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0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次数多了,谁都看得出祈年偏心荀澜。
  有人单纯觉得两人关系好,有的人就会多想,但祈年做得太光明正大,像是一点那种意思都没有的钢铁直。众所周知,很多直男常常是暧昧而不自知,所以他们反倒拿不准了。
  雷骏私下里也跟荀澜嘀咕过一次:“祈年不太对劲,他为什么对你这么殷勤?”
  祈年好说也是年纪轻轻就拿过三次国际影帝的人,荀澜势头好,但履历和他比还是逊色很多,以祈年的咖位,就算想对荀澜展示关怀,也用不着如此的放下身段。
  荀澜满耳朵就只听进去「殷勤」两个字,他问雷骏:“你也觉得祈年对我不一样?”
  从荀澜自身来说,祈年对他的关心,和刘飞对他的关心带来的感觉是不同的。至少荀澜不会在刘飞对他表示关心时,生出那种甜滋滋,能让他心情愉悦的情绪。
  雷骏听到荀澜这么问,敏感地察觉到他话里的深意,立即说道:“你还指望我给你当情感咨询大师啊,荀澜,别忘了你云山别墅那里还有个「朋友」呢!”
  雷骏如此真情实感,荀澜故意用那种稀松平常的语气说:“有又怎么了,不兴我享齐人之福啊?”
  雷骏立时用震惊的眼神看着荀澜,仿佛此时才看清荀澜的真面目。
  齐人之福?!
  荀澜,你这个没有心的渣男!
  本来,雷骏对于荀澜能和祈年合作是很期待和兴奋的,但现在这个情况,雷骏是真的很难兴奋起来了。
  并且,他还对祈年多了一份同情,这么帅一个男人,万一真落到了荀澜手里,也不知道最后怎么收场,唉!
  这日下午。
  荀澜有一场戏,是安城和当年丢下他的安家人再次相见的剧情。
  当安城的哥哥安洲,认出远近闻名的交际花居然是自己的弟弟后,他对弟弟的自甘堕落十分的痛心。他当即就要安城跟他回安家,并要求安城在回去时,换回男装。
  尽管当年安城是被安家人丢弃,但在安城心里,他对安家人始终还抱着一丝希望。
  安城没说什么,换回很久没穿过的男装,跟着安洲回去了一趟但是回去后,那些得知他现在身份的族人,立即明显地表现出对他的嫌弃,连他的父母,看他的眼神也多了一丝厌恶。
  他们觉得这样的安城,实在太丢他们的脸了,怎么可以扮成女儿身,跑去伺候男人呢,就算是去死,也比如此苟且偷生来的好啊。
  多年再见,安城满心以为他会等来家人愧疚的弥补,纵有预料,却也未料到是这么一个伤人的结果。
  安城冷笑着说,他不止伺候过男人,还伺候过很多男人。
  愤怒的安父让他住口,看安城的眼神像在看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他让安洲去给安城赎身,然后把他送到别的城市去,在那里没有人认识安城,他可以换回男装,做回正常人。
  安城拒绝了赎身的事,却又被安洲骂难道你还要去那种地方继续丢人现眼吗?
  安城就一巴掌扇过去,对安洲说,谁都可以骂他丢人现眼,就你们安家人不能。
  安城转头直接离去,再不留恋这个安家。身后的安父跳着脚骂,说他一个男人,却又靠男人生活,像什么样子。
  靠男人?
  安城冷漠地想,他靠的一直都是他自己。毕竟可以依靠的父母哥哥都可能抛弃自己,更何况是那些习惯逢场作戏的人。
  “卡!这一幕过了……”
  直到荀澜挺直的背影走出对着大门的镜头,扶新立才喊了停。
  片场动了起来,工作人员们布置着下一个场景,其他演员找着自己的位置暂时休息。
  荀澜却一直不见回来。
  祈年觉得不对,起身找了出去。
  荀澜就站在外面,靠着门,脸看着一边。祈年叫了他一声,荀澜回头,露出一双发红的眼。
  荀澜头又转了回去,“你怎么来了?”声音有点低,听起来瓮声瓮气的。
  祈年没说话,他走过去,抬手将荀澜的脑袋轻轻按在自己的肩膀上。
  荀澜刚才还平稳的呼吸,顿时变得有一点快,那些残留的情绪又涌了上来。
  他的手垂在身侧,头抵着祈年肩膀,声音嘶哑地说:“我放不下,我还是恨他们。”
  祈年不知道荀澜说的是谁,他一下下揉着荀澜的头发,低声道:“那就不放……”
  两人在外面又站了一分钟,门后面传来脚步声,荀澜立即抬头,从祈年的身边退开。
  雷骏探出脑袋来,眼神镭达光一样在两人身上扫了一遍,“澜澜,你俩怎么还在外面?”
