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4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等他了解戏份后,才知道这个皇子的人设是雅人深致,品貌非凡,难得一见的好长相、好气质。皇子天性善良,被人谋害致死,他的死震动朝堂,令人痛惜,是无数人心中的遗憾,后期一直活在角色们的回忆里。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白月光类型的角色。
  在《寻》里,荀澜是高马尾,黑色束身衣,外形冷峻,为了贴合形象,还特意把皮肤化黑了几个度。而在这剧权谋剧里,为了附和皇子的身份和他的气质,自然是怎么打扮好看就怎么来。
  化妆师给荀澜化妆时,惊叹于他的好皮肤,又滑又白,都不用她费什么功夫。
  荀澜心道,年轻嘛,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自然就好了。
  剧组准备的头套一看质量就不错,长发又黑又顺,化妆师给荀澜颊边留下两缕青丝,给他戴上束发冠和碧绿发簪,束发冠后面还系着一条白色丝带,顺滑地垂落在后背的长发上。
  做完这些,化妆师看着镜子里的荀澜,忍不住捂了捂心口。
  妈耶,太帅了,这还没换衣服呢。同样是人,为什么别人就能生得这么好看!
  服装道具师刚才拿衣服去了,回来看到荀澜时也被帅了一脸。他分明也是个男人,但对着荀澜,声音都忍不住轻了两度,“你和先前那个演员身形差不多,先试试,哪里不合适再改。”
  衣服是白色的,有银色丝质暗纹,看起来很华贵。款式不复杂,荀澜一个人就能穿好,等他换好衣服出来,一个温文尔雅的清贵公子,便站在了众人面前。
  祈年就站在换衣间门口,荀澜出来时他第一个看到。他一直都知道荀澜长得很好,但在此之前,他对此都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认知,直到此时看到换上古装的荀澜,他忽然明白了方才化妆师和道具师为何会是那种表现。
  周围似是静了一瞬,随后,轻微的吸气声在化妆间响起。
  荀澜不明所以,轻微挑眉,眉眼漫上浅笑,“怎么?”
  他不笑还好,一笑化妆师感觉自己的命差点交代在这里。化妆师夸张地捂住鼻子,“别笑别笑,先让我适应一下!”
  祈年仿佛也被刺了一下般忽然挪开眼神,一会儿后才又慢慢挪回来。
  荀澜被化妆师和道具拉着合影,结束后,荀澜走出化妆间,去拍定妆照。
  这一路过去,自然引得惊叹连连。
  王导看到荀澜时,更加满意。
  李导给他推荐人的时候,他原本没抱什么希望,结果只第一眼,他就对荀澜的气质和长相非常惊喜,现在一装扮,简直与他心中的皇子形象完美契合。
  荀澜拍完定妆照时,王导说定妆照晚上就要发,让他到时候也去转转微博。
  荀澜应下。
  然后荀澜回化妆间卸妆,这会儿时间已经不早,等卸完妆,他就可以回酒店了。
  荀澜的车还停在《寻》那边,他离开《欲平澜》剧组,走路过去。
  在经过一个地方时,荀澜看到一对中年男女拉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在旁边说话,在他们的身边,站着一个三十来岁的女鬼。
  女鬼挡在那个女孩面前,不停地跟那对男女说:“你们不要让她去演戏了,那个沈宏总是对她动手动脚,她是学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读书!楚文德,你不能这么偏心,馨馨也是你的孩子,你就一点都看不出她不对劲吗!”
