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96)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思思,你也帮我报警。”蒋原凯脸上的笑意变得没什么温度,他冷冷地看着荀澜,“我的手是许露划伤的,我要告她人身伤害,不,我要告她谋杀。”
  许露神色一颤,隐忍许久的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
  “对,告她谋杀!”容思思拿着电话,厌恶地看许露一眼,眼中满是恶意。
  小周已经挂掉了电话,这包间里一时只听得到容思思和接警人嚣张描述情况的声音。
  荀澜给许露递去一张纸巾,低声说:“别怕,他不能拿你怎么样。”
  许露擦着眼泪摇摇头,六神无主地揉着纸巾,说:“荀澜,要不算了吧。”
  荀澜也没感到讶异,只是道:“你不打算讨回公道?”
  许露垂头,哽咽道:“会连累你的……”
  一旁见许露开始害怕的蒋原凯没得意两秒,就听荀澜笑着说:“知道我外号叫什么嘛,罪犯克星,只要犯了事的,在我面前都得翻车。”
  蒋原凯不以为意,轻蔑道:“真是大言不惭!荀澜,你打死要替许露出头?”
  两边的人都已经报警,蒋原凯这下和荀澜彻底撕破脸,也不再露出故作和善的笑意。
  荀澜淡声道:“我为正义出头。”
  “你知道正义两个字怎么写么你就正义。”蒋原凯哈哈笑了两声,他指着许露,“她就是一个不要脸的骚货,你说你这么护着她干什么,你是不是和她有一腿啊?还翻车,我看你能让我怎么翻车!”
  荀澜说:“我说你要翻,你就得翻。”
  之后,荀澜就不再理会蒋原凯,护着许露楼下走。
  蒋原凯和容思思倒是想拦,但荀澜身边有两个人高马大的保镖和一个助理,除非他们也叫人,不然拦不住。
  走出包间,两边走廊里依旧没人,只有几个酒店工作人员战战兢兢地站在外面。他们看着荀澜出来,眼神只是探究打量,等到蒋原凯出来,有几个立即迎上去,小心翼翼地叫他少爷。
  荀澜懂了,这家酒店看样子是蒋原凯家的,怪不得这么嚣张,在酒店包间里就敢做出这种事,这是有人给他兜底呢。
  到了酒店大厅,荀澜他们坐着等了十来分钟,附近的派出所两个民警来了。
  蒋原凯他们就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两个民警过来问他们谁是报警人,荀澜和蒋原凯一起举手。
  两个报警电话都是同一个地点,民警们知道,见这群人都不是普通人的样子,顿时牙疼,说:“先去派出所吧。”
  到了派出所,荀澜注意到有几个负责的人对蒋原凯多有恭敬。许露也看出来了,面色更加地苍白。
  容思思全程跟在蒋原凯身后,见此得意地往荀澜他们这边睨来一眼。
  荀澜眼神暗了暗。
  在派出所待了两个小时,荀澜他们就出来了。
  许露比刚才更沉默。
  负责他们这起报警的人神态懒散,因为许露并没有遭受什么伤害,脸上的巴掌印连轻伤都算不上,就算有结果,对蒋原凯也不痛不痒。更不用说,这里的几个人对蒋原凯那不同寻常的态度。
  而且本身蒋原凯也不怕许露的事爆出去对他造成什么影响,谁让许露名声差呢,他只需把什么事都推到许露身上,多的是人帮他洗白。
  “荀澜……”也准备离开派出所的蒋原凯走过来,脸上带着凉凉嘲讽,“以后还想要好好演戏,就少多管闲事。”
  蒋原凯手上的伤也构不成轻伤,许露自然也没事。他显然也没指望用这个来对付许露,对于他来说,戏弄刁难许露的手段多得是,这样惩罚许露反而会失了趣味。
  走之前,蒋原凯拍了怕荀澜的肩,“好好珍惜你为数不多的演艺生涯吧。”
  “哼,不知死活。”容思思经过他们身边时,也如此冷声道。
  回去的车上,荀澜安慰许露:“办法不止一条。”
  他对这里的人本来就没抱什么希望,当年既然有人能捂下崔蓉蓉的事,现在自然也能捂下许露的事。
  “还能有什么办法?”许露说。
  荀澜向她扬扬手里的手机,“微博报案……”
