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45)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而在派出所待了一夜的荀澜,八点钟的时候,才刚坐车回到酒店。
  酒店门口,早等了一波记者,堵着荀澜提问视频的事。
  荀澜戴着口罩,简短地回应道:“我没有做这些事,诸位安心等警方通报吧。”
  然后在雷骏小周和司机的护持下进入酒店。
  雷骏心累不已。
  因为荀澜总是容易出状况,所以雷骏这次特意过来盯着荀澜,他的房间就在荀澜对门儿!这都让他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惹出事儿,这次好了,他大半夜地被敲门告知说派出所来人,要他陪荀澜去警局一趟。
  雷骏坐上警车时差点哭出声,对着荀澜直呼小祖宗。他跟着熬了大半宿,好在事情已经圆满解决。
  回到荀澜房间,雷骏痛心疾首地在那说道:“我就不该让你接那劳什子绝美炮灰!”
  不接炮灰就不用去《欲平澜》剧组,也就不会发现这些事!
  荀澜刚才在车上小睡过一会儿,这会儿洗了个冷水脸提神,他胡乱地往脸上抹着面霜,听到雷骏的话,自我调侃道:“遇都遇上了,这说明娱乐圈需要正义的我。”
  看雷骏始终垮着个脸,荀澜再一次安慰道:“放心吧,案子已经清楚了,可爱的民警很快就会还我一个清白的。”
  去派出所那一路,垃圾父母的脸上是怎么都掩饰不了的紧张,而沈宏顶着一张肿成猪头的脸,还在那虚张声势地嚷着,要告荀澜人身伤害。
  荀澜嗤笑,他还嫌打少了呢。
  沈宏那么嚣张是有原因的,荀澜直接带走楚馨,让沈宏有了准备,在他被垃圾父母拦下纠缠的时候,沈宏就把房间收拾干净了,连房间里缺失的被子都补齐了。楚馨的衣服、有可能掉落的毛发,民警在他的房间里也统统没找到,而且警察那会儿到酒店后就去调取了监控,就是那么巧,17层的走廊监控在前天坏了,还没来得及修理,再加之酒店监控只录到垃圾父母带着楚馨来酒店的身影,自然也暂时查不到楚馨是怎么到的17层。
  荀澜觉得他那通电话就打得很可疑,总之目前沈宏看起来是干干净净的。
  但这几人完全不知道,往往越完美才越可疑。
  三方人员同时进行问话,荀澜抱着楚馨,加一大团棉被,整个人窝在椅子上,实在艰难。
  没办法,楚馨不让其他人碰她。
  这里环境陌生,楚馨害怕,其他男性一靠近,楚馨就紧张得发抖,而无论民警小姐姐多么温柔地试图把楚馨抱走,都能感觉到楚馨的抗拒。
  不过将她从沈宏手下救下来的荀澜虽同是男性,却一点都不被她排斥。她紧紧抓着荀澜的睡衣,死都不松手。
  从酒店到派出所那一路,荀澜就这么一直抱着楚馨。
  等到了派出所,民警没有办法,就只能荀澜继续抱着楚馨接受询问。
  荀澜撩起楚馨被子一角,露出她布满青紫的小腿,说:“我之前就注意到她腿上有这些痕迹,你们最好查一查,我怀疑她后妈有虐待她的倾向。”
  在路上的时候,楚馨妈妈跟荀澜说了这件事。
  楚馨在家经常被后妈打,身上有很多或被拧或被掐留下的印子。荀澜完全相信这是那个后妈做得出来的事,就那个胡搅蛮缠的劲儿,平时也不是个好相与的。
  因为是分开询问,这位民警才知道那个哭得伤心欲绝,不停说荀澜强?奸她女儿的母亲居然是后妈。
  他记下了这点。
  而楚馨妈妈还跟荀澜说过,楚馨是个内向安静又敏感的孩子,亲爹和后妈的虐待疏忽,让她不喜欢和人交流,所有的心事都写在日记本里。日记本藏在楚馨的床底下,里面记着她每天经历的事。上面写着阿姨哪天因为什么事打了她,爸爸因为什么事骂过她。包括沈宏的事,她也都写过。她第一次忍不住跟楚文德说沈宏的事时,楚文德让她不要多想,当她说她不想再演戏时,他们就要她忍一忍。
  现在垃圾父母和沈宏都不承认,可以从日记本着手。
  荀澜不想影响《欲平澜》拍戏,也懒得管什么漏洞了,直接就把日记本的事告诉民警,“在剧组时我看沈宏总对她动手动脚,和她交流过一次,不过没说沈宏,而是闲聊,她无意说自己喜欢写日记,或许你们可以顺着这个查一查。”
  民警点头。
  楚馨惊讶地看着荀澜,显然很奇怪在剧组时她根本没和荀澜交流过,也更没有和荀澜说过日记本的事。她每天写日记,连她的后妈和爸爸都不知道,荀澜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荀澜微笑了一下,指着旁边的楚馨妈妈,柔声说:“这是你妈妈告诉我的呀,你的妈妈虽然不在了,但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她一直保护着你呢。”
  从被荀澜带走到现在,楚馨只哭过,但一句话都没说,此时妈妈两个字似乎触动了她,她小声地喃喃道:“妈妈……”
  蹲在荀澜身边一直看着女儿的楚馨妈妈顿时泪流满面。
  民警见楚馨忽然开口,就暂时停下了询问。
  楚馨问荀澜:“我的妈妈真的在我身边保护我吗?我不是没人要的小孩?”
