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03)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收工了吗?”祈年在那边问。
  “刚收……”荀澜说,“怎么了?”
  祈年那么静了一会儿,说:“那你可以过来找我吗?”
  荀澜一顿:“找你?你在哪?”
  祈年来荀澜这个城市了,此刻就在他剧组外面。
  荀澜整个人是止不住的惊讶,妆才卸到一半也不管了,拿起卸妆纸草草擦了两下,起身就往外走,走了一段路后转身对小周说:“我去见两个朋友,你们自己先开车回去,跟骏哥说一声。”
  小周不太愿意,“见谁啊?澜澜,这么晚了……”
  “我云山别墅的朋友。”荀澜说,“他们过来找我了。”
  小周顿时住了嘴,但还有迟疑,他跟着荀澜走出去,看到远处一辆房车闪了两下灯,有人探出身子冲这边挥了挥手,隔得太远,天又黑,看不清是谁。
  “你们快回去吧,不用担心我。”荀澜又跟小周说了一声,扔下他和两个保镖,跑向祈年的车。
  小周没回去,带着两个保镖大哥开车停在旁边,准备跟着荀澜的车一起走。
  不过荀澜上了那辆车后,那车并没有开走。
  “噔噔!”车里,刘飞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蛋糕,“澜澜,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祈年跟着说,递给荀澜一个小礼盒,“给你的,生日礼物。”
  荀澜接到电话,知道祈年和刘飞来这里找他后,整个人都傻了。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他接过礼物,到现在还有点懵,“阿年你身体还在恢复期,跑这么远,身体没事吗?”
  “没事……”祈年和刘飞一起把蜡烛插到蛋糕上,“我问过医生,不会有问题。”
  “快快,许愿吹蜡烛!”刘飞把蜡烛点上,推到荀澜面前。
  荀澜看着闪动的烛火,说:“你们特意过来,只是为了给我过生日?”
  “顺便也当散心了。”刘飞笑嘻嘻地说。
  “会给你造成困扰吗?”祈年问。
  祈年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他在给荀澜准备生日礼物时,刘飞忽然问他想不想出去走走。
  祈年醒来后在别墅里待了两个月,自己倒是不会有闷的感觉,是刘飞怕他闷。他顺势点头,刘飞就说他们可以飞去找荀澜,给他一个生日惊喜。
  于是,他们就来了。未免打扰到荀澜,他让刘飞提前拿到荀澜拍摄的日程表,特意选在刚才那个时间给荀澜打电话。
  胸口处有什么奇怪的情绪在鼓动,荀澜看着认真询问他的祈年,缓缓摇头:“不会……”
  他只是毫无准备,有点无措。他一向讨厌任何的猝不及防,那代表有什么不受他控制的事情发生。但是,从来没有哪一件突然到来的事,能让他在无措的时候,又生不出任何反感的情绪。
  从小到大,荀澜过生日的次数屈指可数。他的生日总是伴随着一些令人生厌的兵荒马乱,久而久之,他就变得不再喜欢过生日。
  有时候过于刻意的忽略,反而是倍感在意,荀澜装了很多年对生日的不在意,那是因为哪怕他在生日前一个月拿着大喇叭到处宣布此事,最后也得不到任何人的关注。
  他都忘了被人在意,还有人念着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荀澜用一种稀奇的心情去感受,原来是这样的,温温热热间,又带着鼓噪的声势轰然袭来。
  荀澜觉得喉咙有点发紧,他使劲吞咽了两下,才扬起一抹笑容,看着祈年和刘飞:“谢谢你们……”
  “自家人,不客气。”刘飞嗐了一声,催着荀澜赶快许愿。
  荀澜就许了三个愿望:“第一个,希望祈年健康开心。”
  看着荀澜在烛火下安静的容颜,祈年的心里忽而漫过一丝奇异的感觉,这丝感觉从心口传导至指尖,让他放在腿上的指尖微微颤动了一下。
  祈年理不清这是什么感觉,但他知道这种陌生情绪,是因荀澜产生的。
  “希望刘飞也健康开心。”荀澜第二个愿望已经说出了口,惹得刘飞捧心微笑。
