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27)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之后又有缪越彬的律师出来发律师函。就一个意思,这次的事情闹大了,缪越彬这边没打算轻轻放过,他要严肃对待。
  律师函一出来,田采绿那个转发量原本还在蹭蹭上涨的视频,立即被删除了。
  这个时候,荀澜已经又去了祈年那里,和刘飞两人商量视频的事,然后他就接到了田采绿的电话。
  田采绿很害怕,问荀澜:“他说要告我,我会坐牢吗?可是桃子,的确是因为去找他才不见的……”
  她那边的背景音,下午还在骂骂咧咧的姑娘,这会儿也急得呜呜咽咽,一直让田采绿把电话给她,她要跟田采绿的朋友也就是荀澜说话,让田采绿的朋友帮帮们。
  田采绿已经意识这姑娘很不靠谱,打死不给电话。
  荀澜安抚道:“别担心,不会有事的。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会来你那边一趟,你找个地方等我。”
  “哦哦,好。”田采绿稍微安心一些,挂掉电话后,忐忑地等荀澜过来。
  那姑娘抠着自己的头发哭丧着脸说:“怎么办啊!都发律师函了,我们要不要去请律师啊,那得花好多钱吧?我把视频删了就没证据了吧,呜呜,我不想坐牢啊!”
  田采绿也怕,但背后有荀澜,她倒不至于像这个姑娘这么慌,只是劝道:“小莲,咱以后还是老老实实打工挣钱吧,那什么网红,我觉得不是那么好当的。”
  小莲哭得可怜巴巴地:“可是打工好累啊呜呜呜……”
  田采绿叹息一声,不说话了。
  坐在田采绿旁边的蓝桃掀起眼皮看小莲一眼,觉得她哭得惹人厌烦,她正想起身穿门出去,田采绿手中的电话响了。
  小莲泪眼朦胧地问:“谁打的?”
  田采绿疑惑地看看,是个陌生号码,她动作不太熟练地把电话接通,轻轻喂了一声。
  “是田采绿吧?”
  得到肯定答复后,那边就报出了自己的身份:“我是缪越彬的助理。”
  田采绿和小莲一起睁大了眼。
  田采绿吞吞口水,说:“我知道你,你找我,有事吗?”
  那边冷笑一声,说道:“田采绿,本来按我和律师的意思,是一定要告你们的。但我越彬哥后来想了想,觉得你一个乡下女人出来赚钱也不容易,和你这种人较真也是欺负人,所以只要你以后不要再去烦他,也不要再在网上去说什么蓝桃红桃的事,这次他可以既往不咎,我们还会再给你五万块钱。”
  小莲眼睛都亮了,蹲在田采绿脚边,激动地直摇她的膝盖,无声道:“钱!钱!”
  蓝桃轻声对田采绿道:“姐,答应他吧。”
  田采绿紧紧地握着电话,因为紧张,她的脸颊紧绷起来,在对面问她答不答应时,她说:“我要,考虑一下。”
  “考虑?还是嫌钱少?”那边冷哼着,“再给你加五万块钱,多了没有!是拿钱闭嘴,还是吃官司坐牢,你好好想想吧!”
  啪叽,对面挂掉了电话。
  小莲猛然起身,伸出双手在田采绿面前晃晃:“田婶儿,十万!他们要给你十万块钱,你发啦!”
  田采绿默然看她一眼,不搭理小莲,起身走出去,身后传来小莲不明所以的喊声“田婶儿,婶儿,人家给你十万块钱你还不高兴啊……”
  蓝桃在小莲咋咋呼呼的声音中,跟在田采绿身后走了出去。
  一声别人听不到的叹息从她口中溢出。
  一小时后,伪装好的荀澜和祈年来到这片城中村时,田采绿早在约定好的地方等着荀澜了。
  蓝桃跟着她一起上了他俩的车。
  一上车,田采绿就把通话记录拿出来给荀澜看,指着最上头那个电话,浑身都在发抖:“这是缪越彬那个助理打给我的,说要给我十万块钱让我别再找缪越彬,也别再提我妹子。荀先生,他这是拿钱收买我!桃子失踪,肯定就是他干的!”
