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38)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粉丝骂艺人经纪公司的事太常见,可都没有哪家能像这家公司一样, 在这晚被骂得这么惨。那些从这家公司出来有过一些不太愉快的艺人, 这一夜也纷纷被自家粉丝安慰。
  当然, 最惨的就是利明哲了。
  这一夜是他出道,不, 应该说是他出生以来, 经历最为魔幻的一夜。
  因为之前每次试图解绑都会引起粉丝内部动荡, 这次利明哲发了那条告别秦轩的微博后,就一直注意着粉丝的动静。他派了人去粉丝内部引导节奏,看到粉丝们如他所愿对他只有心疼没有质疑,所有火力都对着荀澜时,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彻底和秦轩那个死人解绑了。
  然而愉悦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那一条条硬锤般的黑料给砸碎了。
  利明哲的微博评论仿佛在以光速增加,却不再是心疼安慰,全都是骂他的。
  等利明哲弄清楚发生了什么后,一向自以为运筹帷幄的他也忍不住慌了。一边在心里咒骂把秦轩的日记挖出来的人, 一边联系经纪人和公司,让他们马上买水军引导对他不利的言论,花钱删除那些曝光他黑料的微博。
  但黑料转发量最多的那条微博是祈年公司的营销号,利明哲能花钱删掉其他博主的,却删不掉他的。
  那条微博始终稳如磐石地立在那里,恨得利明哲一口牙齿都快咬碎了。
  网友们吃过的瓜多了,评论里是否有水军下场,他们看两眼就能分辨出来。
  所以利明哲的水军不止没能成功引导舆论,还起了反效果,让察觉出来的网友们对利明哲反感更甚。
  而且,利明哲的粉丝不止原地脱粉,还加入了网友大军一起讨伐他,连他的超话都不能幸免,全是各种讽刺他的评论。
  现在的利明哲基本上是在孤军奋战。
  利明哲不知道触极必反的道理,他垂死挣扎到凌晨一点,关于他的舆论却愈演愈烈。
  目不转睛看了几小时的手机,利明哲的眼睛早已酸胀刺痛。看到一条刚刷出来的为秦轩怒骂他的评论,利明哲终于忍不住想要回复两句,但他一打字,手机就因为没电关机了。
  看着黑掉的屏幕,利明哲气得怒吼一声,一把将手机砸到地上,盯着滑到门口的手机,不停呼哧喘气。
  为什么,秦轩都死了这么多年,却还能以这样的方式毁掉他多年来的努力。
  他的代言,他的星途,他好不容易才有的这些成就,在今夜都都化为了泡影。
  可恨他连背后是谁在搞他都不知道!
  想到这,利明哲忽然打了个激灵,难道是荀澜?毕竟今晚上他的粉丝骂过他。
  但又马上被利明哲否定掉了。
  他这次也是和荀澜第一次接触,荀澜不可能知道秦轩的事。而能知道他和秦轩的人,只能是近距离接触过他们的,这么一想,利明哲就将怀疑对象锁在了当年那些和他同期的练习生身上。
  头一个被利明哲怀疑的,就是那个自爆卡车的男艺人。
  利明哲的星途算是毁了,但他家本身家境不错,想要给那个男艺人使一些小绊子还是可以做到的。
  那个男艺人乃至他们那个男团,未来几年时不时就会有一阵鸡飞狗跳的时候,人气一跌再跌,都有利明哲在背后下黑手的缘故。
  这个男团里,也有和利明哲家境相当的人,连吃几次闷亏也不可能什么都察觉不到。于是你来我往,双方撕得好不热闹,从小辈身上延伸到长辈的公司事业上,波及范围越来越广,最后两败俱伤,谁都没讨得了好。
  这些都是后来秦轩告诉荀澜的,他在利明哲身边看了好几年的热闹,才终于心满意足地跟荀澜告别,离开了。
  《了不起的手艺人》每一期有两个播放版本,其中一个是加长版。在这个加长版里,网友们看到了利明哲制作皮影人偶时那些被剪去的镜头。就如某位网友说的,画得太丑了,是五个嘉宾中画得最丑的,难怪不敢拿出来。
  其中还有他找到节目组提出调换人偶的要求,工作人员起先不同意,但利明哲坚持要换,态度有些强硬,工作人员不好再拒绝,只好给他换掉。
  之后还有其他人跟工作人员的对话,提及如果其他嘉宾也要换怎么办,工作人员说那就换呗,反正都换了一个,也不差其他人。
  但最后只有利明哲来换了,也说明只有他比较不要脸。
  这一期放出来算是节目组对自己的洗白,毕竟利明哲已经黄了,也没必要因为他给节目组留下一个性别歧视的污点。
  节目组和利明哲已经解约,在利明哲丑闻闹出来的当晚,就已经开始寻找接档的新嘉宾,反应速度极快。
  第三期的拍摄地点在某市下面的一个土家寨,荀澜头天下午飞机落地,第二天早上坐着节目组的车过去。
  荀澜在车上翻着这个寨子的资料,问坐在旁边的雷骏:“这期新嘉宾是谁啊?”
