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2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年前两个月,荀澜空出行程,和祈年一起跟着剧组包机去各个城市宣传路演。
  也是从正式宣传开始,荀澜和祈年的CP粉群体火速壮大,NL人每天都在《容妆》微博下面等待各种投喂容。
  《容妆》是同性类电影,男主们之间的感情线自然是很大的一个卖点。在跑宣传时,荀澜和祈年少不得会被问一些当时两人拍摄时的趣事。
  而且这些主持人都不会选择直接问两个当事人,只问导演扶新立。
  每次主持人这么问,其他演员就会心一笑,扶新立也会故意问荀澜和祈年:“让不让说,不让我说我就不说。”
  但不管他说不说,反正现场的气氛总会被他这暧昧的一句推到高峰。
  期间,豆组也有人出来爆料。
  【我敢肯定这俩是真的!当时有一场戏,导演已经喊卡了,但N还抱着L不撒手!直到导演问两人抱够了没,两人才分开。妈耶我当时就在现场,真的嗑得我头昏眼花!】
  【那时候L被要求严格控制饮食,真的很瘦很瘦,时不时就低血糖头晕,我们都怕他拍着拍着就出事。然后N,你造么,他居然天天装一兜子糖,只给L吃!谁要都不行,连扶导问他要都不给。你说他小不小气,就说他小不小气!】
  【然后,L到后期可以开始加餐了,真的我从来没见过N这么温柔的人,每天中午变着法儿地给L加餐,哄人手段抬高了,呜呜呜我也想被这么哄!】
  【L也是超级甜!N拍戏一时间出不了戏,他还会哄N,可耐心可温柔啦。】
  因为这些宣传花絮和各种爆料,粉丝们对《容妆》简直是迫不及待,NL人陷入了长期的亢奋之中。
  这个时候,已经几经壮大的NL群体,写文的、画画的、剪辑视频的太太是应有尽有,NL人天天被各种产粮喂得肚子饱饱。
  已经习惯睡前刷一刷NL超话的祈年,同样是一本满足,几乎每天都会将神仙太太下面的各种彩虹屁评论点赞一遍。
  《容妆》正式上映前,有个首映礼。
  当天各主演全部出场,和到场的观众进行过一番互动后,开始播放电影。
  影院里的光线暗下来,荀澜和祈年的座位紧挨在一起,大屏幕慢慢地亮起来,片头过后,出现了《容妆》的片名。
  这也是荀澜和祈年第一次观看《容妆》。
  当荀澜第一次身着女装出境时,现场发出一阵小小的喧哗,都在惊叹荀澜女装太漂亮了。
  荀澜穿了好几个月的女装,此时再看竟然觉得点儿陌生,完全认不出那里面的就是他。他问祈年:“话说当时你看到我的女装,没有觉得违和吗?”
  祈年低声回道:“没有,你就是你。”
  荀澜就是荀澜,不管怎么装扮,都不会给他违和的感觉。
  荀澜听得心中微动。
  当祈年出场,现场又是一阵好帅的小声讨论。然后等到戏中两人初次见面那场挑逗片段来临,现场除了笑,就是奇奇怪怪的起哄声。
  因为这场戏当时拍的时候周围人很多,荀澜那会儿虽然觉得有些不自然,但那种感觉也不会太强烈。现在看着画面中自己拉着祈年的手往下摸去时,那种第一次和祈年对戏时的躁动又出来了。
  《容妆》的故事背景,注定了这部电影是笼罩在悲剧色彩之下的,结局如何,大家在还没观看之前,已经有了心里准备。
  但当看到安城临别时以指代替吻别,然后死在陈绍元背上,又无声无息地被眼中漫上绝望的陈绍元抱在怀里时,很多人还是忍不住掏出了纸巾。
  荀澜当时因为演戏要求,整个过程都是闭着眼睛的,他看不到当时祈年的表演,之后补完镜头他也没去扶导那里看回放。所以,此时看着画面中的陈绍元,荀澜的心和其他人一样,也疼了一疼。
  荀澜觉得喉咙有点肿胀,张嘴想说些什么时,放在膝盖上的手忽然被人握住了。
  荀澜转头看向祈年。
  光线太暗,荀澜看不清祈年的表情,但画面偶尔带出的明亮光线,让荀澜看清了祈年眼中此时有着和陈绍元刚意识到安城彻底死去时的,那一抹不敢深信的惶然。
