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荀澜按照节目组安排的流程,先在县城酒店歇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荀澜洗漱刚结束,门就被敲响了。
  正好站在门边的祈年,把脑袋插进墙里帮他往外看了一眼,缩回来道:“节目组的。”
  荀澜:“……”
  哥,你未免也太熟练了叭!


第8章
  小周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几个衣襟上别着《明星帮帮帮》胸牌的工作人员,都是昨天见过的,荀澜瞥了一眼身边飞着的两个像小蝴蝶的东西,“直播开始了?”
  工作人员点点头。
  眼前这两个小蝴蝶是两个袖珍摄影机,工作人员给荀澜带了一个类似胸针的电子产品在衣襟上,只需将胸针和小蝴蝶关联上,小蝴蝶就会开启智能跟随功能,荀澜走哪,它们就跟哪。一前一后,360°全方位跟拍,不会漏过他脸上任何表情。
  荀澜需要在八点之前到达大马坡村,约四十分钟的路程。头发还湿着,荀澜随便擦了两下,便和小周提着行李箱上了节目组的车。
  《明星帮帮帮》在国内最大的晋江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每位嘉宾拥有单独的直播间。七点钟一到,嘉宾们的直播间纷纷开启,瞬间便涌进了大量观众,大部分都是嘉宾个人的粉丝。
  荀澜的直播间粉丝也不少。
  骚扰事件出来时,荀澜的粉丝大批量脱粉转黑,后来事情反转,证明了荀澜的清白,之前掉过的粉已经全部涨回,并在此基础上,涨了许多新粉。荀澜上次露面,还是在医院地下车库被堵,距今已过去半个月。这半个月来,粉丝们见不到人,天天到他的官博下面留言,一腔心疼早无处安放,如今总算盼着综艺开拍,自然一点也不愿错过,弹幕刷得都快看不清荀澜的脸。
  因有跟拍小蝴蝶,车上的活人除了荀澜和小周,就还有一个司机。荀澜靠车窗坐着,车程有些长,荀澜准备补一个小眠。
  于是,粉丝们一进直播间,看到的就是荀澜睡着的脸。
  【救命!一进来就看到这么致命的画面!】
  【麻麻!我看到了神仙!】
  【我崽也太好看了吧!天呐,这是什么盛世美颜!】
  【嘻嘻,男孩子闭着眼睛,就是让你亲的意思。】
  【都闪开!让我来亲!】
  【在妈与不妈之间疯狂徘徊。】
  【隔壁赵锡在rap,叶筱雅在直播化妆,孙舟和韩雯也在和司机唠嗑,只有澜崽,如此真实的在睡觉!】
  弹幕上嘻嘻哈哈,不少人是因为骚扰事件关注的荀澜,虽是通过镜头直播,却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荀澜,纷纷感叹他惊人的容貌。当然当中也有黑粉恶意挑事,被粉丝们喷得毫无还手之力。
  荀澜睡觉的画面看着跟静止了似的,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也一直来回地跳,却始终在一个稳定的数值上,可见只要进来的人,大部分都留了下来。
  弹幕纷纷说看荀澜睡觉,一辈子也不会腻。
  直播期间嘉宾们是无法看手机的,荀澜不知道这些弹幕,他一觉睡到目的地,将昨日长时间坐车仅剩的那点疲惫全部扫去。
  不用小周开口喊,荀澜自己就睁开了眼,他下车抻了抻腰。路旁陆续停下四辆车,想必就是这期的其余嘉宾们了。
  荀澜很少关注娱乐圈的事,到这里换了世界,更是一无所知。雷骏之前把这期嘉宾们的资料都发给了他,让荀澜对嘉宾们有个最基本的了解。
  最先下车的是个年轻男人,大概二十四五的样子,一身嘻哈潮流装扮,这是在业界素有唱跳小王子之称的赵锡;接着下来的是一名染着一头紫发的年轻姑娘,也是大学刚毕业的样子,长着一张娃娃脸,是国内著名女团L.N成员之一的韩雯;然后是戴着墨镜,头发卷着波浪,一袭长裙,浑身御姐范儿的演艺小花旦叶筱雅;最后从车上下来的是个男人,三十出头的样子,身材高大,面相有点凶恶,是专职反派的演员孙舟。