  荀澜让她冷静,“这种没有调查结果的事最好不要再随便说出口。”省得落人话柄。
  等车子开到一个僻静的地方停下,田采绿也冷静下来了。
  荀澜问道:“田大姐,如果蓝桃的失踪真的是缪越彬做的,你坚持要查个水落石出?”
  田采绿愣愣点头,“是,那是我妹子,总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啊。”
  “缪越彬多有钱你知道吗?”荀澜说,“是你一辈子都想象不到的,今天的情况相信你也有所体会。他有那么多帮他说话的人,能请最好的律师告你们。你一个普通女人,还坐过牢,单是这一点说出去,就会有很多人不会相信你。”
  “我知道他有钱……”田采绿脸色变得惨白,“那、那我的桃子,我总要找到她呀。”
  荀澜看了一眼蓝桃,说出她之前拜托的事,“田大姐,要不算了吧,事情交给警方去查就好。你不要再管了,拿着缪越彬给的钱,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
  田采绿看着荀澜,像在憋着什么,几秒后她忽然就哭了出来:“那是我的妹子!我和她在监狱里相依为命整整九年,我活这么大岁数,唯一感受的亲情和关怀,都是我桃子给我的。她叫了我姐姐九年,现在你要我拿着她的买命钱逍遥自在去,我如果真的做出这种事,我就是混账,是畜生!”
  蓝桃带着哭腔说:“姐,我不会怪你的。”
  祈年从前面抽了两张纸巾递给荀澜,荀澜接过又递给田采绿,他说:“既然如此,那我就帮你,别哭了。”
  田采绿擦擦眼泪,“你要,怎么帮?”
  荀澜拿出带来的笔记本打开,说:“你不想和警方打交道,我就按你之前的计划,帮你把事情交给网友处理。但需要把你知道的蓝桃的所有事情,以及你自己的事情都发出去。只是发出去后,很多事情就不可控了,你会面对外界所有人好奇打量的目光,你觉得你能承受得住吗?”
  蓝桃阻止道:“荀先生——”
  荀澜看着电脑,说了一句:“难道你要任她自己再胡来?”
  他这话说得很快,田采绿没听清,蓝桃却听清了。
  那个视频其实也不算胡来,但因为她们表达能力不行,所以事情不止没成功,还招来一顿骂,就成了胡来。田采绿显然不会放弃追查蓝桃的下落,继续这样下去,只会惹来缪越彬比叫人贩子来掳走她还凶猛的报复。
  所以,蓝桃登时不再言语。她看着田采绿发红的眼睛,对荀澜说:“那就麻烦荀先生了。”
  荀澜无声叹息一声,还是那句话,娱乐圈正义人设要立住啊。
  相依为命的那九年,蓝桃和田采绿显然已经是彼此最亲密也最信任的人。蓝桃几乎跟田采绿说过所有她和缪越彬的事情,包括蓝桃是替缪越彬顶罪才进监狱的事。
  此时田采绿就循着记忆将蓝桃的事情一点点告诉田采绿,蓝桃偶尔会在旁边补上两句。
  蓝桃和缪越彬的关系,出于荀澜意料之中的长,两人认识那年,都才22岁。
  那时候他们两个都只是底层的打工者,蓝桃有次被小混混调戏时,缪越彬看见后出手帮了她一把。蓝桃就此对缪越彬产生好感,两人很快在一起。
  23岁时,缪越彬偶然演了个龙套,从此对演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开始做着明星梦,希望借娱乐圈出人头地。缪越彬长得不错,他演戏天分也的确还行,对他的明星梦,那时已经深爱缪越彬不可自拔的蓝桃自然是无条件支持。
  于是,缪越彬只管辗转各个剧组演戏,他的房租,一切生活开销却都是蓝桃在承担。偶尔需要出席什么场合,缪越彬需要自己置办行头,也都是蓝桃掏钱。
  初始,缪越彬会跟蓝桃描述他以后红了的场景,也说过很多次,以后有了钱要怎么怎么对她好。那时候他说这些,可能的确是出于自己的真心。
  但人是会变的。
  缪越彬演戏的第三年,对蓝桃说,如果让人知道他有女朋友,会很不利于他发展,所以他要和蓝桃隐瞒恋人关系。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