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荀澜无可无不可地点头,表示雷骏怎么说他就怎么办,反正他现在是两眼一抹黑,心情也很不美丽。因为他刚才陆续搜了几个自己耳熟能详的明星,发现居然搜不出来!常在新闻中露面的那些领导人,也搜不出任何信息。
  荀澜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忽然换了个身体不说,好像还换了个世界。
  *
  荀澜换好衣服,等助理小周穿着他的衣服离开一会儿后,就戴好口罩、帽子,跟在雷骏身后走出病房。
  小男孩跟在荀澜身后,殷殷地说:“大哥哥,我送你一程。”
  荀澜眉眼抽动了一下,“……倒也不用这么客气。”
  踏出病房后,荀澜身边立即凑来好几只鬼,这些鬼身上都冒着阴气,有多有少,看荀澜的目光带着探究与好奇。在荀澜这只阴气浓郁的“鬼”面前,这些鬼似乎对他有所忌惮,并不敢靠他太近,只远远地缀在他身后跟着。
  荀澜心跳一百八,面上神色却看不出分毫,他眸色懒懒地瞥了那些鬼一眼,便看起来特别淡定地收回去,跟在雷骏身后进了电梯。
  直到安然无恙地进了地下车库,连那个给他送别的小男孩都与他告别没再跟上来后,荀澜才捏了一把汗湿的手心,微不可察地长舒一口气。
  只是还未等荀澜坐进车里,旁边忽然哗啦啦窜出好几个扛着像机的男人,不要命似的往荀澜身边挤,镜头快怼到他脸上,问题一个又一个地往外蹦——
  “荀澜,关于曾星宇的爆料你有什么想说的?”
  “荀澜你是同性恋吗,痴恋曾星宇多久了?”
  “荀澜你真的自杀了?是不是故意作秀,借此来转移重点?”
  “荀澜……”
  咔嚓咔嚓的声音不停响起,猝不及防下,荀澜感觉自己的眼睛差点被闪瞎。
  还有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高举手机对着他,眼睛看着手机大声说:“朋友们,我蹲到荀澜了!你们猜荀澜等会儿会不会哭!”
  帽檐下的眉梢微挑,荀澜扫向那人,竟然是在直播。不过“哭”是个什么玩意儿?想到原主火了后的一些遭遇,荀澜轻嗤了声。
  雷骏头疼地抚了抚额角,挡在荀澜面前,一副商量的语气,“各位各位,荀澜刚出院,现在不适合接受你们的采访!他现在是病人,你们体谅一下!”
  但这些人都只想抓第一手新闻,完全不搭理雷骏,甚至还将雷骏挤出了人群。
  “荀澜你这个死变态、臭娘炮,滚出娱乐圈!”
  混乱中,伴着这声突如其来的怒吼,一颗鸡蛋自人群外飞来,直直砸向荀澜的脸。


第2章
  啪嗒——
  荀澜机敏地一闪,鸡蛋擦着他的脸飞过,砸到他身后的车门上。
  场面短暂的安静后又再度哄闹起来,快门声更加密集地响了起来,所有人都神情兴奋,紧盯着荀澜等待他的反应——荀澜最好是又哭又闹,那他们蹲守的这一趟就太值了!
