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07)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这场戏里,安城已经经过第二次逃亡,来到新城,以男身扮作的女儿身成了某家夜总会远近闻名的交际花。他虽作女人,但又人人都知道他是个男人,因为太过漂亮,已经美得不分性别,所以趋之若鹜者众。
  陈绍元跟着高官来到夜总会时,安城正在二楼走廊的一角抽烟,旁边几个姐妹的小声惊呼引起他短暂的注意,他顺着她们的视线下移,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陈绍元。
  他高大,帅气,唇角眉梢都是风流多情。
  他的外形与气质太过出众,导致他一出现,身上就停留了众多视线。
  小姐妹们互相调笑着,说要去勾一勾这帅气的小哥,并怂恿安城也去试试。但凡安城出手的人,就没有不拜服在他容色之下的人,哪怕那些人在之后知道他是个男人,对他的兴趣依旧不减半分。
  抽完一支烟,安城踩着楼梯下去了。他越过舞池,来到坐在角落沙发上的陈绍元身边。
  陈绍元收回落在舞池里的眼神,侧眸看向安城。
  安城给陈绍元的第一印象,是一个漂亮女人。
  安城总是懒洋洋的,他拿起桌上的酒,边倒边用他那不辨雌雄的声音说:“先生,生面孔,第一次来?”
  陈绍元轻佻地扬了一下眉,“小姐好眼神……”
  安城闷笑一声,确定陈绍元是第一次来这里了,因为但凡常出入这里的人,少有不知道他安城的。
  安城给陈绍元递了一杯酒,说 :“喝一杯?”
  陈绍元接过,和安城碰了一下杯,但是没有喝那杯酒,只是拿在手中。
  安城就问:“先生,怎么不喝?”
  陈绍元似乎知道安城过来的目的,他慢条斯理地笑了一下,说:“小姐,我对女人不感兴趣。”
  这下安城彻底笑出声,他和人逢场作戏惯了,在这种地方,第一次见一个人这么正儿八经地拒绝别人,还用的是这种借口。刚才他只是觉得陈绍元好看得有意思,现在觉得有些自恋的陈绍元挺有意思。
  笑着的安城忽然起身,单腿跪在陈绍元双腿之间的沙发上,一手撑在他肩膀后面的沙发背上,抓起陈绍元空闲的那只手,安城红唇一笑,牵着那只手,沿着自己的胸腹慢慢下移。
  掌下的腹部结实有力,那手停在了安城的下腹处,陈绍元脸上闲淡的笑顿时收了收。
  安城声轻含笑:“女人不感兴趣,那男人呢?”
  之后还有一段挑逗暧昧的剧情。
  荀澜神色很是淡定地跟祈年坐在沙发上讨论这段剧情,对了两遍台词。
  之后,荀澜放下剧本,挽了挽自己睡衣的袖子,对祈年道:“来吧……”
  沙发开场那一段戏,两人都很顺利,直到祈年坐在沙发上,荀澜照着剧情里安城的样子,将祈年禁锢在他和沙发之间,抓着祈年的手摁上自己的腹部。
  才滑了一点点,祈年就感觉手掌下的腰腹一动,荀澜忽然垂下头,松开了他的手。
  祈年眼神游移了一下,问:“怎么了?”
