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30)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挂掉电话,造型做得差不多,荀澜表示要去一趟洗手间。他起身的时候祈年抬头看过来,荀澜冲他眨了下眼睛。
  第一次被荀澜眨眼示意的时候,祈年以为荀澜是单纯在对他wink,他那会儿呆了呆。等到荀澜不明所以地看着他,连续对他眨了两次,他才领会到荀澜是有什么事要对他说。
  现在他已经习惯荀澜的wink,立即起身跟了过去。
  洗手间里,荀澜整理着衣领,抬起的手腕露出一截,定智法师送的红绳正搭在他略微凸起的腕骨上。
  他对祈年道:“刘飞提议我们三个一起过年,我答应了。”
  祈年对什么节日的态度都是没什么期待和参与感的。
  之前元旦时荀澜抽空去参加节目,最后在集体倒数迎新时,祈年站在他身边,混在一堆兴奋的人当中,面色依旧淡淡,和周围格格不入。等他对祈年道了一声新年快乐时,祈年才终于回到人间似的,礼貌地回他一句新年快乐。
  现在,祈年也只是点了下头,说:“想吃什么告诉刘飞,让他准备。”
  洗手间里有别的人进来,荀澜嗯了一声,没再多说,和祈年走了出去。
  晚会八点开始,荀澜跟着雷骏到现场时,酒店外面蹲守了不少粉丝。
  荀澜今晚穿了一套深蓝色略显休闲的西服套装,里面是黑色衬衣,领口被造型师特意解开了两颗扣子,显出稍微有点深的V线。
  他身量高,这几个月再忙都没落下的锻炼让他看起来不似往日那般过于削瘦,衬衣略显宽松,丝滑的布料走动间偶尔贴向腰身,隐约显露出他细窄的腰形。
  这一幕被某个镜头捕捉拍下,转头发到微博上,欲得让人直流鼻血。
  这个晚会,林明熙自然受邀到场。
  他带着“跟宠”,特意过来和雷骏、荀澜打招呼。
  也不知林明熙做了什么,雷骏对他意见挺大,即便在如此场合,脸色也说不上好看,很快找了个借口带着荀澜走了。
  林明熙端着酒杯站在原地,神色阴晴不定。
  这时,一个中年男人端着酒杯从后面靠近林明熙,在暗处捏了他屁股一把。
  林明熙被吓了一跳,回头见是熟人,瞪了他一眼,低声道:“注意场合,你收敛点。”
  中年男人不在意一笑,呷了一口酒,冲着荀澜的方向问道:“那是你们公司才进的新人?”
  林明熙目光落到荀澜背影上,眼底划过一丝厌恶,回道:“算是吧,进公司也快一年了。”
  “长得不错。”中年男人意味不明地笑道。
  林明熙讽刺道:“怎么,看上他了?”
  “吃醋了?”中年男人打趣了一句,注意力依旧在荀澜身上,“找个时间,把你这小师弟介绍给我认识?”
  林明熙想到什么,恶意一笑,“行啊,找个合适的时间,我通知你。”
  中年男人满意道:“那我就等你消息了。”
  林明熙冲他举杯,“放心,不会让你等太久。”
  两人几句便说好此事,丝毫没注意到站在他们身边的那个女鬼,此时的面容有多扭曲。


第25章
  跟着雷骏走开的荀澜, 并不清楚林明熙和中年男人的对话,只在偶尔逡巡晚会现场时,注意到林明熙身边的那个女鬼, 会时不时往他这里看一眼。
  荀澜以为她是忌惮他这一身黑气,没有多想。
  雷骏带了荀澜一会儿就去和自己的人脉关系加深联系了, 只让小周跟着荀澜,让他自己在场内走动走动。
  荀澜找了个沙发坐下来, 打发小周去吃东西, 自己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祈年说话。一会儿之后, 身侧忽然响起一道声音:“小澜澜,怎么一个人在这?”
