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13)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身边的人也跟着动了一下,荀澜往右靠着扶手,再次拉近两人距离。
  荀澜的声音响在他耳边,“等你电影上线,你请我来看。”
  这是约定的信号,昏暗的光线中,祈年应道:“好……”
  电影散场时,已经过去将近两个小时。
  两人去了一趟洗手间。
  影院里的洗手池设立在外面,男女共用。
  荀澜在洗手时,有个女生从另一边走出来洗手,看到荀澜时,似乎觉得是个大帅哥,就透过镜子多看了两眼。
  荀澜无意中一个抬头,就和镜子里的女生对上眼神,那女生洗手的动作一顿,紧紧地盯着他。
  荀澜低下头,将帽檐往下拉了一下。
  在他转身时,那女生忽然叫道:“荀澜?你是不是荀澜?”
  荀澜带着口罩,特意压了下声音说:“不是……”
  那女生见他否认,自己反倒愣了一下。
  这会儿正是电影散场,来上洗手间的人多,女生也多。那女生刚才声音不小,让几个走出来的其他女生听见,她们说:“澜澜怎么了?”
  语气这么亲密,这几个女生看着是认识的。
  荀澜已经快步往外走了,听见后面那女生在说:“我感觉我好像看到澜崽了……”
  “澜崽?!”
  “啊啊澜崽在哪里?”
  “姐妹你驴我吧,澜崽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荀澜刚和在外面的祈年汇合,身后就传来凌乱的脚步声,荀澜回头看了一眼,就见那群女生顿在那里双眼放光地看着自己,似乎在确定什么。
  荀澜顿感不妙,拉着祈年道:“快走,我被认出了。”
  果然,后面很快传来一声声尖叫:“啊啊啊真是的澜崽,这眼睛这背影打死我都认识!”
  这些尖叫很快惊动了影院里的其他人,好在此时已经是凌晨一点过,人不多。荀澜拉着祈年,在这群妹子追上来之前进了电梯,电梯下行到一楼,门开后两人没有停顿,继续快步往外走,走到门口,那群妹子从另一部电梯里出来了。
  两人拔腿又跑,绕过一个拐角,两人才躲进路灯照不到的地方,停下躲好。然后看着那群妹子哗啦啦跑过去,向另一个方向追过去了。
  直到听不到任何动静,荀澜才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他也有被人这么追的一天。
  跑了一阵,荀澜呼吸还有点喘,刚才跑得快,荀澜问:“阿年,你没事吧?”
  “没事……”祈年低沉的声音从荀澜略上方一点的方向传来,说话的热息刚好扫过他的耳朵。
  荀澜整个人激灵一下,才意识到现在他和祈年的姿势,有些不对。


第66章
  这个角落很窄, 他们得面对面贴身站着,才能把两人都藏进阴影里。
  他站里面,祈年站在外面, 因为比他高,现在身体还比他强壮一些, 如此就像是祈年把他拢在怀里。荀澜嗅到的全是祈年身上的味道,身上的香水和他的人一样, 是清冷的调子。
  而且从电影院出来他们就一直牵着手, 忘了松, 现在祈年的一只手还被他拉在手里。
  荀澜后知后觉地松开手。
  阴影之下看不到的地方,祈年缩了缩手指,略去手腕上忽然传来的空落感,他抬手帮荀澜理了一下因为站得太近被他碰歪的帽子, 说:“我们走吧……”
  两人走出去, 把一对恰好从这里经过的,正在亲亲我我的小情侣吓了一跳。
  那两人心有余悸地捂着胸口, 看到是两个男人后,神情古怪了一瞬。
  荀澜听到那个女生嘀咕道:“怎么站那里啊,男生谈恋爱都这么刺激吗?”
  荀澜偷偷瞟一眼祈年,也不知道对方听到没有。
  祈年开车把荀澜送到公寓楼下,荀澜解开安全带, 看看时间, 已经这么晚了, 说:“要不你今晚别回去了,去我那里住。”
  反正书房里那张祈年的床还在。
  祈年没拒绝,“好,我去停车。”
  荀澜门口等了他一会儿, 两人一起上去。
  进屋后,准备让祈年先去洗漱时,荀澜才想起来,说:“没有你的睡衣,要么穿我的?”
