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30)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但也有人跑到荀澜的微博下,疯子一般质问他为什么要多事,田采绿一直污蔑缪越彬蹭热度,像这种傻逼让她被拐了不好吗?
  这句发言无疑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怒,就算田采绿真的污蔑缪越彬,但这和她差点被拐是两码事!难道因为她可能污蔑缪越彬就活该被拐?疯了吧!
  当然,这个人很快被缪越彬的粉打成披皮黑,原地开除粉籍。
  不过倒是有很多网友跑来问荀澜,说田采绿和缪越彬两人,他相信谁?
  荀澜这次回了:【我相信人民警察的调查。】
  相信田采绿和不信田采绿的网友本来还在吵来吵去,现在荀澜的表态一出来,他们居然立即统一了意见:对,调查吧,他们在这吵也没用。
  喧嚣的网络奇迹似的平静下来,荀澜头上哐一下被放了一个帽子:网络和平大使。
  唯一不服的大概就是缪越彬的粉丝,他的粉丝攻击性本来就重,觉得他们哥真是倒了大霉啊被个疯女人缠上。荀澜和他们哥有过节,看似中立但这话明显是站在田采绿那边的!
  这下他们还要吵,其他网友就劝他们:怕什么啦,只要你们家缪越彬没做什么,调查就调查呗,又不会掉块肉。平和一点,等结果出来,该是你哥的锅你哥背,不是你哥的,也砸不到你哥头上,过后大家还会对你哥多一波同情分。
  这番言论之下,缪越彬却恨荀澜恨得咬牙切齿。
  田采绿相关的采访视频和稿子放出来后,就算有人相信田采绿,但大部分还是比较偏向他的。结果现在就因为荀澜出来说了一句,这些人就都很理智地表示要等待调查结果了,天天艾特警方追问,在这种压力下,那些警察就算不调查也得调查了,而且还非得刨根问底不可!
  本地警方过了一天也出来做正式的回应,在征询过田采绿的意见后,他们在警情通报底下放了一张蓝桃的证件照。
  他们这几天还根据蓝桃用身份证购买车票的时间记录,查到了一条监控。监控画面清晰,蓝桃当时还站在监控底下看了几秒钟的手机,警方也截了一张图放上去,欢迎广大群众热心为他们提供线索。
  网友们看到蓝桃时,说实话是很惊讶的,因为蓝桃比他们想象中漂亮太多。
  因为田采绿的关系,网友以为蓝桃这个同样将近四十岁的女人,也会是个操着满口蹩脚普通话,穿着土气又略显粗俗的中年女人。
  但证件照中的女人,明眸善睐,五官非常标致;而监控中的蓝桃,留着短发,身材高挑,穿着红色短袄、牛仔裤和短靴,普通的搭配,却完全不显俗气。
  之前很多网友攻击田采绿污蔑缪越彬,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觉得缪越彬不可能喜欢上一个粗俗的乡村女人,可如果是蓝桃这样的,那就太有可能了。
  网友们说是等调查结果,但这下相信田采绿的人却更多了。
  即便如此,调查依旧困难重重,荀澜需要将此事保持热度。于是,他在私下里发起了一个活动,叫#寻找蓝桃#。
  看到这个tag的网友,不知情况的以为又是哪个倒霉女人被吸血的夫家或是谁缠上了,结果打开tag了解来龙去脉后,纷纷加入寻找蓝桃的行列。
  警方能根据蓝桃身份证的信息查到她购买车票那些记录,一些点亮了某些技能的网友也能。
  荀澜这边,也有意地引导着网友们顺着缪越彬那边查。
  蓝桃既然是来找缪越彬的,在断联九年后,她想要再次见到缪越彬,除了到他的公司和住处堵他,就只能去剧组现场,再不就是和田采绿一样,去他的活动现场。
  荀澜问过蓝桃,那段时间缪越彬没有拍戏,但在各地参加了不少活动,有几次是在京市本地,她打听到消息后跟去过几次。
  荀澜费了不少时间,终于想办法拿到缪越彬在那些地方参加活动的监控,成功在多个监控里找到了蓝桃的身影。
  因为生活拮据,蓝桃的钱都拿来维持生活和买车票了,那时候又是冬日,蓝桃好几天都穿着同一件外套,只有两件外套来回地换,又是短发,非常好认。
