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60)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雷骏却憋着一口气,非要查出来,“好好参加你的活动,我有数。”
  晚上荀澜要参加一个活动,等他到现场后,发现这里有一只女鬼,好像并不是谁的「跟宠」。她像只蜜蜂,被满场争奇斗艳的明星们迷得双眼乱转。
  这女鬼以为所有人看不见她,偶然看到他后,就待在他身边不走了,全程围着他露出花痴的表情,不停嘀咕好帅好帅。
  荀澜耳朵都听麻了。
  之后荀澜去上洗手间,这女鬼倒是自觉,没有跟进去,和祈年一起站在外面。她看出祈年也是鬼,倒是想和他这个帅哥鬼交谈交谈,但祈年没什么表情,气场强,她也只敢想想。
  过了会儿荀澜出来,没想到对面洗手间也走出来一个人。
  冤家路窄,对方正是安月灵。
  安月灵看到荀澜,意外了一下,很快眼神透着得意洋洋。然后她嗤笑了声,一撩头发,扭着腰走了。
  那女鬼见安月灵瞪她看上的帅哥,顿时不爽,对着安月灵的背影翻个白眼儿,也嗤一声,“拽什么拽,表面人模狗样,背地里还不是一个小三儿,上不了台面。”
  荀澜和祈年同时回头看她,倒把女鬼吓了一跳。
  荀澜对女鬼勾勾手指:“妹妹,来,小三的事跟我仔细说说。”
  “!”
  女鬼张大嘴,指着自己:“我?”
  作者有话要说:小花:我有一个叔,两个爸,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第41章
  得知荀澜居然可以看到自己后, 晕晕乎乎的女鬼很快意识到自己刚才犯花痴的样子被荀澜看了个一清二楚,恨不得立即把脑袋埋进脖子里。
  她捂着脸,不好意思地说:“啊……那个, 你要问什么来着?”
  找了个僻静无人的角落,荀澜带着女鬼走过去, “我想知道刚才那个女星的事,你说她是个第三者?”
  女鬼没尴尬太久, 她放下手点点头:“对, 前不久她也来这里参加过活动, 我撞见她和一个中年男人在楼上偷情,那男人的老婆当时就在楼下呢。”
  “那个男人是谁?”荀澜问。
  女鬼摇摇头,“不太清楚,不过我好像听别人叫他罗导演。”
  姓罗, 难道是《我家小店》才换的罗高峰?
  荀澜记下这点, 之后对女鬼道了谢,这次他回活动现场的时候, 女鬼就不好意思再跟着他了,重新找了个帅哥跟。
  活动还没结束,荀澜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摸出手机搜索罗高峰和他制作过的节目,注意到安月灵参加过的那几档综艺节目, 导演都是罗高峰。
  等回到车上, 荀澜跟雷骏说:“你有没有查过罗高峰这个人?”
  “罗高峰?”雷骏蹙眉。
  也就是这几年综艺节目红火起来后, 雷骏才试着让手底下的艺人在没有戏拍的时候去参加一两档综艺维持曝光度,但他对综艺节目的导演这些并不太了解。
  荀澜把自己刚才的发现告诉雷骏,“事情应该不会这么巧合,只有有人帮安月灵兜底, 她才敢这么嚣张。”
  雷骏既然还要查安月灵,那就干脆让他从罗高峰这里着手。
  “这俩人有猫腻!”雷骏也是一点就通。
  回去后,雷骏问了一圈,其他的消息没有,倒是有人跟他说,这个罗高峰是个妻管严,他是靠着妻子家的势力慢慢爬起来的。往前都是在电影圈里折腾,但折腾了好些年都没有水花,才又掉过头去搞综艺。因为次次都会找人祭天,罗高峰的节目口碑一向不太好,但因为矛盾冲突多,每次都还挺有热度的。这次对方突然顶掉《我家小店》原先的导演成功上位,也是他妻子那边出的力。
  雷骏顿时冷笑两声,这可真是活该,生怕自家的狗男人偷情不够方便,亲手制造机会呢。
  不过罗高峰大概为了瞒住妻子,把他和安月灵之间的事捂得还挺紧,他俩的事雷骏一时半会儿没查出来。
