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28)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但众人这时已经无暇去注意荀澜了。
  若说曾灵这条长微博在微博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那当与吴燕有关的微博一出,这波澜瞬间便搅成了滔天巨浪。
  吴燕的日记有二十多篇,在她的记录里,她被刘冠宇控制的过程和曾灵的叙述基本一模一样,字里行间都透着让人喘不过气的绝望。
  而在吴燕留存的不下百张的图片里,更清晰地记录着刘冠宇是如何像一个魔鬼一般,一点点展露着他的控制欲。
  不管是在曾灵的叙述中,还是在吴燕的日记和图片里,都多次提及她们曾苦苦哀求过刘冠宇,恳求他放过她们,但刘冠宇却轻描淡写般地表示,让她们不要做梦,除非她们死,不然一辈子都不可能脱离他的掌控。
  就在他们以为这已经是他们不能想象的人心之恶时,吴燕自杀前的录音被放了出来。
  听着录音里那个崩溃哭泣的女声,无数人忍不住跟着一同流下眼泪。当录音戛然而止时,所有人心里都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们疯狂地往下翻着这条长微博,迫切地想知道吴燕是不是还活着。但翻到最后,只有一条社会新闻的截图冷冰冰地显示着:某年某月某日某某小区,女子吴某坠楼身亡,经查吴某系自杀,生前患有抑郁症……
  狗屁抑郁症!
  她分明就是被刘冠宇害死的,就连曾灵,要不是荀澜,也已经步了吴燕的后尘。
  大众的怒火被迅速挑起,有人去细查吴燕与刘冠宇的过去;有人忍下怒火去刘冠宇的微博下质问;有人艾特当地警方要求细查此事,若是真的,刘冠宇已经犯罪!
  事情快速发酵,网上的声音越来越大。
  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更是不可控的,之后的事,荀澜只需静观其变,已经不需要他再额外做什么了。
  曾灵的微博发出来后,陆续有人出来佐证,说当年曾灵确实是突然间就变得奇奇怪怪的,约饭约逛街都不出来,某一天还突然删除了她们的微信好友。
  曾灵的经纪人也发博,说曾灵结婚后,依旧是想拍戏的,只是每次接剧本前都必须先问过刘冠宇,刘冠宇同意后她才能拍,因此错过好多不错的剧本。经纪人觉得曾灵不能什么都听刘冠宇的,这样不利于她的发展,为此她和曾灵、和刘冠宇都发生过争执。因为这些不愉快,曾灵婚后一年合约到期时提出解约,经纪人和公司也都没拦。
  经纪人很后悔很愧疚,如果她再敏感一些,或许能发现曾灵和刘冠宇之间的不对。
  这个时候,彻夜不眠的一些网友,根据吴燕生前留下的信息已经查出了一些她和刘冠宇的过往。
  吴燕不如曾灵有名,生前只是个平面模特,因家里重男轻女,独自到这个城市闯荡。偶然间认识刘冠宇,两人很快相恋。
  她在和刘冠宇相恋半年后,慢慢淡出了曾经的朋友圈,同样是邀约不应,朋友之间,多多少少都因刘冠宇的挑拨而产生过争执,彼此之间不再来往。
  吴燕的朋友们再听到吴燕的消息,都是她自杀后的事了。因为警察核实说是抑郁症自杀,所以她们都没觉得多奇怪,只是惋惜吴燕年纪轻轻患上这样的病,继而轻生。
  谁能想到,吴燕的抑郁症乃至她的死,都是被人控制的结果。
  这一夜,微博上一直闹哄哄的。
  因为感冒,荀澜吃了药,睡得特别早,微博都没怎么刷。第二天起来时,身体好了很多,同时,吴燕也带来好消息。
  刘冠宇被警察带走了。
  据吴燕说,昨晚曾灵微博发出来的时候,刘冠宇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并立即和经纪人准备公关。
  当时刘冠宇虽然有些着急,但吴燕看出他其实并不害怕,因为他清楚,曾灵这几年被他盯得死死的,根本存不下什么证据。