  “好……”祈年说。
  荀澜回房找了一套自己的睡衣,然后在祈年洗澡期间,把他的床重新铺了一下。
  打了个哈欠,荀澜坐到沙发上打开微博,电影院的事肯定会被那几个澜粉发到微博上。
  果然,他去自己的广场上搜了下,搜出来好几条关于此事的图文视频。
  经过很多澜粉辨认,他们都肯定那的确就是自家崽。之后很多澜粉表示这么激动地追着人跑的行为很不可取,商场地板那么滑,谁摔倒出什么事都不好,希望妹子们以后再在私底下见到荀澜,不要再做出这样的行为了。他们澜崽连接机都不让,特意挑这么晚去看电影,就是不想被认出来被人打扰。
  语气还算温和,那几个妹子很快把微博删掉,但保存下来的不少,澜粉在讨论荀澜时,也忍不住说起和荀澜在一起的那个男人,他可是和他们澜崽手拉手一起跑走的,是澜崽的朋友么?看那身高体格和外形,这个朋友看着也像是明星的样子,是谁呢?
  暂时没人往祈年身上猜,荀澜就切出了广场。
  然后他刷到了一条祈年小号发的微博。
  【小花它叔:看电影。】
  配图是今晚那场电影的票根,发图时间是电影刚结束那会儿,也不知道祈年什么时候拍的,可能是他还在洗手间的时候。
  浴室门打开,祈年湿着头发站在门口,说:“我用你毛巾擦头发。”
  荀澜抬头,就见祈年看着他,身边墙上正挂着他平常擦头发的毛巾。
  荀澜点头,祈年就扯过去盖在头上。熟悉的青草香不停地撩着鼻尖,和他现在发丝的香味一样,又不一样,因为这是荀澜的味道。
  “记得把头发吹干。”荀澜进浴室前叮嘱道,“你给飞哥回个电话,别让他担心。”
  祈年嗯了一声,在荀澜刚才坐过的位置坐下,拨通刘飞电话跟他说晚上不回去,在荀澜这里睡。
  刘飞惊讶道:“你俩太快了吧!”
  祈年没懂,“快什么?”
  “呃……你俩睡一起吗?”刘飞问。
  祈年顿时知道刘飞在说什么,抿唇道:“我睡书房……”
  “哦……”刘飞有点放松又有点失落似的叹气。
  挂了电话,祈年跟荀澜一样,也去搜了下之前电影院的事。
  因为时间已经很晚,讨论的人不太多,部分人在猜荀澜和他的关系,有人说只是普通朋友,有人认为不一定。
  这人用一窜感叹号来肯定自己的猜测:【荀澜果然是个gay吧!】
  这条评论立即被激进的女友粉喷了十几条。
  今晚的事,等到明天各大营销号上班,包括荀澜的性取向,都会被拿出来再讨论一遍。
  祈年切到搜索页面,进入NL超话。他没敢对这个超话点关注,怕荀澜知道。
  超话里,有几个还在熬夜修仙的NL份子,同样也看到了今晚这些事,正集中在某条微博下讨论。
  【有个猜测,但是我不敢说。】
  【我头铁我来,另一个人就是N吧!两人背影太像了!】
  【惹,小情侣背着大家偷偷约会!】
  【两人真的配一脸!】
  每个评论都敲在祈年愉悦的点上。
  荀澜洗澡出来时,就看到祈年脸上竟奇异地挂着一抹明显的淡笑。他直接拿过刚才祈年擦头发的毛巾走过来,说:“看什么呢笑得这么高兴?”
  祈年手指一滑,滑到自己的首页,指着一只丑萌丑萌的猫说:“猫……”
  荀澜擦着头发,看到后也跟着笑了一声,眼睛扫到祈年的头发,说:“你怎么还没吹头发?”
  祈年摸了一下头发,他忘了,给刘飞打完电话直接坐在这里刷微博。
  荀澜拿出吹风机,“过来……”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