环。
  许露不知道孙玮和蒋、容二人是认识的,导演更不知道,他只知道孙玮之前追求过许露,许露没理会而已。这次孙玮以投资商的身份请剧组演员吃饭,非要许露也去。
  导演以为这是孙玮追求不成,有心为难许露,他去跟许露说这件事时,许露当时就表示她不想去。
  这种一看就不单纯的饭局,导演完全理解许露在担心什么,但孙玮隐晦地说过,她不去,这个角色可能就要被换掉。
  许露妈妈生病,需要很多钱治疗,导演一直蛮照顾她,怕她这次彻底得罪孙玮后,以后在这个圈子里更难混,就劝许露还是去一下为好,到时候孙玮如果为难得太过分,他会帮着解围,反正是不会让她出事的。
  许露这才去了。
  但在吃饭时,导演头一个被灌醉。
  之后的那些,孙玮转头试图灌许露的酒,蒋原凯用一招苦肉计替许露挡酒装醉并欲逞兽行的事,已经醉成一滩烂泥的导演统统不知道了。
  他都是等网上的事情发生后,被副导演硬叫起来,灌了很多醒酒茶才勉强保持清醒。
  不过这会儿,他的神智已经很清醒了。
  导演心里那叫一个苦啊,两个主演被警察带走,暗中照顾的许露也差点出事,荀澜这反派演员一晚上更是三进派出所。眼看着投资商也要进去一个,后续没有拨款,还能不能继续拍都不知道。
  他这剧的风水,也真他妈绝了。
  荀澜心里稍微有点过意不去,但只要蒋、容不放过许露,那这剧组早晚出事,那时候损失更大。
  网上目前没有新的新闻,荀澜也回来了,等了一晚上的剧组员工们也快要熬不住,纷纷回去睡觉。
  导演是睡不着了,上楼一路唉声叹气的。
  荀澜跟在导演身后,说:“导演,您重新找男女主演吧。”
  “那是得找……”导演说。
  导演跟荀澜说话还挺心平气和的,不见怨怼。荀澜都能知道的道理导演自然也懂,趁着现在损失小,重拍也不会多麻烦,只是他叹气道:“就是孙玮出事,后面的资金肯定拨不下来,我还得重新找投资商。”
  “多少钱?”荀澜说。
  导演报出一个数,荀澜默默算了一下,他这一年过来挣的钱也不算少,拿出来凑凑,刚好差不多。
  “这样吧,这个钱我来出。”荀澜说,“这剧我就不要片酬了,算到我的投资里。”
  导演回头惊奇地看他一眼,说:“你投资?”
  “对……”荀澜点头。
  “你想好啊,我这是网剧。”导演说,“现在网剧钱难挣,你最后说不定会亏本,你如果真要投资,最好跟你经纪人先说说。”
  “好,我先问问。”荀澜应道,“明天给您回复。”
  雷骏飞到荀澜酒店时,已经快凌晨五点,得知荀澜已经入睡,也没再把人叫醒。
  剧组几个演员出事,剧组没法开机,第二天不用拍戏,荀澜一觉睡到上午快十一点才醒。
  精神还有点迷糊,他打开微博醒神。
  当地警方的警情通报终于在网友千呼万唤中发了出来,好长一篇。
  荀澜他们还能好好睡到天亮,当地负责此案的警察们直接熬到了天亮。
  崔蓉蓉的尸体被挖出来了,被埋多年,尸体已经面目全非,不好取证。但法医们火眼金睛,在崔蓉蓉尸体上找到了一根比较短的毛发,法医做了DNA对比,和蒋原凯的完美对上。
  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蒋原凯还试图狡辩。只是他心态好,不代表他的队友也是如此,容思思一进派出所就慌得不行,当她得知警方已经有了确凿的证据后,没坚持住多久就被问出了当年作案经过。
  容思思这个口子一开,孙玮也老实交代了,蒋原凯恨两人恨得眼睛出血。
  民警还依靠当年崔蓉蓉案件卷宗上的调查,对案件重新进行了梳理,然后也从容思思口中问出了她当年针对崔蓉蓉,编织出一系列谣言的事。
  这一点在还原案情之时,写在了警情通报中。
  网友们生生看出一身寒意。
  容思思这么恶劣地编织谣言,拼命抹黑崔蓉蓉,甚至是撺掇蒋原凯等人去性骚扰、去强?暴对方,而这一切的出发点,竟仅仅是因为嫉妒。
  这条警情通告出来没多久,许露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昨晚许露就说她已经在搜集证据,要告容思思和蒋原凯造谣中伤。她起诉两人诽谤,是刑事的范畴,有律师连夜接下,今天就已经立案。
  转了这条微博后,许露还将昨晚饭局的事简略说了一下,着重强调在昨晚之前,她都不知道孙和蒋认识,但她曾被孙玮追过,并且孙和蒋当着她的面全程装陌生人。
  没看到警情通报之前,网友们还不觉得,这会儿许露一说,他们顿时恍然大悟。现在网上流传的许露的那些谣言黑料,和当年崔蓉蓉身上的谣言套路简直一模一样。
  如果不是有荀澜,许露后续的遭遇他们都已经能想象了:容思思放置陷阱,孙和蒋互相配合降低许露的戒心,再趁其不备将她推进陷阱里。
  那之后许露是生是死,还不是由他们。
  原来人性可以残暴到这种程度!
  虽然许露搜集到的证据还未经审理,但很多网友,已经相信许露并不是之前传言中的那种人。少数一些死死揪着许露之前勾搭导演的事,后来许露也放出了证据。是导演意图潜规则她,她将此事告诉那位导演原配,结果原配不愿意和导演离婚,反而无能地把愤怒发泄到她身上,并为了维护两人共同的利益,反过来污蔑她勾引导演。
  于是从那之后,继网友们认定荀澜怼谁谁翻车后,他们又发现了一个神奇定律,那就是荀澜护谁谁清白。
  现在,看完警情通告后的荀澜,刚刚洗漱完毕。
  雷骏一大早就给荀澜发了条微信,让他醒了去他房间找他。荀澜去敲门的时候,雷骏也才醒。
  “被你折腾掉半条命。”雷骏顶着眼下一双黑眼圈,幽怨地开门放荀澜进屋。
  荀澜合掌,讨好地笑了笑:“骏哥,我对不起你。”
  雷骏被这一声亲昵的骏哥叫得毫无脾气。
  荀澜就跟雷骏说,他准备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投资这个剧。
  演员投资影视剧很常见,雷骏没有反对,而且荀澜自己赚的钱,他怎么处置是他的自由,雷骏只是跟导演一样提醒道:“只要你做好亏本的心里准备就行。”
  再说,以雷骏现在对荀澜的了解,荀澜就不像是会为钱要死要活的人,他看起来就不爱钱。要是爱钱,他还不整天钻着缝想破脑袋的让自己怎么红、怎么火啊,哪像现在,时不时就问他能不能放个一天假休息一下,简直是娱乐圈的咸鱼干儿。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