  荀澜回头,见是赵锡,笑道:“你不也一个人。”
  《三帮》结束时, 荀澜和几个嘉宾都加了好友, 之后大家各自都忙,只偶尔朋友圈点个赞什么的。赵锡性子好, 两人还差不多年龄,荀澜和他最熟。之前在其他场合两人也见过几次面,但都来去匆匆,没能说上几句话。
  赵锡在荀澜身边坐下,“你刚才在自言自语什么呢?”
  荀澜不慌不忙道:“没, 心血来潮, 唱了两句。”
  说到唱歌, 赵锡就来劲了,拉着荀澜跟他说他的新舞曲,荀澜配合着听了一会儿。
  赵锡思维跳脱,想到什么说什么, 又忽然提及荀澜之前的小三事件,笑说:“那天我看了下,你被骂得真的好惨,我太佩服你了,那么沉得住气,一直没解释一句。”
  荀澜语气随意,“忙着拍戏,哪有时间去搭理这些。”
  赵锡忍不住笑了一下。
  小三事件,荀澜前面被骂得有多惨,后面就获得了多少怜爱。
  当天荀澜被骂了上万条评论,却从始至终没有出来辩解过一句,只有他的经纪人雷骏发了两段视频,也是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说。但围观过事情始末的不少人,却看出了荀澜人格当中那种不为外物所动的淡然与坚定。
  现在再与荀澜交谈,赵锡也有这种感觉,荀澜好像骨子里就有一种宠辱不惊的气质在,这样的荀澜是很吸引人的,像是一个聚光点,会让人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就跟着他转。
  这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吧,赵锡锡表示他实名羡慕。
  两人又瞎聊了会儿。
  一直安静听他们说话的祈年忽然跟荀澜说:“荀澜,那个人一直在看你。”
  荀澜顺着祈年的视线看过去,就见不远处站着一群正在聊天的人,其中一个中年男人目光正对着他这边,在他看过去时,脸上带着些意味深长的笑,冲他遥遥举杯。
  赵锡也不由看过去,顿时就蹙了下眉,低声对荀澜道:“你离那人远一点,不是什么好东西。”
  “为什么?”荀澜问。
  “我也说不上来。”赵锡道,“这人姓王,反正圈子里有传闻这人手段不太干净,喜欢欺负小明星。”
  荀澜若有所思道:“我知道了……”
  之后赵锡被人叫走,荀澜对和陌生人交流没多大兴趣,就继续一个人坐在那里打发时间。
  期间那个姓王的男人依旧时不时往荀澜这边看一眼,荀澜也不躲不闪,想看这人在打什么主意。
  然后,荀澜就见林明熙朝着那个男人走过去,两人关系看起来很熟,交谈几句后,就一起朝他走过来。
  荀澜起身,主动叫了一声:“林哥……”
  “荀澜……”林明熙又端着那副平易近人的表情,“怎么不去和人聊天,一个人待在这里?”
  荀澜随便找了个借口,“嗓子不太舒服。”
  林明熙一下子笑了,指着旁边的王姓男人,说:“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王总,金狮集团的董事长。”
  荀澜一来就混娱乐圈,对其他的了解不多,别管它金狮银狮还是铜狮,能被林明熙以强调的语气说出来,说明这个王总还是有些能力的。
  这位王总也适时地伸出手来,直勾勾地看着荀澜,“荀先生,你好。”
  荀澜握上去,客气地一点头:“王总好……”
  酒侍恰好从旁边经过,王总端起两杯酒,一杯递给荀澜,笑着说:“初次见面,我敬荀先生一杯。”
  荀澜没接,抬手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果汁,不好意思地说:“抱歉王总,我嗓子不适不能喝酒,我以果汁代酒敬你。”
  王总不以为意道:“这点酒一口就能喝下,没什么问题的,荀先生不喝,莫不是不想和我做朋友?”
  荀澜看着王总,唇角带笑,依旧没动,令人意外的坚持。
  祈年看向王总,眼神微凉。表面表现得再和煦,也掩盖不了他们来者不善的目的。
  荀澜这般回应,好像让王总觉得更为有趣,他像看一个在闹脾气的小孩一般,大度一笑,道:“一杯酒而已,荀先生,给我一个面子——”
  说着,王总便伸手过来想搭荀澜的肩,荀澜侧身让了一下,王总手就搭了个空。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