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6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主要是这些图片拍的角度本身就很暧昧,给大众营造出了一种两人的确有点什么的感觉,导致一些粉丝很轻易地就信了。
  本来这种新闻吧,当事人不回应,冷处理,没两天可能也就过了,也就是粉丝内部闹一闹。
  但今天,一向很少发微博的荀澜,他居然在中午的时候回应此事了。
  【荀澜:谁是荀澜?我是荀娜娜。】
  这条微博一出,看过早上荀澜和人热恋的新闻的人,顿时噗嗤一下笑出声。
  荀娜娜?有意思,荀澜没有明说,但这明显是在回应那条新闻,不认同那条新闻所说的一切。
  澜粉们激动得嗷嗷叫。
  【啊啊啊澜澜回复了!】
  【噗荀娜娜哈哈哈!】
  【娜娜,你是不是该发自拍了?】
  【若不是娜娜是当事人之一,我都不知道WZX是哪个。】
  【就蹭呗,到处蹭,这女的就爱到处蹦跶。】
  澜粉们被安抚了,另一方当事人文梓欣则没有出来说话。她的粉丝先前虽然也有很多人对文梓欣谈恋爱的事不太能接受,但现在荀澜这么不留情面地出来否认,他们又开始替文梓欣感到不平了,开始阴阳怪气地说话。
  但这些已经影响不到澜粉们,谁还不是个阴阳人了,你说我们,我们也可以说你呀,于是反过来嘲讽文梓欣倒贴炒热度。
  反正在荀澜回应后,大波浪没有,小水花偶尔炸一炸,但已经影响不到什么了。
  只是这种情况在下午三点时再次被打破,因为上午那个营销号又收到投稿,这次的比上午的炸眼多了。
  【豆组吃瓜第一线:没想到这事还有后续,据爆料人补充,为了避人耳目,荀澜特意从之前剧组订的酒店搬离,晚上,精心打扮的文梓欣就出现在荀澜酒店房间门口。可以看到,文梓欣敲开的门正是荀澜入住的房间,而文梓欣一见荀澜就欢喜地扑上去,两人热情相拥着进入房间,一直到凌晨三点,文梓欣才独自离开酒店。两人明显是热恋的状态,看来事情根本不是荀澜所说的那样,不知道这回@荀澜准备怎么解释。】
  这条微博同样配着几张动图:荀澜进入酒店房间;文梓欣出现在门口,抬手敲门;文梓欣扑上去抱人。
  中午才被安抚的澜粉,这次彻底炸了。
  而好多人对荀澜的印象,也急转直下,他们觉得谈恋爱就谈恋爱啊,有什么大不了的。睡都睡过了,却为留住几个女友粉,就这样撒谎否认自己做过的事情,让人家女方情何以堪啊。不知道作为女友的文梓欣当时看到荀澜否认的微博会有多难受呢。
  【男人还是要有一点担当。】
  【敢做不敢认,小伙汁你不行啊。】
  【别吧,还是再等等后续】
  【你翻车?她翻车?】
  【相拥?没看到相拥啊!】
  【姐妹们你忘了?荀澜喜欢男人啊!】
  微博之外,片场里面。
  荀澜今天特意挑了个离文梓欣不是很远的地方坐着刷手机。
  爆料后续他也看了,事情果然如他所料般发展。他就知道,他对文梓欣排斥的态度都那么明显了,文梓欣还一而再地凑上来,绝对不单单只是拉着他在拍摄期间炒个短期绯闻的样子。
  这是想彻底和他捆绑起来,解释不清楚这件事,以后他荀澜提一次热度,文梓欣这个绯闻女友就会被提一次。没人提,她找水军也要提,白来的热度,不蹭白不蹭。
  文梓欣大概以为他是拿不出什么有力的证据来解释后续动图的事,觉得他现在想要解释清楚,大概只有出柜才行。
  昨晚的录屏就是荀澜的后手,不过现在不是回应的时候,待微博上对他的嘲讽来得更猛烈些。
  切出微博,荀澜切进某个聊天软件的登录页面,选择手机登录。先输入文梓欣的手机号码,然后选择了短信验证。
  不远处的文梓欣也正埋头刷手机看微博,看到微博上对荀澜的嘲讽骂声,她的嘴角勾起一丝得逞的笑意。
  她掩了掩嘴角的笑,心情舒坦地正准备下拉微博页面,桌面上方忽然跳出一条短信:“验证码2157……】文梓欣不明所以,点进去一看,心中咯噔一声。这是某软件给她发来的登陆密码,怎么回事?她急急忙忙切出微博页面打开某软件,就看到一直是登陆状态的号居然已经是未登录状态了!
