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95)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当天荀澜临近天黑才收工。
  许露今天的两场戏份一早一晚,这会儿也还没走。卸完妆从化妆间出来,荀澜正看到许露和导演待在一个角落里,导演正说着什么,许露垂着头,看不清楚脸上的表情。
  剧组的导演还是靠谱的,他在这个剧组对许露的态度是维护的,且不是蒋原凯那种心思不纯的维护。但可能是怕被人说瓜田李下,所以导演做得很隐晦,跟许露保持着距离。
  此时导演苦口婆心的样子,换以前荀澜还能让祈年蹭过去听听两人在说什么,现在祈年不在,崔蓉蓉也跟着蒋原凯走了,什么都得他自己亲力亲为。
  唉,又是想祈年的一天。
  回到酒店,荀澜换衣洗澡,然后在沙发上看了会儿明天的剧本,他忽然在某一刻醒神,觉得今天外面的走廊过于安静了。
  这一层住着剧里大部分演员,每天大家收工的时间基本不一样,往天一般这个时候外面时不时就会传来开门、关门声,但今天荀澜回来快一个小时,还一声儿都没听到。
  荀澜带上剧本打开门走出去,来到蒋原凯的门前敲了敲,“蒋哥你在吗?我有场戏想和你对一下。”
  门内没人应,荀澜又去敲容思思的,同样没反应。
  然后是许露房间,导演房间,甚至其他几个演员,都没人。
  其他人不在,荀澜觉得没什么,许露不在,他难免多想一些。
  荀澜立即回房给导演打电话,电话一直没人接。荀澜没有蒋原凯等人的联系方式,更没有许露的,就只能去找别的工作人员问。
  荀澜穿上衣服打电话把小周叫来,两人分开问了一圈,才从某个人口中得知,好像是这剧的一个投资商来了,大家都去吃饭作陪,蒋原凯和容思思也去了,两人下工后是一起离开片场的。
  这就怪了,荀澜心想,这事儿他一点风声都没听到。比起是投资商不喜欢他故意不带他玩儿的缘故,荀澜更倾向于他是被蓄意瞒着的。
  脑海里闪过导演和许露在角落说话的画面,荀澜直觉这不对劲。
  花了十分钟,荀澜找到剧组统筹,从他那里拿到了剧组所有女演员的联系方式。
  女伥鬼不少,但对女性遭遇更容易共情的,多数也是女性。荀澜打了好几个电话,才终于联系到其中一位今晚也去作陪的女演员。
  荀澜按下电梯,问她知不知道许露在哪里。
  “在怡江大酒店。”女演员的声音听上去是特意压低的,似乎也知道荀澜这通电话的用意,“你如果要来,必须尽快。”
  “我知道了……”荀澜肃着脸挂掉电话,立即转头让小周去开车。
  在荀澜的一再催促下,小周不得不把车子开得快了些,无奈一路红灯多,耽误了不少时间。又一个红灯时,荀澜蹙着眉头看着窗外,忽然看到了急急朝前飘的崔蓉蓉。
  荀澜忙喊了一声:“崔蓉蓉!”
  路边行人多,两个保镖不知道他在喊谁,只好奇地往外看了一眼。
  崔蓉蓉本来很着急的样子,看到荀澜后,忙刹住身子,转身飘进了车里,急声说:“蒋原凯他们今晚设了局,要对许露下手了!”