  心底有些酸涩,荀澜指尖微蜷,回握住了祈年的手。


第72章
  若说上一次荀澜在《寻》里面的演技只是给人惊喜的感觉, 那这一次他在《容妆》里的表现,则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在知道扶新立找荀澜来饰演安城时,我觉得扶新立堕落了, 也和某些人一样, 变得一味追求人气和流量。现在看了《容妆》, 嘶……感觉脸好痛。】
  【安城眼眶充血, 眼眶盈泪而不掉, 亲眼看着干爹被打死的那段,真的给我很大的震撼!】
  【我是抱着喷的心态去看的, 看完后呜呜呜我的安城怎么能这么惨啊!】
  【不会夸, 反正就是牛逼!】
  《容妆》好评如潮,票房更是大涨, 远超同档期的其他贺岁片。
  借着这部剧, 荀澜和祈年的CP粉这个群体在网络上,也终于变成了显眼的存在。
  NL人每天在超话里发帖无数,祈年以前把超话里的帖子刷一遍用时最多十分钟,现在刷半小时都刷不完。但因为人一多,这个地方从最开始的其乐融融,变得渐渐开始有了争吵,朝乌烟瘴气的方向发展。
  祈年知道,这大概就是先前有人告诉过他的,CP蜜月期已过, 到解绑期了,这几乎是所有火起来的CP的必经之路。
  祈年去看了一眼那个小姐姐的微博, 她已经取消关注NL的超话了。
  只要我跑得够快,BE就追不上我——小姐姐嗑CP已经嗑出了丰富的经验。
  六月的时候,国内华风奖典礼即将到来, 荀澜和祈年凭借各自主演的电影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同时被提名的还有两位男演员,一位叫盛阳州,另一位也算是老熟人,正是凭借《寻》被提名的缪越彬。
  典礼在海市举行,荀澜会跟着《容妆》剧组主创一起出席,祈年则跟着他去年国庆上映的那部电影剧组主创一起出席。
  两个剧组头一天在同一家酒店门口相遇,荀澜和祈年顺势就走在了一起。他们进去的时候,恰好遇到出去吃饭的《寻》剧组。
  荀澜参演《寻》还是戏份少得可怜的配角,但前后只是一年过去,他就成了大导演的主演,这进程可以说是扶摇直上。
  余光辉一直是很欣赏荀澜的,现下就笑着说以后一定还要和荀澜合作一部戏,到时候让荀澜当他的主演。
  荀澜客气地应下,随后眼神看向缪越彬,主动打了招呼。
  缪越彬在外人面前很会做样子,让人看不出半点他对荀澜的不喜,包括面对祈年时,神色也无比正常,甚至还透着欣赏。
  不愧是影帝级别的演技。
  几方人员分开后,祈年去酒店房间换了身衣服,然后约荀澜出去吃饭。
  没让雷骏和刘飞他们跟着,两人去酒店顶楼的餐厅,特意找了个没什么人的角落坐下。
  点好单,祈年将菜单递给服务生,等人走远后,祈年问荀澜:“刚才为什么额外地注意缪越彬?”
  倒不是祈年因此吃醋,他知道缪越彬对荀澜做过什么,也知道荀澜对缪越彬的不喜,所以这番注意,只是让祈年品出些不寻常。
  “嗯,刚才人多不方便说。”荀澜喝了一口白水,“他身边……忽然多了个女鬼。”
  荀澜最后一次见缪越彬,还是在《寻》上映后最后一场路演,和如今隔着一年半还多的时间,那时候缪越彬身边并没有出现女鬼的身影。
  祈年猜测:“他害了人?”
  “说不准……”荀澜说。
  那女鬼看着三四十的样子,穿着冬袄,留着一头短发。她人鼻青脸肿,太阳穴那里更是肿胀起来,生前似乎经受过一番毒打。
  荀澜不能确定女鬼是否死于缪越彬之手,但他们之间大概率是存在一定关系的,总不能这女鬼也和之前他遇到的一位女鬼一样,是垂涎缪越男色才跟在他身边的吧。
  而且那女鬼盯着缪越彬的眼神,是恨意中还溢着一丝痛苦,不像是那种贪恋美色的鬼。
  荀澜揉了下额头,说:“先看看吧……”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