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1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祈年睡了那么久,即便他现在看起来很健康,在荀澜眼里,他依旧是体弱得需要人照顾的,怎么可以湿着头发睡呢。
  走过去正准备拿过吹风机自己吹头发的祈年,却见荀澜已经按下了开关,并冲他晃了一下手里的吹风。
  荀澜是示意祈年转过身,但祈年却忽然弯腰,对着他低下头来。
  荀澜心里咯噔一下,祈年已经停下,和他隔着很近,看着他说:“你给我吹吗?”
  太近了,荀澜心里想。他有些反应不过来,显得呆愣地点了下头。
  祈年头发短,又事先擦过,几分钟就吹干了。
  然后祈年这回直接拿过吹风机,对荀澜说:“我给你吹……”
  荀澜赶忙转过身,然而又很快后悔了。祈年的手指偶尔擦过他的后颈皮肤,扫过他的耳朵,让他后背酥麻了一片。
  荀澜觉得,他可能患上了一种病症,只要靠近祈年,就会出现那种心跳加速,呼吸不畅的症状。
  他把它叫做,祈年过敏症。
  电影院手牵手仿若私奔的图文视频被营销号带了第二波转发,已经有人指出那人背影是祈年。
  清早雷骏打来电话训了荀澜一通,主旨就是让荀澜以后不要和祈年出去看电影,就算去,也不要在国庆长假这种人来人往,各个景点都人满为患的节日里去。
  一觉醒来得知自家艺人又搞事,弄得他梳头发时,头发都多掉了几根。
  他现在掉的每一根头发,他荀澜都不无辜!
  荀澜懒洋洋听完训,挂掉电话继续睡。
  《寻》的宣传路演荀澜都跑完了,从现在起他就慢慢清闲下来,剩下的几个月,至少在春节之前,他不准备再接什么戏。偶尔接个代言拍个广告就行,他就打算每天跑跑步、健健身,把之前减掉的肉都长回来。
  不过在十月末,荀澜这边再次接到了W.M那边发来的走秀邀请。和荀澜第一次走秀一样,去巴黎,走开场。
  不同的是,这次荀澜不是国内唯一受邀的艺人,因为祈年也去。
  荀澜走开场,祈年走压轴。
  这两个消息,在当天被W.M的官博合并在同一条微博发出来,澜粉和祈年粉那肯定是很激动。
  最激动的要属那些NL的CP粉。
  对于合作过同性影视剧的艺人来说,当他们出演的作品播放后,他们以后基本是不会有再合作的可能。就连出现同个舞台或者活动场合,都没可能。公司、粉丝,或是艺人本身,对再同框都很忌讳。
  这是内娱常态,CP粉也习惯了,解绑就解绑,下一对更甜。
  他们以为想要看到祈年和荀澜再次同框,只能是在将来《容妆》上映前后的宣传路演上,所以!他们是真的没想过,这才分开几个月啊,两个人居然又要合作了!
  啊啊啊!圆满了圆满了。
  接下这个走秀邀请后,荀澜给祈年打去电话,说:“祈总,你又给我走后门送资源啊。”
  “不是……”祈年说,第一次的确算得上是送资源,这次是他们今年重新评估了荀澜的人气,觉得非常合适,就向荀澜发去了邀请。
  至于他,既然他已经醒来,那根据W.M往年的秀场传统,他总是要走压轴的。
  于是才有了这次的合作。
  飞巴黎的机票是刘飞订的,连同荀澜几人的一起。
  两拨人在机场汇合,荀澜和祈年走在前面,后面是刘飞、小周和生无可恋的雷骏。
  “你怎么了,一见你就苦着脸。”刘飞问。
  看看前面边走边低声说笑的荀澜和祈年,雷骏问刘飞:“你就不拦着他们俩么?”
  刘飞秒懂,说:“年轻人的事,我们这些外人就不要操心啦。”
  祈年在拍《容妆》低沉的那几天仿佛是刘飞的错觉,祈年现在的状态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除非他希望祈年再次缩回自己的世界,不然他脑子有病才去阻拦他和荀澜。
  别的艺人可能还有顾虑,他家阿年完全不必,活得开心就行。至于荀澜,有他们在,还怕娱乐圈的路走不下去?
