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5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网友一看有瓜吃,立即搬好小板凳排排坐。
  节目组的官方微博没有回应,雷骏也没有什么期待,微博只是表明他们一个态度。但在深夜时,却流露出一张节目组新导演和人的聊天记录,那位导演声称他们这完全是真实拍摄,真实剪辑。
  换言之,节目里的荀澜是什么样儿,现实里的荀澜就什么样儿。
  好多人吼着幻灭了幻灭了,原来荀澜是酱婶儿的人,亏自己之前居然还喜欢过他。
  雷骏揉揉眉心,说:“这狗比导演真是害人不浅,店主那里应该有监控,我去和店主沟通一下。”
  可惜的是,店主当时虽然为了保证小店不被破坏,要求不撤他店内监控,但也和节目组签过合同,拍摄一结束,那几天的监控视频就都被节目组拿走了。
  “那就只能让公司出面了。”雷骏道。
  网上的骂声吐槽,荀澜都没看进眼里,他自己把节目看了一遍,觉得这期节目剪得还挺狂妄的,也不是没有翻盘的机会。
  他把截下来的两张图片摆在一起让雷骏看。
  “左边这个轻微抓痕,手腕中间没有痣的手是安月灵,右边这个出血有痣的是当时帮安月灵洗猫的工作人员。”荀澜松开鼠标,往后靠着椅背,“拍摄期间天气好,安月灵穿的衣服都是短袖,手腕没有遮挡,让人把节目细节扒一遍吧。”
  这也算是一个方法,雷骏当即交代下去。
  网友们在骂荀澜的同时,反过来也会心疼节目里「任劳任怨」的安月灵。
  身上的热度一升,第二天下午,安月灵就发了一条微博。
  【安月灵:虽然拍摄那几天的确因为某些人导致拍摄过程中不怎么愉快,但还好有店里的小天使们安慰我,发出来,让大家也和我一样拥有一个好心情吧!】
  微博配了几张图片,是和店猫小宝,还有店里寄养的那些猫咪的合影,就连小花都被她抱在怀里拍了一张。
  看着图片里小花炸起的背毛,荀澜实打实地为它感到心疼。
  刘飞现在比以前清闲一些,天天都在网上冲浪,荀澜这事儿一出来他就知道。也曾说要帮荀澜去和节目组沟通,荀澜说不用后他一直关注着后续。
  看到安月灵的微博后,刘飞跟荀澜说:“哇,她脸皮好厚。”
  觉得安月灵脸皮厚的人不止刘飞,那位宠物店店主也这么觉得。他甚至直接在微博吐槽,没有点名道姓,只说某个女艺人真的不要face,明明是嫌猫恶狗,却还卖什么爱猫爱狗人士,小动物们知道了都会被她的厚脸皮震惊得哭出声。
  店主经营的是他宠物店的蓝V账号,平时会发一些店里寄养的猫猫狗狗的日常,所以粉丝里有很多来云养的铲屎官。
  他这条微博发出没多久,就有人问:【WZX?】
  店主:【不是。】
  又有人问:【难道是AYL?】
  店主:
  很多人对着这些字母缩写一头问号,问了一圈,才搞明白这俩缩写都代表着谁。
  别人能问清楚,安月灵的粉丝自然也能问清楚,没一会儿就循着味儿来了。先劝删,劝不动就开始攻击店主,店主的粉丝基本都站在店主那边,理智的理智交流,不理智的直接互喷。
  最后闹得实在乌烟瘴气,店主最后还是把这条微博删除了。
  然后他再次接到了雷骏的电话,不过电话里的声音却是荀澜的。
  荀澜直接问道:“小宝的腿是不是被安月灵弄伤的?”
  “你怎么知道?”店主惊讶。
  荀澜:“猜的……”
  这并不难猜,店主不会无缘无故发那么一条微博。那条微博对安月灵的怨气太重,而且为什么店主早不发晚不发,偏偏在安月灵po了和小宝合照之后发。
  伤害了小宝,却还拿小宝做戏,哪个主人咽得下这口气。
  荀澜问店主:“你那里有小宝受伤时的监控吗?”
