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5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云山这边的别墅,一栋没有六个亿拿不下来,这么有钱的人,荀澜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雷骏拿眼睛去问小周,小周也是茫然不知。荀澜但凡休息的时候,都会把他打发走,他对荀澜私下里的社交情况也不是完全清楚。
  等荀澜提着行李箱出来,雷骏抢过行李塞进后备箱,再把人塞进车里,立马问道:“这里住的人是谁?”
  “一个朋友……”荀澜说。
  “什么朋友?”雷骏狐疑地打量荀澜,“澜澜,有什么事你不要瞒着我,比如谈恋爱什么的……”
  雷骏这还说的是好听的,他其实就是怀疑荀澜是不是背着他跟什么金主勾搭上了,W.M那两次的合作就来得十分蹊跷,雷骏心里其实一直埋着个影儿。
  荀澜扫扫坐在身边的祈年,安抚雷骏,“放心吧,就是一个关系较好的朋友,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有照片吗,让我看看?”雷骏说。
  荀澜无奈地看着雷骏,“骏哥,真就是普通朋友。”
  “你也别嫌我多问,你现在可是刚起步,出点什么事,一切都玩完。”雷骏见荀澜不愿意再多说的样子,只能不死心地交代,“照片啊,下次记得给我看。”
  荀澜也不是不愿意说刘飞,但一说刘飞就涉及到祈年,雷骏肯定又得刨根问底地问他和祈年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就是我有个朋友是半人半鬼的关系,他也不能解释说W.M的合作是祈年给他的报酬,不说吧雷骏肯定又得想些乱七八糟的,祈年本尊还在这儿呢,当着人家的面讨论这些,多尴尬。
  索性就啥都不说好了。
  车子直接到机场,坐飞机去海市。
  综艺算是个经营节目,名字叫《我家小店》。每期都是不同的店面,经营也各有不同,节目里有两个固定嘉宾,一男一女,做店老板,然后每期还有两个临时嘉宾做打工店员,荀澜这次就是去当店员的。
  和他一起被请来做店员的是个女艺人,名字叫安月灵,据雷骏说是综艺常客,性格有点作。
  这次荀澜他们经营的店面,是家宠物店,除了售卖宠物用品外,还有宠物寄养,宠物洗澡美毛之类的业务。
  两个固定嘉宾,男的叫简铮平,女的叫詹若兰,都是将近四十的年纪。安月灵比荀澜大个几岁,荀澜在里面最小,到时候统一叫哥叫姐。
  荀澜临近中午到的海市,和节目组汇合后,荀澜休息一阵,就跟着车出发到拍摄地点。
  小店在某个高档社区里,荀澜到社区外后,拍摄就直接开始了,熟悉的小蝴蝶跟前跟后,只不过这次不是直播模式。
  荀澜推着行李箱,边走边对照着节目组给的地图找过去,穿过几栋高楼后,身后忽然传来喊声:“荀澜,你是不是荀澜?”
  荀澜扭头,就见一个扶着笨重行李箱的女生停在一侧路边,看样子是从左边的巷道走过来的。她手里拿着一份和荀澜手中一模一样的地图,荀澜仔细看看她的脸,认出她就是这一期的另一个嘉宾,安月灵。
  荀澜走过去,“是月灵姐吧……”
  “我果真没认错。”安月灵先是笑了笑,然后苦恼地指指自己身边的行李箱,“我行李箱滚轮忽然坏了,一路提过来可累死我了,我现在实在提不动,荀澜,你帮我一下吧。”
  说完,眨巴着眼睛,一脸央求地看着荀澜。
  安月灵的穿着,是一袭白色长裙,脚下踩着一双高跟鞋,提着箱子走的话的确会很费劲。
  虽然荀澜觉得安月灵太过不客气了一点,但也什么都没说,“那月灵姐推着我的行李箱走吧。”
  荀澜把安月灵的箱子提起来,眼睛顿时一睁。不知道这妹子带了多少东西,着实有点重。他力气不算小,也知道怎么正确发力,但提了一会儿,依旧有点扛不住。