  这几人都比较有个人特色,因此荀澜从资料上便将几人记住了,此时便对上了号。
  小蝴蝶无声地飞着,荀澜与四人互相认识了一下,通过几句简短的交谈,对几人的性格也有了大致的了解。
  韩雯和赵锡的言行都比较跳脱,看着都是自来熟的性格;叶筱雅性情要稍微冷一些,但言谈之间不会给人冷淡的感觉,反倒透着一股认真的温柔;至于孙舟,本人的性格倒很是温和,说话时爱笑,只是因为脸的关系,笑起来总是让人莫名的背后一寒,仿佛下一刻就要发出“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的声音。
  此时他们正停在村口,等了一会儿,便有节目组的人过来,带他们进村。
  大马坡村是种植莲藕的大村,进村这一路,他们经过好些大小不一的藕田。此时正值初秋,荷叶凋零,正是挖藕的时节。荀澜几人的任务,就是帮村里姓王的一家农户挖藕,再将挖出来的藕卖掉。
  王家在村子的中央,门前有一块平坦光滑的水泥地,荀澜他们过去的时候,水泥地上正站着一对六十来岁的老人。
  节目组的人给荀澜他们介绍:“这是王大爷,这是他妻子王大娘,这次你们就是帮他们挖藕。”
  众人纷纷向两位老人问好。
  两位老人有些局促,操着一口乡音回道:“你、你好,你们好!”
  王大娘的眼神在一众嘉宾身上转了一圈,最后停在荀澜身上,忐忑地问节目组的人,“这么好看的闺女,真的要让她帮俺家挖藕啊?”
  荀澜懵了一下,众人也愣了愣,然后就是齐齐大笑。
  连祈年都忍不住勾了勾唇。
  弹幕一连串的“哈哈哈”。
  【闺女……】
  【荀妹妹石锤了!】
  王大娘被大伙儿笑得莫名,神色愈发局促。
  韩雯道:“大娘,您认错啦,他是男的,不是闺女。”
  这下换王大娘愣住了,她又盯着荀澜仔细看了看,才知道自己的确是看错了,顿时满脸不好意思,“对、对不住,大娘活这么大岁数,还没见过长得这么漂亮的小伙子……”
  “没关系,大娘。”荀澜淡淡一笑,他留着近乎齐肩的头发,又长着这样一张脸,会被认错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小小的插曲过后,节目组的人交待了些事项后,就将五个光鲜亮丽的明星交给了王大娘二人。
  《三帮》对嘉宾们是有硬性要求的,据王大娘说,他们这里熟练工一天能挖五百公斤的莲藕,他们是生手,节目组给他们定的要求很低,五人一天合挖五百公斤,总收益超过两千就行。
  荀澜等人提着各自的行李箱进了王家的自建二层小楼房,王大娘夫妇会去同村的大儿子家,并不住这里,期间也不会搭手做什么,在这两天的直播行程里,嘉宾们就是这栋小楼的主人,一切食宿自理。
  农家的自建房一般都很宽敞,王大娘家这栋楼楼上楼下各三间房,五位嘉宾们一人一间还有剩余,至于随行的助理们,被节目组安排住到别家去了。
  没有时间给嘉宾们休息,众人放下行李便到门口集合,穿上防水衣,拿上装藕的几个大盆儿,便坐着王大爷开的三轮车,到达他们负责的藕田。
  王大娘家里不止一块藕田,嘉宾们要负责的是其中一块。
  “用这个挖吗?”赵锡指着岸边放着的水枪。
  王大爷点头,下水给嘉宾们演示如何用水枪挖藕。
  赵锡看了一会儿,说:“很简单嘛。”
  孙舟也觉得没什么难度,荀澜正拿着从韩雯那讨来的小皮筋儿扎头发,他把头发往后梳,在脑后扎了个小揪揪,将一张脸完全露了出来,那张本就不俗的脸,美得几乎带上几分凌厉。
  韩雯就站在他旁边,作势用手挡了下眼睛,“啊,这帅气的光芒!”
  叶筱雅也扭头看了荀澜一眼,说:“你长得真好看,比照片上好看很多。”
  荀澜微笑了一下,“厚赞,不然怎么靠脸吃饭。”
  两个姑娘都忍不住笑起来,觉得荀澜比想象中的好相处。
  【荀澜跟我想象中的有点儿不一样。】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