  店主迟疑了一下,说:“有……”
  是他在发现小宝腿伤了之后偷偷拷贝下来的,当初和节目组签约时,说好了不会破坏他小店里的一切,包括猫狗,结果他的小宝还是受伤了,这已经是节目组违约。而且小宝受伤后,他一直在等安月灵一个道歉,安月灵却始终不理不睬,张嘴闭嘴多少钱她赔。他差那点儿钱?节目组也不当回事儿,他留下这段监控完全没有问题。
  “那能卖给我么?”荀澜说,“你放心,不会连累到你。”
  店主想了想说,“我直接发给你吧,不用给钱。”
  荀澜很快拿到了视频,他自己先看了一遍。
  那个时间他已经走了,安月灵走得比他晚一些,她在经过一个猫爬架的时候,被躺在上面玩耍的小宝伸爪子扒拉了一下头发,然后她就拽着小宝的爪子把它拖出猫窝,导致小宝直接从上面摔下去。
  小宝当时叫了一声,安月灵头也不回地直接走掉,过一会儿后听到声音的店主走出来,小宝对他喵了一声,然后走到一边去舔自己的右爪,再站起来时,走路姿势就有点不对了。
  就这个视频放出去,安月灵都能被喷得妈都不认识。
  荀澜暂时没把这个视频放出去。
  到晚上时,微博上有网友发出自己扒出来的所有细节。
  因为节目引起的舆论正当热,所以这个带着相关tag的微博很快被人发现转载。
  网友们一看,扒出来的细节可太多了。
  原来安月灵的手根本没受那么严重的伤,她节目后面露出的手腕一直都是好好的,有不少近镜头,是个长眼睛的都看得出来。而且那只出血的手腕根本不是她的,她手腕没痣,那她是故意用那只手腕来给自己卖惨?
  再看荀澜出场扔箱子到地上的一幕,网友圈出箱子有两个滚轮明显是坏的。因为轮子坏了,所以不得不提着走。但他当时提的箱子却根本不是他的,因为他离开的时候手里推的行李箱,恰好是安月灵出场时手里推的那个。后面镜头还多次扫到安月灵房间里放在角落的行李箱,充分证实了她的箱子才是荀澜出场时提的那个。
  这说明什么?
  说明安月灵的箱子滚轮坏了,但她提不动,所以荀澜帮她提,她则推着荀澜的箱子很舒服地走了。荀澜和安月灵的箱子在节目开场前就换了,只不过没剪进去。
  再重新看荀澜的出场,才看出他那时额头有汗,脸色发红,喘气也略快,一副累到的样子。
  所以一定是箱子太重,实在提不动了,放下去时才会发出那么大的声音。
  反观被帮了忙的安月灵,她在和固定嘉宾互相介绍后,居然就那么理所当然地坐在店里等荀澜帮她把箱子提过来。
  后面的先不说,这里安月灵的表现就很不厚道。
  之后网友还通过镜头背景里物品的摆放,嘉宾们的站位这些细节,统统佐证出荀澜这期节目存在恶意剪辑的情况。
  【瞎剪的可能性百分之八十。】
  【荀澜这一期的风格和以往的那些真的差好大啊。】
  【才发现《小店》这一期的导演换人了。】
  【所以这是突然换导演才会这样?换谁了?】
  【罗高峰啊,那就不奇怪了,他的节目每次都会推一个嘉宾出来祭天。】
  【罗的节目一贯是这个风格,瞎几把剪,之前有嘉宾出来怼过他,他也像这次一样,说他们那是真实拍摄,真实剪辑,好多嘉宾都吃过这个亏。】
  但怎么就那么巧,推和安月灵一开始就不对付的荀澜来祭天呢?果真是他脸上写着「我很好欺负」几个大字?
  节目录制期间,因为安月灵太过嚣张的行为,荀澜搜索了一下她的来历,发现家庭背景都很普通,是通过选秀节目出来的,按理说这样人在娱乐圈不该这么嚣张才是。但好像她还没来这个节目之前就已经非常笃定,不管她怎么作,她的那些丑态都不会被放出去,妥妥的有恃无恐。
  现在雷骏也因这一点在深查安月灵,但查了两天没查出什么东西,不过已经能肯定,安月灵背后的确有人。
  荀澜让雷骏实在查不到就算了,等扒细节的微博再转转,他们再把监控视频放出去,安月灵身上的骂声再多一点儿,他也差不多清白了。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