  文梓欣感觉到有什么不妙的事情发生,就在她打算重新登陆时,她躺着的椅子忽然被撞了一下,一杯温热的水从她头上淋下来,连带着她身上的衣服全部打湿了。
  “啊!”文梓欣尖叫一声,抹掉流到脸上的水,忍不住回头去看是哪个该死的。
  “对不起对不起!”小周掏出纸巾,一张张地往文梓欣的脸上糊,“这里有颗石子,我端着水没注意崴了下脚,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你走开,别碰我!”文梓欣急得直吼小周。
  小周就是奉命来拖延时间的,哪会如她意,他掏出身后早就准备好的毛巾,吧嗒一下搭在文梓欣脸上,作势要去擦她脸上的水。
  文梓欣旁边的助理赶紧推开小周,生气道:“你怎么毛手毛脚的,不是有意的,我看你是故意的,帮你主子出气是吧!”
  “都闭嘴,走开!”文梓欣扯掉盖在脸上的毛巾怒斥一声,她推开小周和自己的助理,眨着因水流入而不适的眼睛,费力地戳手机,急得要登陆某软件的账号。
  她刚点击了短信验证,一旁的导演注意到这边的动静,顿时哎呀了一声,“文梓欣,你衣服头发怎么都湿了,再有十分钟就开拍了,赶紧去,把头发和衣服都吹吹干!”
  文梓欣忙着登陆账号,哪有闲心搭理导演,她紧紧盯着手机屏幕,等着验证信息发过来。
  叮——
  短信立即发过来了!
  真快!
  文梓欣记住密码,正要输入,手突然被人拽住了。
  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拉着她,催促道:“梓欣快点跟我去吹头发衣服。”
  “等会儿……”文梓欣说。
  工作人员为难道:“导演在催,再不吹干来不及了,耽误下午动作导演会不高兴的。”
  始终拽着文梓欣的手。
  文梓欣输不成验证码,怒得她直接吼到:“我说等会儿!”
  她声音大,周围的人都投来诧异的目光,导演也目光沉沉地看着她。
  文梓欣却顾不得这些了,挣开工作人员,她手忙脚乱去输入,因为太紧张,她输错了一次,等输入第二次,却提示她验证码不对。
  文梓欣瞪着眼,切回短信重新记了一遍,又切回登陆界面,急声低喃:“4623,没错啊,是4623啊!”
  这时候,她的手机上又进来了一条验证码,文梓欣意识到什么,点进短信才发现刚才她输入的验证码居然不是登陆验证码,而是手机解绑验证码!现在这条才是她的登陆验证码,难怪她怎么输入都不对!
  现在,文梓欣再输入验证码已经晚了。
  她登陆不上去了,她又手动输入了一遍账号密码,发现同样不行。
  文梓欣眼前一黑。
  她的账号被盗,连手机都被解绑了!想要找回号码,只有账号申诉,可是却要花不少时间去等待申诉结果。
  她的账号里有着那么致命的秘密,为什么会被盗!
  不远处的荀澜,拿着新到手的文梓欣的账号,抬头对始终站在文梓欣身边的祈年,比了个OK的手势。
  祈年全程站在文梓欣身边,短信验证码来一条他报一条给荀澜听,加上有小周捣乱,和他特意选的即将开拍的时间,给荀澜留出了足够的时间。
  现在,文梓欣被黑着脸的导演催着去吹头发衣服,他就可以趁着这点时间,把该保存的视频图片,乃至聊天记录都保存下来。
  再然后,给文梓欣送去致命一击。


第43章
  账号被盗后, 文梓欣下午拍戏时很不在状态。
  文梓欣这个角色在剧中和猫咪有一场比较温情的互动戏,也是因为这场戏导演才选的她。那场戏恰好在今天下午,和文梓欣一起拍戏的猫咪是只网红猫, 叫圆圆,曾在某部电影中饰演过主角的宠物, 很是有一批猫奴粉。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