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55)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不少网友看得血脉偾张的同时,又有点懵逼。
  荀澜和祈年不是一对么?但动图里他亲的男人明显不是祈年啊。荀澜的私生活居然这么乱的,祈年莫非是错付了?
  澜粉拼命否认,不不不,那不是他们澜崽!他们澜崽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也有很多网友对此存疑。
  【光线比较暗,露出来的也不是正脸。】
  【对,那几个男人哪有祈年长得好,荀澜眼瘸才会看上他们吧。】
  【祈年有颜有钱不香吗?】
  【说里面是荀澜的是不是还没被打够脸?】
  【哈哈,等着,等下荀澜就给你们来个响儿的!】
  但还是有很多网友直接信了,因为图片里那个人看起来真的和荀澜一模一样。
  这些相信的网友因为对荀澜过去的印象很好,虽然这次滤镜破了,但他们还不至于因此对荀澜产生什么强烈的反感。就是特别同情祈年。
  也同情澜粉,毕竟自家房子塌了——不对,澜粉家的房子其实早就塌了啊!
  但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爆出这样的事肯定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真看不出荀澜,当着那么多人都能面不改色地亲下去,私底下玩得这么开。
  这一次,自然也少不了讨厌荀澜的人到处蹦跶,把相关的图片动图发了一遍又一遍,还说这次轮到荀澜自己翻车了!
  被说翻车的荀澜,其实刚给小花洗完澡。
  小花晚上调皮把刘飞的咖啡打翻,淋了自己一身。小花一年多没洗澡了,荀澜就想着索性天热,干脆给它洗个澡吧。
  于是,荀澜把小花抱进浴室,在小花可怜兮兮地哇呜声中,祈年搬来了小板凳,并撸起袖子任劳任怨开始给毛孩子搓澡。
  荀澜则拿着手机在旁边拍视频。
  等荀澜知道酒吧照片的事时,他才刚守着小花烘干毛。
  微博上已经随处可见所谓的他的照片,荀澜啧了一声,觉得真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他登上大号微博,发了一条微博:【不是我。】
  但显然这么一条微博,并不能让看热闹的网友信服,反而招来了更多的质疑询问。
  于是荀澜让祈年用手机录屏,他则打开自己拍下的小花洗澡的视频放了一段,又点开视频详细信息,向网友展示了一下录视频时的时间。晚上八点钟,他正在家里给小花洗澡呢,哪来的美国时间和分?身跑去酒吧和人喝酒调情。
  回复完后,荀澜就下线了。
  刚洗完澡的小花毛毛松松软软又香又好摸,撸猫比刷微博快乐多了。
  微博上,酒吧照片的事却还在传播,既然不是荀澜,网友们就开始猜测那个图片里的人是谁。
  【荀澜果然不会让我失望,永远走在打脸的路上。】
  【啊是猫啊,澜崽居然养了猫!】
  【我知道,是他拍《我家小店》时收养的三花,听说还是公猫!】
  【呜……我也想被荀澜洗!】
  【人不如猫系列。】
  【话说,那照片里的人和荀澜长得那么像,你们就没想起点什么?】
  【你们忘性好大啊,不记得那个小荀澜了?】
  【就是那个一直蹭荀澜热度的!】
  于是,之前落在荀澜身上的视线,顿时都跑到了荀唯身上。


第93章
  网友的扒皮能力是强大的。
  只一个晚上过去, 他们就扒出了荀唯是某个gay吧的常客,还贴出了不少荀唯和不同的人撩骚调情的聊天记录。在外网网站上,还有不少荀唯和人合照约炮的记录, 而这些, 都是荀唯十八九岁还没出道时留下的。
  这些其实最多也只是让人觉得荀唯玩得比较开, 痛苦的群体只有荀唯的粉丝。
  但又有人贴出了几张聊天记录,上面写着是《盛放》工作群, 群里的人数不多, 似乎在讨论剧情,荀唯在里面说现在的腐女都没脑子, 只要是两个男人演戏她们就喜欢,还轻视地说《容妆》不就是这样成功的么,荀澜是gay她们才无脑追捧。
  被扫射的腐女群体很是愤怒。
  既然这么瞧不起喜欢gay的腐女,之前倒是别在荧幕上卖腐。而且她们就算喜欢gay, 那也不是什么gay都喜欢, 对两个男人的戏, 也并非来者不拒。
  荀唯肤浅地认为《容妆》之所以卖座叫好是因为里面涉及到同性恋情,却看不见里面描述的家国大爱,为光明献身。一部电影靠卖腐就能成功的话, 《盛放》也不会扑穿地心。
  还一副对荀澜不以为意的口气,他不会真的以为荀澜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只凭着是gay这一点就能达到的吧。
  荀澜刚出道的演技有多辣眼睛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但荀澜后来演出来的作品一部好过一部,后来甚至还被华风奖提名最佳男主。那次和他同期提名的祈年、盛阳州还有那个已经进去的缪越彬, 哪个不是顶尖的实力演员?
