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69)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图片的事就是他通知荀澜的,当时他甚至还问了荀澜一句:“澜澜你老实告诉我,你到底脚踏几条船?”
  当时他只得来荀澜一声意味不明的笑。
  但那次之后,雷骏开始感觉到不对劲了。
  荀澜那个富豪朋友是村里还没通网还是上了年纪捣鼓不来现在的网络,怎么荀澜和祈年在网上又是掉马又是半公开恋情,都弄出这么多事儿了,富豪朋友却从来都没什么反应。
  若祈年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影帝,雷骏问也问不到他身上,但祈年现在多了个佳木集团董事长的身份,那不就妥妥的是个富豪么。
  荀澜见雷骏终于反应过来了,笑道:“我以为你还要好久才会来问我这个问题。”
  “他真是啊?!”雷骏激动道。
  “是……”荀澜说,“云山别墅其实就是祈年的住所。”
  雷骏沉默了。
  听那边没声儿,荀澜忙问:“骏哥你生气了?我就是觉得逗你好玩儿……”
  荀澜正想着道个歉,就听雷骏幽幽说:“没,我就是想说,土豪,饿饿,饭饭。”
  荀澜放松下来后又哭笑不得。
  “挺好的……”雷骏欣慰地叹道。
  虽然不知道荀澜和祈年具体怎么认识的,但祈年昏迷时荀澜都不离不弃,可见两人感情甚笃,是能一辈子走下去的。
  然后雷骏问荀澜:“你俩办婚礼么,办婚礼时记得要给我包个大红包。”
  荀澜没反应过来,怪道:“不应该是你给我包么?”
  雷骏哼哼:“精神损失费懂不懂。”
  天知道他之前天天都担心荀澜翻车,结果是白担心了。
  “好,给你包个大的。”荀澜笑道。
  挂完电话,荀澜拨了下有些长的额发。
  婚礼么,他之前都还没想过这些,被雷骏一提,似乎可以有。
  程泰出事后程氏很快陷入内乱,程老爷子因为上了年纪免疫力本身下降,又喝了两个多月的养生毒汤导致身体里有些毒素沉积,在连番打击下,人直接病倒了。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程老爷子精力不济,也是有心无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程氏状况一天坏过一天。
  程氏如今都自身难保,荀志的公司更不用说。
  最近的荀志一家子,除了要为公司的事奔走,还要承受旁人的指指点点。
  他们一家被网友扒了个干干净净,在网上可是好好出了一回名。这种情况,荀志他们在放出视频时其实早已料到,但临到头还是有点难以忍受。
  他们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过往也会被网友扒出来吗?他们知道,但他们没办法。本来拼着自己没了名声,只要拉荀澜下水让程泰满意就行,结果程泰居然忽然被抓了,他们拿不到后续资金支持,面临的局面比先前还要困难。
  现在,荀志实在撑不下去了,但他又不甘心就这么放弃自己多年的打拼,就又想从荀澜身上下手。
  但他已经打不通之前荀澜给的那个电话,去紫光公司也是直接被保安轰走。
  荀志只好花了一笔以前他根本看不上眼但现在却很是肉痛的钱从黄牛那里买到了荀澜的行程,得知荀澜明天就要在本地某个摄影棚里拍广告。
  于是第二天,荀志又把自己装成工作人员,想方设法混进了摄影棚。
  荀澜还在化妆,为即将拍摄的广告做准备。
  雷骏最近在考察公司新进的新人没来,祈年为了抢程氏的钱较往日比较忙也没跟过来,今天只有小周跟荀澜过来。倒是带了两个保镖,此刻小周去给荀澜准备热饮,化妆间就里没什么人,只有荀澜和几个造型师。
  当通过镜子看到进来的有些鬼祟的男人是荀志后,荀澜抬手示意化妆师停下,转身质问:“荀志?你怎么进来的?”
