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53)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但旁人不知道张函是个特别固执的人,于是在外人看,就是荀澜经常和导演说着说着,就开始拍板叫嚣,比导演还凶。
  他们纷纷咋舌,不愧是投资人嗷。
  和张函在拍摄上的沟通,一如既往地没有那么顺利。
  有的时候荀澜说不过张函了,他就道:“我让祈年来跟你说。”
  刚才还固执得像头牛的张函就会拉住荀澜,求饶似的:“行行行,就按你说的那样拍!”
  后来唐墨再有说要改下镜头的时候,荀澜直接跟张函开口:“祈年说,你这么拍可能会比较好……”
  张函大多数时候会听,但偶尔也会忍不住无语一下:“你把我当傻子忽悠呢,祈年今天都没在这里。”
  荀澜很淡定地双手揣兜,“没在又怎么啦,反正他这么说的,你改不改吧。”
  张函能怎么办,他看到祈年就怂,本来最初还觉得祈年是个挺温和的青年,没想到一碰到荀澜的事儿,就变得凶巴巴的。
  照理说不应该啊,他可是导演,明明片场最大,却为何要这般忽大忽小?!
  等《一路花开》电影杀青,不止荀澜生出终于解脱的感慨,张函也觉得自己可算是自由了。
  这一次,《盛放》倒没再蹭热度,他们比《花开》还早了两天宣布杀青。包括影片定档,也早《花开》几天宣布,就在大年初一那天上映。
  《花开》的上映日期同样在这天。
  从最初开机连着被蹭了两次热度后,荀澜他们就已经做好了两档电影撞期的准备,所以对此也没什么意外的。
  两部电影,从年前就一路打擂台到今天。网友们骂《盛放》剧组编剧和荀唯也骂倦了,现在两家档期再度打架,网友反而起了好奇的心,不知道哪一方会赢。
  他们比先前还要期待两家电影上线的那天。
  作者有话要说:荀澜:看什么看,信不信我掏出来比你都大!
  祈年:真的吗?我不信,除非你给我康康。


第92章
  电影在正式上映前, 都会有首映礼。
  《花开》和《盛放》的首映礼间隔一天,两家的首映结束后,网上的影评无一例外都是好评, 这时候还看不出两部电影之间谁好谁坏。
  等到大年初一电影上映后,《花开》的影评绝大部分都是好的。偶有不好, 也是瑕不掩瑜。
  但《盛放》就不同了,从电影上映那天起, 网友影评就与首映好评呈现出两极分化, 首映评论全是夸的, 上映后的评论就全是一边倒的批评骂声。
  【这电影讲的什么玩意儿,演得又什么玩意儿?】
  【这就是《一路盛放》的导演吹的精良制作?我只看得到粗制滥造。】
  【这电影全程尽看两个男人卖腐了,恶心得我晚饭都没吃下去!】
  【《一路盛放》超级大烂片!浪费我的钱!】
  【观影体验其实还不错啦,毕竟我好久没睡得这么舒坦了。】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例外, 一个把精力都拿来研究怎么蹭热度的剧组主创, 怎么可能拍得出好电影。】
  【抄袭惯犯果然写不出什么好东西, 张函导演诚不我欺!】
  起先还有网友想着我倒要看看这电影有多难看不然怎么这么多骂的, 于是花费了三十多的巨款买了票进去, 结果看到一半就出来了,说果然是他想象不到的难看。
  电影上映头一天, 大家图个新鲜, 虽然《盛放》因为演员的知名度不如《花开》好,但票房数据也还算漂亮。不过等到观后反馈一出,第二天在《花开》票房持续往上增长的情况下,《盛放》的票房数据却是直接腰斩式跌落。上映第三天后, 再在前一天的数据上再次腰斩,自此数据每天都是大幅下降,一去不回。
  对于这个情况, 《盛放》的导演十分不服,在朋友圈发文暗示明明他拍得很好,是网友不懂欣赏。
  《盛放》的两位男主演在接受采访时,也隐晦地说,可能他们想表达的东西和观众想看的有所出入才会出现这个情况。
  网友们知道后直接气笑了。
  【觉得不好看就是不懂欣赏?】
  【还表达东西,我拿着放大镜对着《盛放》左看右看,也看不出里面有什么深奥寓意的东西。