  荀澜看着肩膀上溅上的一点蛋液,垂了垂眸子。
  他不是“荀澜”,他理解并同情“荀澜”的遭遇,却无法做到感同身受。看到网上对“荀澜”的怒骂,他的心态和别的网友一样,说到底是事不关己,认为自己只是一名吃瓜群众。但是他现在才意识到,他现在就是“荀澜”,“荀澜”的一切遗留问题,只要他没有回到自己的身体,那就是他的问题。
  那扔鸡蛋的男人戴着口罩,只露出一双不怀好意的眼,他原本打算砸了鸡蛋就跑的,没想到被荀澜躲过去了,于是掏出第二颗鸡蛋再次砸了过去。
  荀澜立即抬眸,原主温吞的双眼在他身上显出了几分锐利。
  这次他没有躲,而是直接抬手将鸡蛋准准地接在手里,而且力道把控得很好,鸡蛋落入掌心后,还完好无损。他眸光冷冷地盯着那个男人,将鸡蛋在手中上下抛了两下,然后猛地一抬手,将鸡蛋扔了回去。
  人群外的雷骏看到这一幕,急得跺了跺脚。
  若是个普通人被砸,砸回去别人会觉得这是很正常的,可荀澜是明星。
  明星受人崇拜追捧,看着光鲜亮丽,但其实他们面对普通人的无礼与挑衅,基本处于弱势地位。骂不能还口,打不能还手,不然一顶斤斤计较,仗势欺人的帽子就会扣到头上。
  本来荀澜被人砸鸡蛋,他若什么都不做,他就是弱势的一方,爆料出去,网友们讨伐的人绝对不是他,但现在他一还手,有理都变成没理了。
  那个砸鸡蛋的男人一见荀澜将鸡蛋向他狠狠砸过来,下意识抬手捂头。那些娱记激动得都快叫出来了,抓着荀澜和男人猛拍,就等着荀澜扔出去的鸡蛋在男人身上砸开花。
  然而他们等了好一会儿,什么都没拍到。
  这时候,荀澜放下的手缓缓张开,只见那颗鸡蛋还好好地待在他手上。
  他双眼微眯,扫过那个男人和一众娱记,神色似笑非笑。
  他见过的场面多了,不至于被人扔个鸡蛋就沉不住气,要报复回来也不会用这么蠢的方式。
  雷骏提着的心顿时落了下去,他抹了一把虚汗,心道荀澜还算有点脑子,不过这小子刚才那副样子看着真是帅气。
  娱记们被荀澜涮了一道,一时间按快门的动作都慢了不少。
  那个扔鸡蛋的男人更感觉丢人,他心中恼怒,可对上荀澜看似漫不经心却隐含锋利的眼神,却也不敢再做什么了,强自挽尊地冲荀澜竖了个中指后,就狼狈地逃离了这里。
  娱记们对他的临阵脱逃很是失望,拍了几张他慌里慌张的背影后,镜头重新对到了荀澜身上。
  车一时半会儿是上不了了,荀澜摘掉口罩和帽子,露出那张姣好的面容与一头几乎齐肩的微卷栗色头发。随手将头发往后梳了一下,荀澜凑近那名正在直播的口罩男,对着手机镜头笑了一下,问口罩男:“我和曾星宇,谁好看?”
  原主的模样是极好看的,不过这种好看受原主的性格拖累而褪色许多。荀澜的性格与原主不同,这些不同都反应在了气质、神情与眼神中。
  荀澜今日是完全素颜,因为刚出医院,容色还有点憔悴和苍白。
  此时他眸色散漫,浑身疏懒,落在镜头里,不羁而随性,特别吸引人。
  当一个人过分漂亮时,也就无性别之分了。
  那个口罩男人被荀澜直接怼到眼前的脸来了一记高颜值暴击,脑子当场当机,想也不想地就回答荀澜说,“当、当然是你好看!”
  荀澜收回眼神,唇角懒洋洋地勾起,“本人的审美在我这张脸之上,我喜欢的人,不能比我丑。”
  “你的意思是曾星宇比你丑!”
  “荀澜你的意思是你看不上曾星宇,那你骚扰曾星宇的聊天记录怎么说?”
  娱记们立即争先恐后地发问。
  面对激动的娱记们,荀澜始终是姿态闲适的,那双漂亮的凤眼慢悠悠地扫过这些人,然后抬手看了一下腕表的时间,对众人道:“现在先让我走,晚上八点,等我发微博。”
  众娱记一听,就知道荀澜是准备搞个大新闻了,他们当然没有这么好商量,正想追问,千辛万苦重新挤进人群的雷骏已经再次挡在了荀澜面前,这次没有半点客气,凭着自己高大的身形,硬是拨开挡住车门的记者,让荀澜上了车。
  车子驶出停车场,甩掉跟着的娱记,雷骏才一脸没好气地说荀澜,“八点你想说什么,荀澜你可别给我搞事啊,你现在经不起折腾!”
  荀澜对着车窗拨弄了一下头发,“给自己澄清怎么能叫搞事。”
  “你能怎么澄清,网上发文?还嫌骂你的人不够多是吧!”
  雷骏对荀澜气归气,却也相信荀澜不会做骚扰这种事,他没那个胆子,那聊天记录一看就有猫腻。
  雷骏生气地埋怨道:“你小子背着我和曾星宇聊天的时候倒是谨慎,聊完就清聊天记录,搞得我现在想找聊天记录都找不回来。”
  雷骏看着脾气火爆,其实性格还挺老妈子的,一边开车一边对荀澜碎碎念。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