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3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这些人还有个变态的嗜好,就是办事的时候录下来,当做向同伙炫耀的战绩。
  他们专门算计他们看上的明星,大多都是小明星,刚进圈没多久,没根基没人脉,吃了亏也不敢说。要么妥协,慢慢同流合污,要么退圈忘记这事,重新开始生活。
  也有人想过报警,但这些人合起来的能量太大了。那个嚷着要报警的小明星,转头就被曝光在外网,再传回国内,图片里只有她清晰的面孔。虽然她后来报过警,警察也介入调查,但没等出来个结果,她就先被舆论逼疯了。
  虽然罪魁祸首最后也付出了代价,但与她们受到的伤害比,那点代价,实在太轻了。而且,也根本没对那个「圈子」造成任何影响,更没起到任何震慑作用,唯一的效果就是他们做这种事的时候,更谨慎了。
  他们后来还报复了那个小明星,累及她的家人,她被当成了一个现成的例子,用来教育那些「不懂事」的小明星。
  于是,这个「圈子」如今愈发稳固。
  在这个「圈子」里,王总是常客,林明熙是负责牵线的人,「王总」们看上什么人,都由林明熙出面。「王总」不少,「林明熙」也很多。
  现在,荀澜也被盯上了。
  “联系刘飞,让他帮你。”祈年对荀澜说。
  祈年面沉如水,荀澜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这么丰富的表情。
  “先不急……”荀澜说,他问柳嘉玉,想要找这些人的把柄,他该从哪里着手。
  柳嘉玉说:“其他人我知道的并不多,我只知道他们会把视频刻成光碟,作为藏品收藏起来。”
  至于林明熙,他手机上有「圈子」里所有人的联系方式,尤其是那些「王总」。他们只管享受,前期工作,自然是交给林明熙这样的人去做。他们看上谁,都是通过电话或微信联系。
  但,林明熙手机上的证据多是多,除非是偷到他的手机,然后再祈祷他的手机没有锁,不然也多半白搭。
  看起来很难,但突破口就在那,荀澜准备回去想想怎么处理。
  荀澜这个洗手间上得有点久,雷骏找过来,低声骂骂咧咧:“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我还以为你掉马桶里了!”
  小周可怜兮兮地缩着脖子,也挨了一顿骂,荀澜让他在外面等着他就一直守在外面。
  出来时,林明熙和王总都不见了,应该是走了。
  回去的路上,雷骏说,要过年了,除了偶尔需要参加的晚会和什么典礼,他就不给荀澜派别的工作,但邮箱里的剧本还是要记得看。
  雷骏是觉得荀澜未来可期,转年发展一定会更好,现在是他为数不多松快的时候了。
  雷骏也问起荀澜准备怎么过年,问他要不要去他家一起。
  小周插话说也可以去他家。
  荀澜谢过他们的好意,说他会和认识的朋友一起过年。雷骏问朋友是谁,荀澜只道:“以前的同学……”
  在雷骏眼里,虽然荀澜偶尔会我行我素一点,但本质上还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不会胡搞乱搞什么,听说是以前的同学后便没再问。
  刘飞行动是很快的,晚会的第二天就联系了雷骏,提及W.M香水代言事宜。
  这个香水代言雷骏知道,国内很多明星早就盯上了。因为荀澜已经和W.M合作过一次,所以雷骏之前其实也往W.M那边发过寻求合作的信息。
  虽然先前已经参与过W.M的走秀,但那在雷骏看来完全是意外之喜。这次的香水代言,雷骏压根没抱过什么希望,觉得这代言真可能落到荀澜头上,他就纯粹是看到大家都在发那我也发,纯意思意思一下的那种。
  所以当再次接到W.M的电话时,雷骏不止惊讶,还很狐疑。