  【卖弄深奥就很牛逼吗?不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孤芳自赏。】
  【本质傲慢罢辽。】
  【大概卖腐不成功恼羞成怒了吧,哈哈兄弟,我教你一个道理,过油不基。】
  【就是,你强塞到嘴里的往往不香,得我们自己拿着放大镜抠出来的才好吃。】
  【不会就多学学隔壁!】
  网友觉得恶意卖腐其实并不是《盛放》最大的败笔,而是导演和剧本的锅。
  《盛放》整个故事看起来乱糟糟的,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结构非常松散。事件应该是围绕着主线进行的,但《盛放》开场没多久就把主线瞥开,后续节奏更如同脱缰的野马直接歪到天边去了。
  因为骂声太多,加上票房难看,开机之前被张函指着鼻子骂都没有出来回应的唐洁,这次倒是出来了。
  她在自己的微博上阴阳怪气地说有人不止抄袭他们,还买水军故意污蔑他们的电影,导致单纯的网友信以为真,不愿意再为他们的电影踏入影院。
  荀澜和张函就盯着她呢,见她终于露头,他们准备好的榔头也适时落下。
  张函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了很多他和唐墨关于剧本的聊天截图,还有他和唐墨对人物画稿修修改改的记录,总之就是之前涉及剧透不能放的东西,这次他都放了。
  这些东西完全能证明《一路花开》在开拍之前就已经进入了好几年的创作期。
  张函艾特唐洁,要她拿出《一路盛放》比《花开》更早创作的证据,并也阴阳怪气地说,您是编剧,不可能拿不出吧?
  唐洁就是个小偷,她只偷到一版稿子和一些手稿,这些证据她哪里拿得出,于是只能再次装死。而且她这次之所以露头,无非是看导演和演员都救票房失败,只好自己出来搅热度。
  这次荀澜他们偏偏还就不如她的意了。
  张函把唐洁高中偷唐墨作文参赛的事曝了出来。
  这事当年因为评了奖,给唐洁带来了不少荣光,包括记者采访,学校开会表彰等。后来奖项取消,这事记者也报道了后续,学校也进行过批评,闹出的动静不算小,不然唐洁也不会被迫转学。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这事在网上仔细找找也还能找到相关新闻,张函把新闻截图放到微博上,于是,本就不耻抄袭一事对唐洁看不上眼的网友,对她更加鄙夷。
  张函曝光这件事时还埋了一手,并没有一开始就说清楚唐洁当年偷的是谁的作文。等他把唐洁是唐墨父亲私生女的事情曝光出来,才点出当年唐洁偷的参赛作文,其实是原配之子写出来的,这个原配之子正是唐墨,《一路花开》的编剧。
  网友们全都无语了,你们《一路盛放》怎么回事?
  主演荀唯逮着荀澜模仿,打着「小荀澜」的由头一直蹭热度;编剧是个文学抄袭小偷,居然也是一直逮着一个人的东西偷。
  荀澜和唐墨这是捅了耗子窝吧,不然怎么这么惨。
  但更惨的在后面,等他们再看张函发的最新微博,才知道原来编剧唐墨在一年前就猝死了。因为警察通知了唐墨的家人,张函当时也处于失去好友的悲痛中,才一个疏忽导致唐墨的稿子被唐洁偷走。
  这件事,张函之前并不想说出来,免得被人认为是借着好友名头炒作电影。但现在电影上映,成绩也不错,他对唐墨也算有个交待了,也不想他再被唐洁那种恶心的人没完没了地粘着,所以在听取荀澜的意见后,将这事发到了微博上。
  这件事是彻底触怒了网友。
  唐洁这贼喊捉贼的样子真够无耻的,是觉得死人没办法为自己辩白解释,所以有恃无恐了?
  《一路盛放》在上映前夕,网上就已经有一波网友在抵制唐洁这个抄袭者的作品。
  这次,张函也发博道:【抵制抄袭,从我做起;维护原创,从我做起#】
  国内原创环境一直不好,光靠张函和这一小波网友其实很难弄出水花,这也是如唐洁一类的抄袭者这么理直气壮的缘故。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