  在荀澜用其他账号po出这些监控片段后,也陆续有几个给力的网友,放出了含有蓝桃身影的监控片段。
  这些都向网友说明,蓝桃在失踪前的确是接近过缪越彬的。
  寻找蓝桃#越发声势浩大。
  但这些监控视频还不能说明蓝桃和缪越彬认识,缪粉说这是蓝桃单方面骚扰缪越彬,跟个私生粉一样四处跟踪缪越彬。
  试想一下,不管你走在哪里都有一个人蹲在暗处看着你,这不就是变态吗?!缪越彬怎么看都是受害者,换个性别网友就这么宽容了?不要这么双标好吧。
  随后,又有人爆出几张照片,背景是氛围暧昧昏暗的酒吧里,照片中蓝桃穿着低胸短裙,一头齐肩卷发,被不同的男人揽着肩膀含笑看向镜头。
  这个放照片的人出来说,之前听到蓝桃的名字就觉得耳熟,等警方的照片放出来她就确定自己在哪里见过蓝桃,回去翻了翻自己的相册,果然找到了当年跟蓝桃的合照。
  这位网友说:【这是当年在我酒吧工作的卖酒小妹,我们都叫她桃桃,长得是很漂亮,不过人就不咋地了。】
  这些照片,再一次颠覆了网友对蓝桃的印象,上面的蓝桃风尘气实在太重,什么卖酒小妹,就是陪酒女吧。
  立即就有网友断言,在酒吧工作的女人能是什么好东西,就知道这个蓝桃没田采绿说的那么干净。
  这话立即得到很多网友的赞同。
  好几天都没动静的缪越彬那边,他的助理萧刚也再次出来说:【解释过无数次,我们根本不认识什么蓝桃。别再纠缠我们了,就这样的女人,越彬哥多看她一眼都算输。】
  什么样的女人?隐晦的意思大家都明白。
  对萧刚的附和者众,但也有很多人看出来了,缪越彬在纵容自己的助理对蓝桃进行荡?妇羞辱。
  荀澜却知道,这些照片一定是缪越彬特意找人放的。
  蓝桃说,当时她的存款已经一点点减少,快要供不上缪越彬的花费。为了留住缪越彬,她就在别人的介绍下去酒吧和KTV做陪酒,有些打擦边球,但来钱快,她每个月能赚不少,这些钱最后也基本都给了缪越彬。
  虽然不常见面,但因为工作需要,蓝桃要学会化妆,买了不少化妆品,衣柜里也多了些性感的衣服。其实那时候缪越彬已经察觉出来了,但他什么都没有问,一直装作不知道。
  蓝桃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觉得心凉失望。
  只是,终究是付出了太多,蓝桃的字典里没有「及时止损」四个字,她不甘半途撒手,后面的几年,就继续做着这样的工作供着缪越彬。
  那些羞辱的言论已经刺激不到蓝桃,却气坏了田采绿。
  荀澜适时地跟她打去电话,告诉她可以了。
  于是田采绿再一次发视频,将缪越彬痛斥了一顿,“桃子为什么会去陪酒,还不是为了你,你每次伸手要那么多钱,她在工厂赚的钱和那么多的存款都给你花完了。她喜欢你,所以糟践自己,你还这么说她。她甚至还替你顶罪坐牢!你现在风风光光,把桃子过去的付出抹得一干二净,你真不是人!”
  在寻找蓝桃的这么多天里,网友们也都知道蓝桃之所以入狱,是因为她失手杀了自己的继母。
  此时看到视频的大家就都惊了,顶罪?!
  天呐,是他们理解的那个意思吧,蓝桃的继母不是她失手杀死的,真正的犯案人是缪越彬!
  这些质疑一出来,缪越彬的粉丝们出离地愤怒了:污蔑一个罪名还不够,现在还要污蔑他哥杀人!妈的,真当他哥是泥娃娃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一直都由助理和律师发声的缪越彬,这一次也终于露面。
  【缪越彬:蓝桃?真的不认识。我的成就更和她没关系,是本人脚踏实地,堂堂正正走出来的。先前虽然发了律师函,但又想你一个妇道人家,为难你显得我过于小气。本来已经不打算和你一般见识,无奈你得寸进尺,一直造谣生事,可见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次我不会再轻轻放过,你们这对姐妹,回牢里继续反省吧。】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