  于是之后的路,安月灵戴着漂亮的渔夫帽,踩着高跟悠闲地推着荀澜的行李箱,漂漂亮亮又轻轻松松地达到了小店。
  反观他身后的荀澜,费劲巴拉地提着行李箱,脸色都憋得有点通红,走一段路就得放下来歇一会儿。
  荀澜感觉自己好久没这么狼狈了,他看着飞在身边的小蝴蝶,有点后悔似的自言自语其实是在跟祈年说话,“我有种预感,接下来这几天我会过得很精彩。”
  祈年看着荀澜额际冒出来的汗,往前已经看不到那个女艺人的背影了,抿抿嘴低声道:“你该先自己到小店,再叫人来帮她抬箱子。”
  “是啊,真是失策。”荀澜说,现在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寄希望于安月灵还能记得他,到了店能立即找人过来帮他。
  结果荀澜还是失望了,等他满头大汗找到小店,安月灵正一身清爽地坐在店里,跟已经到了的两个固定嘉宾聊天。
  “砰——”
  荀澜把安月灵的行李箱放到地上,他实在拿不住了,手酸胀得都快抬不起来。
  这一声把店里面的人都吓了一大跳,安月灵小跑过来,有些抱怨道:“哎呀,荀澜你轻点,我里面很多化妆品的,摔坏了我今晚没得用。”
  荀澜简直要瞳孔地震了,他第一次体会到所谓的低情商原来是这样的。或许也不是低,就是单纯瞧不起人,高高在上惯了吧,觉得别人为她做什么都是理所应当的。
  简铮平回头看看放在柜台旁边的那个黑色行李箱,再看看门口这个银色,挠挠头后也没说什么,走过去道:“你好,我是简铮平。”
  荀澜还有些喘气,弯了下腰:“铮平哥你好,我是荀澜。”
  “我是詹若兰……”柜台后的女子绕出来后先去倒了杯水,又抽出几张纸巾,自我介绍时将这些一同递给荀澜。
  荀澜接过去,很是真诚地喊了一声:“兰姐你好……”
  “那是你的行李箱吧。”詹若兰指着黑色的行李箱。
  荀澜把一杯水灌下,才腾出气回道:“是……”喝了还觉得不够,又去接第二杯。
  这时候,安月灵又叫他了,“荀澜,我问过兰姐了,我的房间在三楼上倒数第二间,你再帮我把箱子提上去吧。”
  “你去换双鞋,我帮你一起抬上去。”荀澜说。
  见荀澜没像之前爽快地一口答应,安月灵有些不满道:“我抬不动啊,你刚才一个人不都拎过来了嘛,现在怎么不行啦。”
  荀澜也不客气道:“所以我现在手已经快废了。”
  一见面安月灵就使唤他,接下来还要拍三天呢,难保她之后不继续这样。
  而且,在拍摄中她还这样,说明她是有恃无恐的。这可不是直播,是要进行后期剪辑的,荀澜敢肯定,安月灵既然做得这样明显,就证明这些镜头后期都是不会剪进去的。
  刚开始那是吃了不知道的亏,现在既然已经知道她大概是什么样的为人,荀澜可不会再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詹若兰和简铮平看着这一幕有点傻眼,万万没想到这一期节目刚开拍就有了火?药味。
  詹若兰推推简铮平,简铮平忙回神,走过去笑着说:“月灵我帮你提上去吧。”
  安月灵瞪了一眼荀澜,转脸就甜甜笑着道谢:“铮平哥你可真好,谢谢你啦!”
  然后她跟詹若兰说了一声,上去换衣服,经过荀澜时,不止瞪,还发出阴阳怪气的冷哼。
  后面简铮平提行李箱,第一下还没提动,直把脸都憋红了,才提着箱子站起来,但走两步都费力。
  詹若兰忍不住捂了捂嘴,“这么重啊,她里面放陨石啦?”
  荀澜最终还是过去搭了把手,不然他真怕等会儿简铮平上楼时一个不慎连人带箱子一起砸下来。
  他俩上去,安月灵刚把房间看了一遍,似乎还有点嫌弃他俩动作慢,这下连简铮平都感到无语,不由向荀澜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
  刚才听荀澜说他提着走了好长一段路,真佩服他凭自己一个人就能提过来,小伙子看着瘦瘦高高的,没想到比想象中的强壮嘛。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