  所以认真来说,荀澜被吹捧,受人喜爱, 他是gay这一点恰恰是最不起眼的。
  荀唯他自己才是最该被唾弃的,一出道就走捷径,模仿荀澜蹭热度还死不承认,就连去gay吧厮混都要把自己化成荀澜的样子。
  以为学着荀澜演个男扮女装的角色就也能提名拿奖?可算了吧。
  本来就没多少名气的人,现在更是糊作非为,能红就有鬼了。
  之前《盛放》上映,荀唯就已经被网友骂惨,这次的言论更是引起了大量网友的恶感。以后他在娱乐圈里,大概也要渐渐地查无此人了。
  荀唯以为事情澄清之后,这次的酒吧调
  件应该也到此为止了。但他万万没料到,这事居然还有神奇的发展——他又掉马了。
  这次把荀澜小号扒出来的,还是上次那个将荀澜和画师Lan确定为一人的NL大粉。
  那个大粉半夜的时候忽然在NL的CP超话里发了一条微博:【!】
  这一连串感叹号瞬间惊动了还在修仙的NL人,这一看就是有事发生,纷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这么激动。
  大粉回道:【我觉得我又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你们等我再确认一下啊啊啊我要昏过去了!】
  这回复弄得那些NL人更加好奇,于是觉也不准备睡了,撑着眼皮非要等个回复不可。
  这一等,就是将近两个小时。
  那大粉终于出来了:【姐妹们,我要嗑昏过去了,我好像找到了L和N一直互动的小号!】
  事情是这样的。
  小花晚上洗完澡时,荀澜拍下一张小花的湿身照,用自己小号发了博。
  ——【你澜总:花儿的大洗之日。】
  荀澜领养小花是在拍完综艺《我家小店》后,节目组在一些关心小花的网友追问下简单地提过几句。知道他领养了猫的人其实并不多,他也从来没在自己的大号上提及任何关于小花的事,更没po过一张图片。
  荀澜为了澄清他不是图片里的那个人,选择录屏了一段视频放出去,那视频里的祈年和花儿都被他打过码,网友只能看清浴室背景,听到荀澜安抚猫的声音。
  问题就出在这个背景上。
  在小号微博上,荀澜不忙的时候几乎是日常po猫。这些猫片最开始都是他自己拍下的,但忙起来没有存货时,就是祈年或是刘飞拍下发给他,他再发到微博上。这就导致花儿所处的背景,很多时候是不一样的。
  用大号发出去的视频背景,和小号某些图片里的背景,重叠了。
  好巧不巧的,大粉也有一个大号,这只是她用来嗑CP的专用号,她的大号才是生活号。大粉也是一个猫奴,她的大号关注了不少猫博主。荀澜po猫也po了几年,来他微博上吸猫的猫奴早从几千变成了几十万,大粉就是这其中一员。
  大粉看到荀澜的洗猫澄清视频时,当时察觉出任何不对,直到她睡前用大号刷微博,刷到了【你澜总】po的小花湿身照。看到那浴室背景,大粉一下子就想到荀澜才发过的视频。她一个激灵,从床上直挺挺地坐了起来。
  以前看到【你澜总】这个微博ID,虽然有「澜」字,但大粉从来没有多想。但现在想到那个可能,她的心就激动地跳了起来。
  然后她重新打开电脑,开始了猜想印证。
  大粉很少点进【你澜总】的微博,只知道这个博主家里挺有钱,房子很大,家里的装潢也是所谓的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处处充满有钱人的逼格,他本人也是常常无形炫富装逼而不自知。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