  荀澜不敢说他刚才被祈年的手摸到有反应了,他捂着肚子被滑过的那块儿,竭力压下脸上的燥热,说:“没事,低血糖又犯了。”
  祈年没注意到低血糖的荀澜为什么要捂着肚子,他垂下眼帘,道:“你坐下,我去给你拿糖。”
  祈年出了房间,脸上的神色有些心不在焉,身侧垂下的手,指尖轻碾着,试图碾去上面残留的感觉。
  原来,荀澜的腰腹和他的唇一样,一样的温热柔软。


第62章
  吃完糖, 一切看起来又正常了。
  荀澜顽强地,向祈年发出了继续对戏的邀请。
  这一次荀澜有准备,当祈年的手掌再一次摁上来时, 他只是轻轻颤了一下便忍住了。
  当安城让陈绍元感知到自己是个男人后,荀澜按着接下来的剧情走。他的手背沿着祈年的侧脸滑下, 拂过他的唇角,用指尖勾起祈年下巴。
  祈年跟着这个动作抬眸看去。
  此刻祈年已经出戏, 他看的不是安城, 是荀澜。
  祈年的眼底有一点茫然, 他怎么了?为什么会产生这样奇怪的感觉。
  他无法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剧本上,他总忍不住去看荀澜的唇,或是他被睡衣遮掩的腰腹。掌心还能感受到荀澜说话时传来的轻微震动,和他呼吸时的轻微起伏。
  当荀澜凑近, 他还能嗅到荀澜发丝上洗发水的味道, 是清新的青草香。
  这些,都让祈年觉得它们远比眼前的戏和剧本更有吸引力。
  而隔着仅剩的一点距离, 眼看就要碰上祈年的唇,荀澜停下了。
  因为姿势的缘故,他从上往下看祈年,在如此近的距离下,他在祈年的眼眸清晰地里看到了自己。
  他们隔得那样近, 呼吸交错, 荀澜忽然就忘了接下来该做什么, 只愣愣地看着祈年的眼睛。祈年也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好像专注虔诚的凝视。
  指下是祈年温热的下巴,荀澜不自觉地摩挲两下,深思游移, 他今天才发现祈年的眼睫毛好长,唇色好像也比先前健康。
  奇怪,他关注这些做什么……
  异样的气氛默默流转时,刘飞忽然推门进来:“阿年——”
  荀澜和祈年齐齐回头,刘飞站在原地,傻了一般看着他们。
  两边你看我我看你,然后刘飞嗷地一声,捂着眼转身一边摆手一边关门:“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荀澜看了看自己和祈年暧昧的姿势,他忙起身退开,对着门口大喊:“你回来!”
  祈年挺了挺身,靠着沙发坐正。
  门再一次无声无息打开,刘飞小心地探了一个脑袋进来,干笑着解释:“这门没关,我看漏着灯光,以为阿年怎么了,所以……”
  所以过来看看,没想到就看到那么刺激的画面。
  荀澜知道刘飞误会了,态度十分坦然实则并不是那么理直气壮地说:“我和阿年在对戏,你跑什么跑。”
  刘飞看看祈年,“对戏?”
  祈年放在膝盖上的手挪了一下,点头:“嗯……”指指放在沙发一侧的剧本,以证清白。
  刘飞眼神狐疑地在两人身上扫来扫去,怎么看怎么正经,但他就是觉得怪怪的,他说:“那你们还继续吗,我出去了。”
  荀澜也拿起自己的剧本,跟祈年说,“我觉得我今天状态不太行,要不我们改天再对戏?”
  祈年也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对,说道:“好,改天。”
  荀澜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后,他站在门边没动,低头看向下腹,眼里有些困惑。
  被人摸一下有反应这种事,在荀澜的理解里是很正常的生理反应,但看着一个人的双眼和唇时,居然也会生出那种感觉吗?
  荀澜,你不对劲啊……
  这天晚上,直到睡过去时,荀澜脑海里都是祈年那双专注看着他的眼睛。
  荀澜又在祈年这里住了几天,但说好的改天再对戏这件事,两人谁都没再主动提起。
  但荀澜发现,似乎从那天晚上过后,祈年的神色里就时不时出现一种困惑的神色,仿佛被什么人生大问题为难住了。
  荀澜问:“阿年,怎么啦?”
  祈年只是看着他摇摇头,说没怎么,他有个问题要好好想想。
  刘飞让荀澜不用管这样的祈年,“他有时候遇上想不通的问题就会这样,别担心,他自己会找到答案的。”
  荀澜把自己搬回公寓前,祈年的问题似乎都没想通。他继续跟着营养师减重,当他瘦下来的体重终于达到三十斤时,离《容妆》开机也没多久了。
  荀澜提前一周飞去剧组的拍摄地点,参加围读。祈年比他晚到一点,两人的房间门对门。
  荀澜是后辈,扶导带着荀澜敲了敲祈年的门,介绍两人认识。
  之前的乌龙热搜扶新立知道,此时便笑着问:“你们俩当时怎么会被人拍下那些照片?”
  荀澜面色不改地说:“我当时穿的高跟,崴了脚,祈哥看我走路辛苦,就好心扶我上车。”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