  荀志被发现,脸上忙堆砌出讨好的笑容,说:“澜澜,爸爸是来向你解释,网上的视频不是我们发出去的。”
  荀澜不咸不淡地看他一眼,提醒旁边的化妆师,“他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
  化妆师忙道:“我马上叫人让他出去。”
  她的助理出去叫人,另几个造型师走过去说:“这位先生,这里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请你出去。”
  “我是他爸爸,你们让我跟他说两句话,说完我就走。”
  荀志想靠近荀澜,一个造型师挡了他一步,荀志只好停下,央求地看着荀澜,“澜澜,你帮帮爸爸吧,我只要一千万,一千万我就能把我的公司救回来。我不白要你的钱,我给你写借条,等我赚回来后双倍还给你!”
  荀澜觉得不可思议,他以为他的态度已经够明显了,不由问道:“你梦还没醒呢?”
  “澜澜,你赚了那么多钱,祈年也那么有钱,一千万对你来说不过九牛一毛。”
  荀志为了公司的事这么久就没睡过一个好觉,公司眼看就有转机却又瞬间化为泡影,他都不知道他要怎么求荀澜才会答应,只能逼着自己继续低声下气,但脸上的笑容都变得僵硬起来,“我怎么都生了你一场,你为什么就不能帮我一把呢?”
  “生我的是我妈。”荀澜说。
  他觉得无趣,一点都不想和荀志吵。他挥挥手,让保镖赶紧把人弄走,不要耽误了拍摄,他还想早点拍完广告回去和祈年吃饭呢。
  “荀澜,难道你真要我跪下来求你么?!”荀志绝望道。
  荀澜没再搭话,只冷眼看着荀志。
  荀志见荀澜果然冷心冷肺,知道卖可怜是真的行不通,转身就变了个模样,脸色都狰狞起来,威逼道:“你不拿钱给我,信不信我去跳楼!我让网上那些人都看看你这个大明星有多冷血,逼死亲生父亲的名声,你不想背吧!”
  荀澜耸肩,说:“无所谓……”
  荀志已经被两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推着胳膊走,他不想走,可脸都憋红了也扛不住两个保镖的力气,压抑的怒气全都朝着荀澜倾泄而去,无不恶意地骂道:“我怎么就生出你这么个东西!你是不是在为你妈报仇,我跟你说,你妈死得好,死得太他妈好了!她死了,我觉得这个世界的空气都清新了几分!”
  荀澜就看着他无能狂怒,他淡漠的,完全不在乎的神色深深地刺痛了荀志。
  “荀澜你这个小杂种!”
  荀志情绪爆发,忽然转身向荀澜冲去,他晃过保镖没抓稳的手,从他们中间冲去,保镖急忙抓住他肩膀。
  但荀志穿的是带拉链的外套,被抓住肩膀,荀志将拉链一拉到底,手一缩,人往前,保镖手里抓着的就只剩他的衣服。
  脱去外套成功冲向荀澜的荀志,抡起拳头就向荀澜的脸砸去。
  荀澜完全可以躲开,事实上他也的确躲开了,上半身往后一仰,荀志的拳头擦着他的脸过去。
  荀澜正欲抬腿将人踹倒制服,可在那个瞬间,当他后仰准备起身后,却忽然发现身体不听自己的使唤,仿佛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
  视野天旋地砖,荀澜感觉自己的头在后面的梳妆台上碰了一下,后脑勺传来一阵钝痛,接着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摔在了冷硬的地面上。
  浓重的眩晕感袭来,眼前一片模糊,荀澜只觉得耳边似乎响起了一阵慌乱的惊叫。然后那些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远,最后归于无声的平静。
  没有声音的世界,是白茫茫的。
  而荀澜在这里,待了……他也不知道多久,或许是一天,三天,十天,又或者是一个月。
  荀澜并未失去意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还清醒着。他像个之前常见的鬼魂幽灵一样,被困在这个地方,发出去的所有声音都得不到回应。周围也是寂静一片,长久地处于这样一个状态,让荀澜完全失去了时间的概念。
  荀澜知道自己忽然这样大概还是和他自己的身体有关,最开始他还能冷静下来,但随着状态的持续,他开始有些焦虑,不知道自己要这样多久。
  他想回去找祈年,他出事祈年肯定很着急。祈年现在好不容易像个健康人,荀澜不想因为自己的什么意外让他变得比以前更糟糕。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