  “当然……”荀澜轻声应道,“正是因为她保护着你,所以才会通知哥哥来救你。”
  对楚馨来说,荀澜犹如忽然来解救她的神灵。
  楚馨黯淡的眼眸了出现一丝期望,问荀澜:“坏人会得到惩罚吗?”
  “会……”
  这次荀澜和民警不约而同响起的回答。
  “哥哥,我相信你。”楚馨说,眼里都是对荀澜的信任,然后她抬手指着荀澜的肩膀,“在这里,我咬了坏人一口。”
  荀澜眼眸一亮,看向对面的民警,笑道:“接下来就麻烦你们了。”
  民警回道:“放心,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其实接到报警的他们心里已经有谱儿,被口口声声污蔑强?奸猥亵的荀澜,光是被受害者这么信任的依赖,就已经说明了部分事实。
  之前他们在酒店和车上,都试图询问过楚馨,但无奈的是当时楚馨不愿意和他们任何人交流,他们就只能多费一些时间去查。现在楚馨开口,只要看看沈宏肩膀上有没有咬伤,能不能与楚馨的齿痕对上,就一切都清晰明了。
  之后,民警检查了沈宏的身上,在他肩膀上相同的位置发现了刚结血痂的伤口,经过齿痕对比,还有从楚馨牙齿上的提取物检验,都证明了沈宏就是被楚馨咬的。
  荀澜就这么在派出所待到天亮,沈宏已经被拘留,楚馨的垃圾父母也依法接受调查。荀澜从楚馨妈妈那里得知,楚馨还有个舅舅,派出所这边就联系了楚馨舅舅,将楚馨暂时交给他。
  后面荀澜会帮助他把楚馨的监护权拿过来,让楚馨接受心理治疗,然后好好上学,开始新的生活。
  现在,荀澜打理好自己,还得去剧组拍戏。
  刚到剧组,雷骏忽然啧了一声,把手机递给荀澜看:“程旻小号被八出来了。”
  今天视频的事一闹大,其他明星都在吃瓜看戏,唯有程旻亲自下场,用大号转发了一条骂荀澜立正义人设的微博。之后大概发现自己登错号了,忙给删除了,但已经被人截图了。
  然后程旻的小号也被速度极快的网友八出来了,荀澜上下划拉了一下,小号每天的日常就是骂他或者转发点赞骂他的微博。
  啧,真是爱他爱的深沉。
  荀澜二话不说,登上自己的大号,给程旻小号最新骂自己的一条微博点了个赞。


第35章
  这个早上, 澜粉们睁眼就发现自己已经坐在过山车上了。
  澜崽上热搜了!
  耶……
  但词条是强?奸犯!
  唉……
  澜崽终于有生图出来了!
  耶……
  是穿着睡衣刚从派出所出来!
  唉……
  澜粉们一早上过得战战兢兢,既要忍着怒气和愤怒冲动的网友理智对话,又要不停刷新警方微博页面等待后续, 还要安抚那些躁动得想要出去和人对线的澜粉。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