  雷骏做了快十年的经纪人,荀澜目前处于什么水平他比谁都清楚。荀澜半路出道,除了一张脸长得得天独厚,身家背景乃至他现在的实力都再普通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接连两次被国际高奢品牌指定合作,这不是走了狗屎运真的得了W.M的青眼,就是像网上某些人说的,背后有人。
  但雷骏又很清楚,荀澜连朋友都没几个,你给他放假他能咸鱼躺一天,更别说金主。所以雷骏是真有点想不通了,有种稀里糊涂的感觉。
  雷骏把这点疑惑跟荀澜说了,荀澜也表示:我唔知啊。
  唔知就唔知吧,雷骏也懒得费脑子研究,反正觉得馅饼儿都塞手里来了,不吃白不吃,就痛快地帮荀澜把代言接了下来。
  这事儿W.M虽然是先联系的雷骏,但走程序时公司肯定会知道。于是不过一个下午,公司里到处都在传,说W.M的新款香水代言人已经定下了,是他们公司的荀澜。
  林明熙已经挺久没来公司了,结果偶尔回来这么一次,就听到这么个的消息。林明熙让人一去打听,得知又是W.M主动联系,指定给荀澜的,他想抢依旧抢不走。
  林明熙大为火光,荀澜是个什么东西,怎么好事儿总落在他头上。别人是上赶着巴结,想办法都争取不来的合作,到他这里就是别人巴巴地捧着送上来。
  林明熙在公司第一次见到荀澜时,就觉得这小子将来对他会是个威胁,现在果然应验了。眼见荀澜一步步起来,照这势头下去,荀澜很快就会追上他,到时候公司的资源就会大把地向荀澜倾斜,他必定会受到很大影响。
  不能任其这么发展下去了,林明熙想到王总的交代,不由眯了眯眼。
  林明熙在打荀澜的主意,荀澜也在打他的主意。
  说实在的,他和林明熙不熟,连林明熙住哪儿都不知道。手机这东西,现在人人都是不离手的,想要偷走,难度太高。
  那个王总,他也研究了一下,家里先前是搞地产的,这两年才涉足娱乐圈,其他「王总」也差不多是这样。总之都是仗着钱财,藐视法律,不把人当回事的东西。
  要从这些总们身上拿东西,更难,所以绕了一圈,荀澜还是把目光放到了林明熙身上。
  腊月二十八,荀澜要参加年前最后一个酒会。
  其实他去这些地方,都只是混个脸熟,雷骏有意让他熟悉类似场合,因为原主以前出入这样的场合,总是露怯。
  酒会地点在离闹市有点距离的酒店,荀澜一到场就不着痕迹地四处寻找,果然见到了林明熙。
  跟着林明熙早就到场的柳嘉玉过来,指了一个人给荀澜看,说:“看那个酒侍,他是林明熙的人,他会给你的酒水中下药。如果你不小心喝下,林明熙就会把你的经纪人和助理支开,把「醉酒」的你带走。”
  这种手段,柳嘉玉看林明熙使用过很多次,次次都成功的。
  荀澜扬眉,表示知道了。
  荀澜在酒会晃荡了许久,手上依旧端的是果汁,偶尔会喝一口。期间林明熙趁着雷骏不在他身边,过来和荀澜聊了一会儿,大概是有意让在场的人看到他们关系熟稔,等会儿带他走时也好让人看不出什么异常。
  过了会儿,站得好好的荀澜忽然被人撞了一下,手中的果汁朝前撒出来一点儿。
  那撞他的人,正是柳嘉玉指过的酒侍。
  来了……
  荀澜心道。


第27章
  这酒侍迭声致歉:“抱歉先生, 您没事吧?果汁撒了,我给您换一杯吧。”
  说着,将手中的托盘递过来, 上面放着几杯果汁。那被下了药的果汁,一定是放在最方便他顺手拿的位置。
  荀澜余光扫了林明熙一眼, 见他一直盯着那杯果汁,荀澜也没让他失望, 拿了那杯。
  荀澜也喝了。
  柳嘉玉惊呼一声。
  “你干什么!”祈年惊声道, 抬手去夺荀澜的酒杯, 却只是徒劳地穿过荀澜的手。
  祈年盯着自己的手,面色沉得可怕。
  荀澜利索地干掉了一半果汁,然后对林明熙歉意地笑了一声,“林哥, 我去一趟洗手间。”
  “去吧……”林明熙笑着说, 看着荀澜走远,嘴角露出一丝得逞的笑容。
  走到无人的角落, 林明熙打了个电话,说:“王总,鱼儿入网了,半小时后就把人给你送来。”
  然而,荀澜在踏入林明熙看不到的地方后, 便快速地跑向了洗手间, 然后拼命抠自己的喉咙, 将才喝下去的果汁基本都吐了出来。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