  吴燕当时就站在他身边,听他跟经纪人说及公关的法子,就是打死不承认他控制过曾灵,也不承认长期咬伤曾灵的事。反正要避重就轻,同时找一批水军往曾灵身上泼脏水混淆视线,这样他随便洗洗就能没事。然后他再低调一段时间,这件事就会很快过去,到时候他就可以和以前一样,该演戏演戏,该赚钱赚钱,不会再有什么影响。
  事实上,若不是吴燕留下的证据太多,凭曾灵也的确不能拿刘冠宇怎么样,事情最后多半会朝着刘冠宇说的那样发展。
  但现在,和人命扯上关系的刘冠宇,已是万万没了翻身之地。吴燕的东西一放出来,刘冠宇就知道他完了,他一夜未眠,不停地拨打电话寻找可靠的律师。
  但犯罪就是犯罪,刘冠宇注定逃不脱牢狱之灾。这事警方也不敢轻忽,经过一夜紧急的核实调查,在天亮时把刘冠宇带走了,并且很快在微博上发出刑拘通告。
  荀澜去微博上刷了一遍通告,下面全是等详细通告和希望刘冠宇人有事的评论。
  微博群众喜大普奔,荀澜在见到曾灵时,也向她道了一声:“恭喜。”
  “谢谢。”曾灵神色愈显放松,离开刘冠宇的控制,曾灵才第一次发现外面的空气居然是那么的自由清新。
  若无意外,刘冠宇从现在起就得一直蹲在里面了,还有那个助纣为虐的女助理,也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曾灵身边跟着她曾经的经纪人,一大早坐飞机赶过来的。他们在剧组还遇到了一早蹲在那的粉丝,少许是荀澜的,大部分都是曾灵曾经的粉丝。
  这几年因为曾灵的沉寂,留下的粉丝不多。因为刘冠宇的事,粉丝们重新聚集在一起,为曾灵和吴燕声讨出力。看到削瘦的曾灵,很多女孩都忍不住哭了出来。同为女性,她们更能对曾灵感同身受,真心实意为她感到心疼。
  曾灵已经有慢慢活过来的感觉,如今已是雨过天晴,她觉得没有什么时候能比现在更好,她现在还能反过来安慰这些女孩儿。
  荀澜跟自家粉丝打过招呼后,又谢过曾灵粉丝热情塞来的感谢礼。
  把礼物交给小周让他送回车里,荀澜和祈年先一步往片场走去,无意中扫到祈年眼里透出来的暖意时,荀澜诧异了一下,然后笑道:“你也很开心?”
  祈年自己倒愣了一下,没察觉到自己情绪似的,慢一拍才反应过来,“应该是吧。”
  反正看到曾灵宛若新生,毫无顾虑地露出笑容,和那些粉丝一起流泪一起笑的场景,祈年觉得心里暖暖涨涨的。有些陌生,又有些令人忍不住回味的舒适。
  他几乎不曾有过这样的情绪。
  旁人都说他演技高,演戏好,但他自己知道,他所演的角色,大多都是情绪偏于内敛的。
  他曾经试镜过一个角色,那场戏会通过一个笑的镜头,来诠释角色的开心。但试戏时,祈年发现他不会笑。不是笑不出来,而是无论他怎么笑,感觉都不对。
  当时导演说,他的笑只浮于表面,还没有触碰到剧本人物的内心,他用笑表达出来的开心,就好像是装出来的,他的表演让这场戏看起来非常尴尬。
  那时他才接触演戏不久,导演说应该是他阅历和经验不足,也没多说什么。
  祈年回去后,试着重演那场戏,他对着镜子看,对着录下来的视频看,看了很多次。然后他得出结论,导演没说错,的确很尴尬。
  但也通过这场戏,祈年意识到自己不会笑之下其实潜藏着更深层次的东西,比如他很难会有那种如导演所说,触碰到剧本人物内心般,令自己打心底觉得开心的情绪。
  他教荀澜演戏从模范开始,第一个模仿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哭,而他自己,最先模仿的却是各种各样的笑。
  他研究各种各样笑的表情与反应,重复练习过成千上百次,现在他在戏中的笑已经是得心应手,随手拈来。
  现在,已经没有人能看出他模仿的痕迹,但这依旧不能改变祈年不会笑的事实。
  祈年忽然有点遗憾,如果刚才他的表情被录下来就好了,那样他就能看看在脱离模仿之后,自己真正开心时的表情究竟是什么模样。
  作者有话要说:
  荀澜:阿年,笑一个!
  祈年:……呵?
  荀澜:老攻,笑一个!
  祈年:^_^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