  崔蓉蓉说起来有点自责,她有时候跟着容思思,有时候又跟着蒋原凯,这就导致她跟在容思思身边时,就不能完全地知道蒋原凯接下来的计划,换容思思同样如此。
  昨天崔蓉蓉跟着容思思,今天才跟着蒋原凯。但直到蒋原凯下工离开片场,崔蓉蓉都还不知道早在昨天的时候蒋原凯就已经和孙玮针对许露,设下了今天的这个局。
  是她跟着蒋原凯到怡江大酒店,在包间里看到了早等在那里的孙玮,注意到他们两人之间的眉眼官司后,又在几分钟之后看到了跟着导演和一众演员一起进来的许露,才察觉到了不对劲。
  她直觉许露今晚要出事,于是当机立断地,赶紧跑回来通知荀澜。
  怡江大酒店和荀澜住的酒店间隔至少二十分钟的车程,崔蓉蓉一个做鬼的飘起来也要花不少时间。现在虽然在半途和荀澜汇合,但因为荀澜不能像她一样飘着去,又加上堵车的缘故,荀澜在路上花了四十多分钟,才终于赶到怡江酒店。
  荀澜刚下车,就撞见已经吃完散场,正准备坐车离开的剧组演员。
  好几个人已经喝醉了,尤其是导演,被两个人扶着往车里塞,已经十分不清醒。
  荀澜顾不得和他们打招呼,风一样从他们身边奔跑过去。
  “荀澜之前不来,这个时候怎么又来了?”有演员疑惑道。
  “哎呀别管他了,快来帮我扶一把。”一个女演员略不耐地出声道,她悄悄地回头看去,见荀澜已经奔进了酒店大厅,正在狂按电梯。
  还来得及,女演员松了一口气。她只是一个小演员,没有和蒋原凯这等有钱人对着干的勇气,只能帮许露这么多。
  电梯上到三楼,荀澜直奔崔蓉蓉说的306包间,门是关着的,他拧了拧把手,里面被反锁住了。
  荀澜运气一口,几下将门踹开。这包间里还配置有休息室,休息室的门关着的,刚才隔着外面的门听不见,此时荀澜就听见休息室里传来许露呼救的声音。
  荀澜再次将门踹开,许露的身体一下子跌出来,撞到荀澜身上。
  看到荀澜破门而入,许露顿时明白荀澜和蒋原凯不是一伙的,抓住救命稻草一般躲到他身边,“荀澜,你救救我!”
  许露头发散乱,衣服领口被撕裂,脸上还带着巴掌印,已经遭遇过一番暴力对待。
  荀澜眼色沉了沉,让许露退到一旁,对小周道:“报警……”
  然后转头,看向休息室内狼狈的蒋原凯。
  蒋原凯的手在滴血,他的手背被划了一个道子。荀澜眼神四下一扫,看到地上落着一把小刀。这刀他熟悉,正是之前许露用来指着他的那一把。
  “荀澜,你怎么来了?”
  看到忽然出现的荀澜蒋原凯脸色微变,他抹去手背上不停渗出的血,好脾气似的说道:“先别报警吧,你连发生了什么事都还不清楚吧?”
  之前他总听容思思说这个荀澜对许露很是维护,他怕荀澜出来多事,所以今晚吃饭时谁都叫了就是不叫荀澜,结果真是没想到啊,他居然还是来了。
  荀澜看出蒋原凯眼底对他的不喜,道:“那你解释解释,你现在怎么回事?你刚才打算对许露做什么。”
  “这话你不应该问我。”蒋原凯神色无辜极了,“你应该问许露,吃饭时我一直帮她挡酒,喝多了,我就准备在休息室醒醒酒再走,谁知道她忽然返回,锁了门就跑来脱我的衣服——”
  “你胡说!”许露浑身发抖,“是你装醉,把门锁了不让我出去,还把我拖进休息室!”
  “你怎么能这么说!”蒋原凯一副看透许露真面目的受伤神色,“许露,之前我在剧组的确对你多有关怀,但我那是看你在网上被骂得实在太惨太可怜,所以忍不住同情你一下,可能这才给了你错觉,让你以为我喜欢你。我是真没想到,原来网上那么骂你的话都是真的,他们没有冤枉你,你就是这样不知廉耻的人。”
  这一席话简直叫荀澜佩服,看看,这颠倒黑白的功夫,真是绝了!
  “凯哥你跟她说那么多做什么!”容思思的声音忽然在他们身后响起,她踩着高跟鞋盛气凌人地走进来,眸色不善地看一眼荀澜,又鄙夷地看着许露,“许露,我只是去上个洗手间而已,让你帮我照看一下凯哥,你就这么饥渴难耐?果然是个男人你都忍不住往上扑是吧,你太不知廉耻了!”
  这样的话许露最近听了太多,每一次都让她感到喘不过气,她红着眼睛说:“我没有不知廉耻,我明明什么都没做,我才是受害者!”
  报警电话已经接通,小周正低声说着这边的情况。
  “明明是许露不要脸霸王硬上弓,你们居然还有脸报警!”容思思想伸手去抢小周的电话,站在荀澜身边的一个保镖大哥随手一拦,容思思被推开,踉跄着后退,差点崴到脚。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