  第三个,荀澜没有说出来,因为据说第三个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他在心里说道:希望他自己,能彻底抛开过去的牵绊,过好将来的每一天。
  荀澜很久没做过这种颇有仪式感的事,许完愿后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下巴,然后才吹灭蜡烛。
  刘飞捧场一般小声鼓掌,脸上欣慰的表情像在看自家完成大事的小朋友。
  “切蛋糕……”祈年把塑料小刀递给荀澜。
  荀澜不太喜欢吃甜的,但他觉得今晚这个蛋糕,真好吃。
  这一个生日,虽然简陋,但荀澜却十分开心。
  他的开心都藏在心里,只表现了一丝丝出来,但这一丝丝也让小周看出他与平日的不同。
  那天晚上,小周他们在车里等到差不多十一点,荀澜进去的那辆车子才徐徐启动,一路把荀澜送到了酒店门口又离开。
  里面的人是谁,他全程没看到。
  雷骏知道这件事后,只是夸小周做得好,荀澜去哪他就得跟到哪,别的也没再说什么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荀澜他要谈恋爱,他也拦不住。
  荀澜在十二月初拍完了《追锋》。
  崔蓉蓉案件带来的后续影响,对荀澜来说是正面的。经那次之后,他几乎到了大火的程度,合作邀约不断,资源不说是娱乐圈最好的那一部分,但也足够让一些人嫉妒得双眼发红。
  人在成名后,对于合作的挑选反而会越来越慎重。
  荀澜杀青半个月后,收到了一份试镜邀请。
  雷骏看到这份邀请时,人差点疯了,“是扶新立扶导啊,那个获得过三次森纳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扶导,响彻国际的扶导!”
  “冷静……”荀澜无奈道,“骏哥,只是试镜。”
  “试镜我也激动啊!”雷骏说,“这可是天上掉下来的镀金机会,我们但凡把这个通告一发,你的身位就要蹭蹭上涨好几个层次,你知道吗!”
  荀澜能理解雷骏的激动,扶新立这种国际大导演,也是各种人捧着钱去排着队投资的,演员们也是趋之若鹜,荀澜如果不要脸一点,把这事发出去,够他粉丝吹嘘好一阵了,扶新立的热度,直接给他蹭秃噜皮。
  荀澜拍拍那份邀约,让雷骏再仔细看看,“最后几行字,建议你拿放大镜看。”
  “最后几行字怎么了?”雷骏拿起邀约,他刚才囫囵扫了前半部分,看到邀请荀澜试镜那里就激动疯了。
  这会儿在荀澜的提示下,雷骏就看得仔仔细细的。
  然后表情有点裂。
  女装?
  扶导要荀澜在试镜那天穿女装去,这他妈什么奇怪的要求?!
  作者有话要说:小花:父亲!你下次回来,见到的就不再是软萌萌的花儿了,而是绝心绝情的钮祜禄?花公公!


第60章
  这个女装的要求, 奇是奇怪了点,但试镜还是要去的。
  扶导发来的女装要求说得太笼统,荀澜拿不准该穿什么女装去, 是要可爱风的、性感风的,还是中性风的?
  荀澜怎么说也是男人的骨架, 身高一米八在那里摆着,为了不让他的女装显得怪异, 最后雷骏找人给他做了一条合身的长及脚踝的白色裙子, 外加一双三厘米的细高跟。
  当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脚上那双细高跟鞋上时, 荀澜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去,这是谋杀!
  为此,荀澜在试镜头天,不得不在家穿着高跟鞋练了大半天, 免得自己到时候走着走着平地扑街。
  荀澜本身的长相就偏女性化一点, 长裙一穿,波浪卷发一戴, 化妆师再给他画了一个媚而不俗的浓妆,一个身材高挑的大美女就出现了。
  前几天荀澜试穿、试妆的时候,雷骏和小周就已经惊叹过了,只要荀澜不开口,就妥妥的是荀?祸国妖姬?澜。
  来到试镜酒店, 从荀澜在酒店门口下车, 到进入酒店大厅那一段路, 只要是经过他的人,眼睛都落在他身上移不开眼睛,为他的容貌惊叹是一点,也深觉这个大美女长得也太高了吧!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