  荀澜知道后,说道:“或许不用这么麻烦,你想办法联系一下《我家小店》原先的陈导演,把这个消息告诉他就行。”
  《我家小店》的热度一直不错,陈导演的节目做得好好的,突然有人走后门把他挤下去,自己种了好久的果子顿时成了别人的,这口气不好咽啊。
  雷骏就照荀澜的提议把消息递到了陈导那边。
  他们这一招省心省力,之后能不能重新拿回《我家小店》就要看陈导的能力了,如果这样他还把握不住,那荀澜也没什么好说的。既然现在这个果子他都没能力保住,那以后他再种出什么好果子,一样保不住。
  所幸,陈导那边还是给力的。
  他和罗高峰都是综艺节目导演圈子的,认识的人基本都是重合的,有个什么事,也比荀澜他们这些圈子外的人更好打听。没两天,就在这期《我家小店》撕逼热度快要下去时,微博上忽然曝出了安月灵和罗高峰在车库角落里激吻的清晰照片。
  安月灵不用说,综艺咖,微博上但凡经常看综艺的都认识她,前两天才因《我家小店》上过热搜呢,带的tag是#安月灵任劳任怨#;至于罗高峰,网友基本不熟,但照片的配文直接点明了罗高峰的身份,告诉大家他是上期《综艺小店》新换的导演,并且已经成家,有妻有儿女。
  那这又是一起娱乐圈常见的第三者和已婚男勾搭在一起的八卦新闻咯?那到底是安月灵勾搭已婚男,还是已婚男勾搭安月灵呢?
  网友们迅速地捧起了瓜,咔咔开啃。
  这个照片像打开了一个讯号,很快关于安月灵和罗高峰的更多八卦被搬上了微博,被各大营销号转发。
  有人像荀澜一样,罗列出安月灵参加过的所有综艺,再把罗高峰拍的综艺名单也拉出一个列表,于是众人发现这几年,这两人几乎每档综艺都在同个节目组。太过巧合就不是巧合啦,别人公费谈恋爱,你们俩公费偷情?
  也有知情人把先前《我家小店》突然换导演的事拿出来说了一说,说是罗高峰的妻子买通了电视台某个高层,才让罗高峰忽然把原导演挤走的。
  网友们立即哈哈直笑,这罗夫人真是自家男人偷情路上的神助攻啊,本来这两人终于不在一个节目组了,你这大手一挥,又把两人凑一堆了,真够体贴!
  可谓是,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大多人都只是吃瓜看热闹,也依旧少不了真情实感而愤怒地冲到当事人微博下面去骂的。
  之后,还有安月灵拍摄综艺的几段花絮被爆出来。视频里的安月灵趾高气扬,言语嚣张,欺负名气不如自己的艺人。有段视频里她甚至因为一个女艺人在游戏环节表现太好,让输掉的她在对比下显得很没有面子就阴阳怪气地将把对方骂了一顿。
  网友们前面只是吃瓜,看完视频后也真情实感地卧槽了。
  和已婚男勾搭,还能用「情难自已」狡辩一下,但看看视频里她那些丑陋的嘴脸,这就完全是人品有问题了。
  【我认真提问,她是不是有病?】
  【这还是微博上笑容甜美,天天岁月静好的安月灵?】
  【我踏马才是直接幻灭,】
  【这和我在节目里看到的单纯耿直的安月灵完全不一样啊!】
  【呵呵,作出天际人家还有情夫兜底,神の剪辑呢。】
  【这俩人把节目当自己后花园了,想怎么作就怎么作,想怎么剪就怎么剪,真恶心。】
  【之前那些嘉宾真倒霉啊,碰上这对狗男女。】
  既然提起综艺了,就有人开始爆综艺的料。以前在安月灵手上吃过亏的艺人纷纷下场,他们当然不会亲自出面,而是披着马甲,用「知情人」的身份来爆料。
  于是这样、那样的,关于安月灵如何欺负人的新料,或者以前不知真假的老瓜,一时间都又被搬到微博上,做成了一个合集被转得到处都是。
  关于罗高峰的合集也不少,毕竟他那祭天式的恶意剪辑,以前怼过他的嘉宾就不少,现在也被弄成合集放在微博上供网友们浏览。看完后的网友们纷纷提醒娱乐圈里的明星,以后参加综艺但凡看到有这俩人的名字,赶紧跑吧,不然说不定就要狗男女联手被祭天了。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