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2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荀澜没仔细了解过曾灵,不知道她以前和现在存在什么样的区别。
  他问冯雅楠:“你喜欢曾灵姐?”
  “美女谁不喜欢。”冯雅楠理所当然道,“我读高中时就可喜欢曾灵姐了,就是好可惜,曾灵姐原本能有更好的发展,她却选择结婚。唉,男人么,玩玩就好了,结婚?大可不必啊。”
  这渣男一般的发言,荀澜淡笑了一下,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和选择,冯雅楠显然是曾灵的事业粉。
  冯雅楠就是过来吐吐黑水,见荀澜看着她笑,差点被晃花眼,她急忙挪着小马扎坐远了点儿,“小荀,你不要再这样对我笑,我有男朋友的,你虽然长得很好,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咱们做做姐妹还可以。”
  荀澜:“……”
  小冯,你未免想太多。
  我不喜欢你,也没兴趣跟你做姐妹,OK?
  十分钟过去,导演问曾灵那边好了没,曾灵示意可以了。她看起来的确比刚才好些了,开拍时摒弃了多余的情绪,几场戏都是一遍过。
  下午四点过,曾灵今天的戏份拍完。
  起先,荀澜注意到拍完戏的曾灵并没有离开剧组,而是坐在旁边看他们拍戏。后来她的助理拿着手机递给曾灵,好像是让她和什么人通话。曾灵拿过手机的动作有些不情不愿的样子,也不知对面说了什么,曾灵狠狠地咬了一下唇,跟在她身边的女鬼身上黑气涌动,看起来也有些激动。
  然后曾灵的助理又说了些什么,曾灵坐在那里,捂了几秒脸,然后面无表情地起身,跟着助理走了。
  荀澜始终在意曾灵的助理,他觉得对方根本不像助理,她和曾灵之间的地位明显是调换过来的,曾灵想什么,做什么,好像都得经过助理允许。
  祈年见荀澜一直关注着曾灵,问他:“需要我帮你和那个女鬼打听吗?”
  到底是鬼,荀澜还是有些顾忌,他摇摇头:“再看吧。”
  第二天,依旧有曾灵的戏份。
  荀澜还是最早进化妆间的人,曾灵比昨天来得早些。
  她今天戴了一副墨镜,脸色比昨天还白,她今天直接在荀澜旁边的位置坐下。等她摘下墨镜后,荀澜才发现她的眼睛有些红肿,明显哭过的样子。
  化妆师看出来了,没说什么,只是在给曾灵打理头发时动作明显地顿了一下。
  因为离得近,荀澜注意了到她这点异样,但不知道化妆师看到了什么。
  等到曾灵和女鬼出去了,祈年才跟荀澜说:“是牙印,见血留疤,被咬不久。”
  都见血了,能在那个位置留下印记的,多半是能与曾灵进行亲密接触的人。但什么样的人,才能下这么重的口?
  曾灵拍戏穿的是衬衣,衣领很好地遮住了牙印。但今天的曾灵,再一次被导演骂得很惨,不是说错台词,就是忘记接词
  导演气得直骂:“曾灵,你到底还能不能演,结个婚把脑子结没了是吧!”
  曾灵微微低头,看起来被骂得手足无措,但荀澜从她身上感觉到一种崩溃之前的紧绷,就像一根弦,被拉到了极致,说不准什么时候就断了。
  曾灵这会儿实在演不好,导演没办法,只能先拍其他人的。后来再过曾灵的戏,拍了五六遍,总算过了。
  作为曾灵的小迷妹,曾灵NG和挨骂时冯雅楠一直在旁边干着急,中午等盒饭时,冯雅楠又搬着小马扎往荀澜身边凑,看来是真把他当姐妹了。
  冯雅楠忧愁地跟荀澜说:“你发现没有,曾灵姐现在都不笑了。”
  荀澜想了一想,还真是,除了和他们打招呼时会笑一笑,其他时候曾灵都是一个人没什么表情地坐在旁边。而且现在的人,哪个没有手机,得闲就摸出手机刷一刷,荀澜也不例外,但曾灵,荀澜就没见她主动掏出过手机,不见半点年轻人的生气。
  荀澜思及曾灵身上的那个牙印,忽然想知道曾灵的丈夫是个什么样的人。
  结果想什么来什么,荀澜他们等的盒饭还没来,剧组里就进来一堆人。
  为首是个帅气高大的男人,穿着一身飘逸的古装,在他身后,是几个酒店工作人员模样的人,手里提着几个大盒子,上面写着某某餐饮。
  冯雅楠小声道:“是曾灵姐的丈夫,在隔壁剧组拍仙侠剧。”
  “他叫什么?”荀澜问道,眼神看向曾灵,正好看见曾灵站起来,脚步带着恐惧地往后退了两步。
  荀澜眯了下眼睛。
  冯雅楠没注意到,她还在回答荀澜的问题:“叫刘冠宇,比曾灵姐小三岁。我跟你说啊,我觉得曾灵姐的老公,不像好人,我和他在某个酒会上接触过一回,我觉得他人好假,配不上曾灵姐这样的大美女。”
  荀澜懂,粉丝都觉得没人配得上自家女神/男神。不过,冯雅楠虽然有时候怪里怪气,但直觉还蛮准的。
  因为就在刘冠宇出现的那一刻,曾灵身边的女鬼比在场任何一个人都要激动。
  她做不了什么,看起来也不敢做什么,她只是在刘冠宇走向曾灵时恐惧得不停后退,并对着曾灵大喊:“曾灵,你快跑,你快跑啊!不要再回他身边,他是魔鬼!再这样下去,你真的会被他害死的!”