  “吹吹风……”荀澜说,招呼祈年,“走吧,进去。”
  回到片场,刘飞正跟小周在那儿说刚才安家的剧情。
  “唉,你说这样的家人,安城还回来干什么呢,注定失望嘛。”刘飞说。
  小周深以为然地点头。
  荀澜仰头看看蔚蓝的天空。
  回去干什么呢?意难平罢了。
  当天晚上收工已经挺晚了,荀澜和祈年一起回到酒店,他刷卡打开门,跟祈年道了声晚安。
  祈年在想别的事情,也不知听到没有,反正他嗯了一声,然后等荀澜推开门走进房间时,站在走廊里的雷骏和刘飞几人,就看祈年很自然地跟在荀澜身后,走了进去。
  所有人:“…”
  祈年这时愣了下,已经回神。
  他刚才脑子里想着荀澜的事情,看着荀澜刷卡进门,仿佛回到他还是灵魂状态跟着荀澜的时候,下意识就跟进来了。
  “走错了……”祈年对荀澜道,“我过去了,你好好休息。”
  荀澜忍俊不禁。
  从下午就不太好的心情被祈年心不在焉之下傻乎乎的行为给调整了。
  在雷骏的瞪视下,祈年神色淡然地走出来,刷卡进入自己的房间。
  刘飞急忙跟进去,关上门神色古怪地说:“阿年啊,我一直没问,之前澜澜出门拍戏时,你睡哪里?”
  祈年脱掉外套,慢慢来了一句:“你猜……”
  刘飞:“…”
  哈!你猜我猜不猜。
  第二天,就轮到安城和陈绍元在夜总会初次相见的戏份了。
  祈年穿着西装马甲三件套,板正的身姿将衣服完美地撑起来,单手插兜,一双笔直的长腿步伐慵懒。从化妆间走出来的那一刻,周围的人向他齐齐看来。
  荀澜本来懒洋洋地坐在那里,一眼看过去时,呼吸也不由得窒了窒。
  雷骏坐在荀澜旁边,看着这样的祈年,意味深长地看了荀澜一眼,“睡了不亏……”
  荀澜听着,心里就跟烧了把火似的。
  到开拍时,祈年坐在沙发上,荀澜单腿跪在他身前,摆好即将开拍的姿势。
  荀澜的右手本来是按照剧本上说的,撑在祈年脑袋旁的沙发靠背上,扶新立对着镜头看了看,说:“荀澜,把手放在祈年肩膀上看看。”
  “哦……”荀澜没反应过来,把空闲的左手抬起来,搭在祈年肩膀上。
  然后感觉被掌下的触感烫了一下。
  扶新立喊道:“荀澜,右手,是搭右手。”
  荀澜的思维还停在祈年肩膀上,闻言又将右手收回来,搭在祈年另一边肩膀上。
  于是这个姿势瞬间就变成了,荀澜双手都搭在祈年肩膀上,单腿跪在祈年双腿之间,脊背挺出一个优美的弧度,低头看着祈年。
  现场静默了一秒,雷骏捂脸,刘飞露出奇怪的笑容。
  扶新立也没忍住笑了一下:“画面还挺美的,哈哈,左手别搭,放下。”
  荀澜神情看着十分淡定地把左手放下。
  祈年的眼神在荀澜的耳朵上停顿了片刻。
  荀澜的耳朵,红了。
  这场戏拍摄的过程还是挺顺利的,扶新立喊卡说过了后,荀澜凑到机位上看回放。
  扶新立夸奖他们:“演得不错,把我想要的那种张力演出来了,等回头从这段里截张图,过段时间放微博上。”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