  没错,荀澜一开始就打定了注意,要惩罚蒋原凯,光靠实地报警是没用的,因为有人护,所以只有引起舆论重视,才有被查个彻底的可能。
  许露见荀澜一点都不害怕蒋原凯报复的样子,说:“你之前叫我离蒋原凯远一点,我记下的。”她从牛仔裤那个小口袋里摸出一支小巧的录音笔,“这里面有休息室里我和蒋原凯的所有对话。”
  荀澜讶异地看她一眼,没想到许露还留了这么一手。
  “没办法,我被人算计的次数太多了。”许露闷闷地说。
  每次明明都是那些男人不安好心,欲对她图谋不轨,可事情爆出去,最后挨骂的总是她,无论她怎么解释都没人信。而这一切,只因为她长了一张特别妩媚艳丽的脸。
  为什么,那些人只凭一个人的长相,就能断定一个人的好坏呢?对她们这种人多不公平啊。
  许露回神,对荀澜说:“是我连累你,这里面的东西给你,随便你怎么处理,需要我发微博的时候你通知我,告诉我怎么发我就怎么发。”
  “好……”荀澜收起录音笔,“交给我来处理。”
  还在车上,荀澜就编辑了一条微博,用大号发了出去。
  对荀澜点了特别关注的澜粉们,在收到通知提醒后点开荀澜微博时,都喜滋滋地想,嗨呀他们澜崽最近真是太勤奋了,这是又发什么微博了?就算是营业微博呢,他们也是很欢迎的呀。
  结果点开一看,眼睛瞪得差点脱窗!
  【荀澜:五年前锦华高中有名叫崔蓉蓉的高三生无故失踪,其被埋尸于锦华高中三食堂地底,背后凶手是@蒋原凯、@容思思及其朋友@盛世地产-孙玮。此为真事,我说的话,我负责。】
  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啊!他们澜崽为什么忽然发这么一条微博,确定不是被盗号了么!
  【瑟瑟发抖,澜崽啊,这种事要有证据,不好乱说的……】
  【澜崽你被挟持就眨眨眼!】
  【肯定被盗号了吧。】
  【蒋原凯容思思?你们不是在一起拍戏么!】
  【雾草,澜崽这是逢拍戏必出事的节奏啊。】
  【荀神说的话肯定是真的,@XX网警,快点出来调查!】
  【说得这么笃定,感觉不是胡诌的。】
  【真的假的,蒋原凯和容思思联手杀人?】
  【孙玮?这不是《追锋》的投资商之一么?】
  一个普通人发这么一条微博,可能不知道要投稿给多少大V,要经历多少转发和时间等待,才能引起重视。但荀澜是明星,要知道现在关注的他不止澜粉和某些迷信群众,一些对他有好感的路人粉也有不少,更别说先前还有一溜儿的网警蓝V点了他的关注。
  因此荀澜这条微博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比之前由他引发出来的任何一个社会新闻都还要引得网友重视些。
  短短半小时,锦华高中所在市被艾特得皮都快脱一层的蓝V警号就出来回应:已立案,侦查中。
  为此,荀澜也很快地接到了当地派出所的电话,请他配合调查。
  索性从派出所出来时,荀澜心里就已经有了计划,他也没走远,就在附近的咖啡厅待着,只让小周把许露送回去。因此电话一打来,荀澜只走了几分钟的路,就回到了派出所。
  看到这么快就去而复返的荀澜,先前处理他报警一事的几个警察,都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不简单啊小伙子。
  而负责蒋原凯报警一事的人,此时则抹着额头冷汗。
  荀澜淡然一笑。
  既然要引起重视,那自然要闹个大的。
  这只是头菜。


第57章
  荀澜神色淡定, 姿态放松地坐在派出所里。
  他对面的民警正在说:“荀澜,对于你们这样的公众人物来说,越多人认识, 越要谨言慎行。你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引发出这么大的舆论, 如果此事经调查后为假,你知道等待你的将是什么结果么?”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