  作者有话要说:
  “it's always the husband。”


第19章
  女鬼的喊声,除了荀澜和祈年,谁都没听见。
  刘冠宇唇角带笑地向曾灵走去,柔声道:“灵灵,我过来看看你。”
  他走到曾灵身边,揽着曾灵的肩,顺势揉揉她的头发,眉眼温柔,笑容宠溺。旁人看着这一幕,尤其是女生,基本都目露艳羡,觉得刘冠宇好宠曾灵,曾灵能嫁给刘冠宇这样的男人,真是个幸运又幸福的女人。
  荀澜却能看出曾灵肢体的僵硬。
  刘冠宇低头含笑地看着曾灵,轻声跟她说着什么,离得太远,其他人都没听见。只有走到刘冠宇身边的祈年,听到刘冠宇对曾灵说:“听见没有,给我笑!让别人看出什么不对,你就永远别想再出来演戏!”
  谁能想到这么笑着的刘冠宇,说出来的却是这么阴森恐怖的话。
  被这般威胁的曾灵,不自然地扬起了唇角,落在外人眼里,她和刘冠宇俨然是一对恩爱非常的夫妻。
  祈年晃回荀澜身边,将自己听到的如实转述给荀澜。
  荀澜蹙了下眉。
  刘冠宇过来探班,带来的盒饭比剧组订的更好,小周给荀澜拿了一盒。
  虽是盒饭,但也色香味俱全。荀澜尝了尝,味道很不错,但也可以看出此人的心机。
  刘冠宇很聪明,他主动来探班,还给剧组的人捎带福利,这些行为落在外人眼里,俨然是替爱妻笼络人心,一心只为曾灵好。如果对外说其实他正做着伤害曾灵的事,除非有切实的证据,不然没人相信。
  荀澜还在网上搜了一下刘冠宇,演技好,上进努力,人品好,非常疼爱妻子,无一例外,都是非常正面的评价。而对比曾灵,则是不敬业、耍大牌之类败好感的负面评价。这种情况,就算刘冠宇和曾灵发生点什么闹给外人知道了,外人多半也会觉得错不在刘冠宇。
  祈年扫了一眼心不在焉的荀澜,问道:“你要帮她么?”
  曾灵显然正经历着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罪魁祸首是与她日日亲密相处的丈夫。并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曾灵并没有逃离这一切的能力。
  荀澜放下筷子,确定自己没法视而不见,道:“麻烦你,去把那女鬼叫过来吧。”
  荀澜不想主动找事儿,可事儿已经主动撞到他眼前,如果他连问都不问,那曾灵很可能是下一个女鬼。
  刚吃过饭,荀澜有一会儿休息时间。他们今天是在某个别墅里拍戏,荀澜找了个僻静角落的花坛坐下,这边没什么人来,和女鬼谈话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过了一会儿,女鬼飘在祈年身后,跟着过来了。
  祈年在荀澜旁边坐下,说:“她来了,你问吧。”
  女鬼能区分出人类和同类,她因自己以鬼身的存在整天跟着曾灵而对祈年和荀澜的情况习以为常,女鬼以为荀澜和其他人一样,看不见他们这些鬼的存在,所以祈年一开口,便出乎了她的意料。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