  雷骏欲言又止地看着刘飞,无知也是一种福啊,不像他,知道的太多,要承受得也多。
  唉,今天也是继续秃头的一天。


第67章
  走秀那天, 国内W.M的官博几乎一整天都在更新荀澜和祈年的动态。
  时不时就发两人的单人照,要不就是两人的合照,两家粉包括CP粉全天蹲在微博下面, 被喂得一本满足。
  走秀结束后,荀澜和祈年又去看了祈姑姑。
  祈年将花放在墓碑前。
  距离上一次过来已经过去两年, 那时候的他心里还是充满灰暗,现在, 他的生命里多了一束光。他现在在积极的好好吃饭, 好好生活。
  姑姑想必很高兴。
  这一年的春节, 放假做咸鱼的荀澜,早早就提着行礼去了云山别墅。
  这是他和祈年一起过的第三个春节。
  除夕那晚,吃过晚饭的荀澜被屋里的暖气吹得有点热,他走到外面露台吹凉风。
  祈年跟着走出来。
  很远的地方一直传来隐隐的烟花爆竹声, 刘飞在客厅里拿着电话和人拜年, 电视里播放着喜庆欢乐的音乐,主持人说着寓意吉祥的祝词。
  在这些嘈杂却不吵闹的背景音中, 祈年对荀澜说:“以后也一起过春节,好不好?”
  夜风吹过来,一切都是温柔的。
  荀澜笑看着他,说:“好啊……”
  春节过后,用雷骏的话来说, 就是荀澜这条咸鱼不得不被迫打挺了。
  荀澜的演技在《寻》里面大受好评, 从年前开始, 就有无数剧本、试镜邀约发到了雷骏手里。雷骏是觉得作品在精不在多,所以他现在眼光比荀澜还挑。
  这一挑,雷骏就挑了好几个月。直到年后,雷骏才给荀澜挑中一部缉毒电影的主角, 不过这只是个试镜邀约,所以荀澜得先试镜。
  这次在试镜现场,荀澜遇到了先前的老熟人——史逸宁,荀澜之前在拍《寻》时,对方买通同组演员试图恶整他,结果被他反将一军。
  来试镜的人不少,史逸宁坐在这群人当中,荀澜一出现,他眼神就钉子一般扎了过来。
  荀澜冲他核善一笑,找了个靠边的空位置坐下。
  雷骏看到史逸宁时,当下就皱起眉头,他可没忘记这人当初抢过荀澜一部已经快要签约的古装戏。
  小周偷偷跟雷骏说:“骏哥,这戏不会也出什么妖蛾子吧?”
  “应该不会……”雷骏低声道,“这戏没有史家和新缘的投资,史逸宁想抢也插不进手。”
  所以这次谁能拿下主演,各凭本事。
  对荀澜抱有敌意的不止史逸宁,有几个男演员看过来的眼神,也算不上友善。
  荀澜靠着廿四一角杀出来,又才拍完扶新立的电影,人气和经验都在他们之上,可谓是个劲敌。若说开始他们能拿下主演的概率都差不多,但现在因为荀澜的出现,他们被选中的概率直接降低一半。
  好些人试镜出来后就变得垂头丧气,显然心里有数,已经知道自己不可能被选中。
  史逸宁的号码排在荀澜前面,他先去,过了几分钟后出来,神色比较放松,并在经过荀澜时脚步略停,居高临下地斜睨了荀澜一眼,有些得意,胸有成竹的模样。
  荀澜没什么表示,其他人看到史逸宁这样子,对视几眼后发出叹息,看来史逸宁表现不错,主演角色大概率会落到史逸宁手上。
  轮到荀澜时,雷骏拍拍他的肩,让他别紧张。
  荀澜点头,推门进去。
  这部缉毒电影叫《藏峰行动》,导演叫叶蓬,最擅长拍商业片,他的片子节奏快,冲突激烈,玩情怀也玩得转,一向叫好卖座。
  看到荀澜进来,叶蓬先笑了一声,其他人跟着也露出迷之微笑。
  叶蓬在荀澜自我介绍完后,没有让他开始试镜表演,而是说道:“荀澜啊,我对你可是久闻大名。”
  荀澜有点不明所以。
  叶蓬点点身前摆放着的荀澜的资料,“如果这部戏我用了你,不会也发生那种,拍戏拍到一半演员身败名裂或是进局子的情况吧。”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