  可惜的是,三个人没有一个能听到她说话。
  荀澜恰好从他们身边经过,将女鬼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眼中顿时多了些奇怪的神色。
  他忍不住回头,那个叫馨馨的女孩正垂着头,手指在身前无措地绞着,她身前那个中年女人一直低声在说什么,见馨馨始终没有反应,就气得推了她一下,音量也高了一点,生气地说:“合同已经签了,你现在闹着不演,要赔钱的,你知道多少钱吗?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馨馨被推得后退了一步,依旧没抬头,只是抬手抹了一下眼睛。
  荀澜站住不动了,始终看着那边。他那么高一个人杵在那里,旁人自然忽视不了。
  中年女人回头看他一眼,见他身边跟着小周,模样非一般的出众,显然不一般。中年女人有所顾忌,没再凶小女孩,只是拽着她的手,一边往前走一边继续低声地跟她说什么。
  但荀澜不用猜也知道,大抵还是些呵斥的话。
  他们去的方向是《欲平澜》剧组,荀澜跟小周说:“明天到这里后,你打听一下那个馨……那个小女孩的事,再偷偷留意下,有没有个叫沈宏的人。”
  “我记下了……”小周应道。
  在荀澜还没来这里的时候,他就通过新闻,看到过一些父母自己没用,却拼命压榨儿女赚钱的事。在还没了解具体事情之前,他不敢断定馨馨遇上的也是这样的事,但从女鬼口中那个对她动手动脚的沈宏来看,至少馨馨目前在经历着别的不好的事。
  回到酒店时,雷骏也来了。
  他们现在在别的城市,雷骏坐飞机晚了半天过来,他跟荀澜说,再有一周香水广告就要上线,之后他还得飞回去参加香水产品的线下活动。
  到时候,荀澜参加完线下活动,直飞取景地拍摄最后一场刺杀戏。
  稍后,荀澜把他下去接了个绝美炮灰,去别的剧组打了个酱油的事告诉雷骏。
  换以前,荀澜接什么剧,雷骏肯定得先把关,但现在他已经挺相信荀澜的眼光,相信他不会接什么乱七八糟的角色。问过剧名和导演,说一句不错后就丢开了。
  晚上八点,《欲平澜》的官博发了主要角色演员的定妆照。荀澜作为众角色的白月光,定妆照排在九宫格的最后一张。
  荀澜根据王导的要求,转了这条微博营业,然后就利索地切了小号,每日一刷小猫咪。
  他这边这么淡定,看到定妆照的澜粉却一点也淡定不了。
  【啊啊啊好看得令人失语!】
  【深恨自己语文不好,这个时候只会说卧槽!】
  【怎么是《欲平澜》,娜娜不是在余导那边拍杀手戏么?】
  【《欲平澜》那边说,是原先定下的演员出车祸不能演了,才换了我们澜澜。】
  【不愧是著名的绝美炮灰,又有新壁纸用了。】
  【说到壁纸,好心酸啊,澜崽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多发自拍,你要对得起你的脸啊!】
  荀澜微博下澜粉一水儿的夸,那是正常。但《欲平澜》的一些原著粉也忍不住冒头,说皇子的演员选得实在合他们心意,偷偷摸过来,点了关注。
  本来,《欲平澜》在说要改编成剧的时候,很多原著粉都不太高兴。
  原著和剧总有出入,很难有改编得合心意的剧,但很多原著粉通常嘴上在说着反对、不喜欢的时候,当剧有些什么新闻的时,还是会忍不住关注一下。
  今天这么一看,选角好像不错,形象都比较贴合,尤其是这个皇子,真的有书中形容的矜雅清贵的感觉。就是不知道剧情会被改编成什么样,既然服化不错,倒也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因为荀澜的选角外形实在太好,微博上关于荀澜定妆照的讨论明显大于几个主演,《欲平澜》官博皮下有点担心地问导演:“王导,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这太喧宾夺主了,别家粉丝会不满吧。
  王导不在意地摆摆手,“这效果不挺好嘛。”
  能给他的剧起到正面宣传就行,荀澜戏份就那么多,抢风头也就这一会儿。
  酒店房间里,祈年看荀澜转了微博就切到小号去,在他眼里定妆照的后续反应明显没有这些小猫咪的照片重要。
  荀澜的想法和这个圈子里的很多人的确都不一样,尤其是他这个年纪的年轻人。
  他不关心外界对自己的评论是好是坏,不关心自己红还是不红,他只是把演员当成一个最简单的工作在做,不是出于什么喜欢爱好。
  他的爱好,大概就是天天躺在床上刷小猫咪吧。
  第二天,雷骏跟着荀澜去了《欲平澜》剧组。
  看到荀澜的扮相,雷骏由原先的不错,变成连夸这炮灰角色接得好。
  雷骏陪着荀澜过剧本拍戏,小周谎称肚子痛溜走了,按荀澜说的,去找昨天那个小女孩,顺便打听叫沈宏的人。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