  “我也还不知道。”雷骏说,“不过节目组从这一期会增加一个飞行嘉宾。”
  也就是剩下的那些主题,都由六个嘉宾一起完成了。
  “飞行嘉宾也不知道?”荀澜道。
  “不知道,利明哲出事太突然,这节目又是边拍边播,时间太紧。”雷骏刷了刷手机,啧了一声,“利明哲被公司解约了,你说他是不是脑子有泡,好端端来碰瓷你。”
  荀澜说:“没泡也做不出那些事。”
  “不知道这期两个新嘉宾是谁哦,可不要再来翻车的了。”雷骏祈愿道。
  荀澜笑了一下,“你怕什么,只要翻车的不是我们就行。”
  “咳,悠着点儿吧。”雷骏欲言又止地说,“人家现在都说你不是娱乐圈正义人士了,是娱乐圈的大魔王。”
  “这又不是我能决定的。”荀澜失笑,“你之前说信,我以为你说笑的,你当真了?”
  雷骏幽幽地看着他,“你这玄学体质,是我说不信、不当真就不存的么。”
  荀澜摇摇头,不知道有天他见鬼的能力消失后,他还会不会再遇见这些事。
  见鬼能力如果消失,他又会何去何从。
  荀澜忽然就看不进去资料了。
  他很少想起这些事,因为一想起,似乎就要面临和祈年分别的可能。
  荀澜的情绪,直到到达拍摄地点都还有些沉默。
  三个女嘉宾都已经到了,互相招呼后,姜艺雪有点唏嘘地问:“这一期的两个嘉宾,你们知道都有谁吗?”
  荀澜和贺映真摇头,厉曼倒是说:“飞行嘉宾我不知道,不过固定嘉宾,我听说是拿过影帝的人。”
  “影帝?!”姜艺雪合掌,“那好厉害啊!”
  荀澜听到影帝,眼睛动了一下,瞬间想到了祈年,可转瞬就摇摇头。祈年今年忙着工作,没有接任何娱乐圈合作的打算,他走的那天,祈年也准备去外省出差呢。
  众人等了一会儿,来了一辆车子,车上下来一个二十三四的俊秀青年。
  贺映真捅捅姜艺雪的胳膊,“是他吗?”
  “不是……”姜艺雪轻轻摇头,“我知道他,叫虞思远,演过电影,但没拿过奖。”
  荀澜扶了扶额头,站在他旁边的厉曼见状,关心了一句:“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没事……”荀澜摇头,他扶额不为别的,只因为这次好像真被雷骏说中,来了个疑似翻车的。
  虞思远推着行李箱走过来,笑容腼腆温和地自我介绍了一番。他的身后跟着一个小豆丁,大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一边走一边说:“哥哥,你走慢点,我快跟不上你啦。”
  他扑腾着小短腿跑过来,看到荀澜后,吓得立即停下脚步,试图去拉虞思远的衣角,但手抓了个空,只能使劲往虞思远身后躲,“哥哥,我怕……”
  和虞思远握手时,荀澜对着虞思远笑了一下,眼神不经意地落在小男孩身上,笑容变大了一些。
  小男孩的眼神里顿时多了点惊奇。
  这时候,又一辆车开了过来。
  姜艺雪小声说:“影帝来了!”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