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35)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但荀澜就是察觉出点不同。
  荀澜说:“你不会在生我的气吧?”
  祈年盯着他,说:“你胆子太大了。”
  之前在车道上,荀澜开车的速度实在太快,祈年看得胆战心惊。当看着荀澜被药效影响,一直咬自己的嘴唇,血滴下去落到衣襟上依旧没停时,祈年就感觉一股火在心头席卷。
  荀澜太大胆,也对自己太狠,完全把自己的安危当儿戏。林明熙和那些「总」们也实在让人不喜,逼得荀澜如此涉险。
  荀澜撩了一下遮眼的头发,觉得祈年板着脸说教他的样子还怪有趣的。
  和雷骏说教他时的感受不同,雷骏说他,荀澜都只是乖乖听着好早点解放自己的耳朵;祈年不同,荀澜听他说了一句就不说了,甚至想逗逗他再多说几句,他还挺乐意听。
  祈年怎么会看不出荀澜在想什么,久违地产生所谓气闷的感觉。他说:“明天去云山别墅,把事情告诉刘飞,后续让他去处理。”
  荀澜今夜凭一己之力捣了一个「圈子」,那些老总们身家不小,荀澜相当于捅了马蜂窝,恐遭他们的家人报复。所幸他经营也不小,有刘飞出手护着,那些人奈何不了荀澜。
  说完,祈年就闭上眼睛,示意荀澜他要睡了。
  祈年跟在荀澜身边几个月,头一次情绪这么丰富的样子,荀澜看着心里快要笑死,觉得祈年真是可可爱爱。
  当然,荀澜也不会不知好歹,他躺在祈年身边,说:“谢谢你啊祈年。”
  空气里安静了一回儿,祈年回道:“不用谢……”
  荀澜以前过惯了咸鱼日子,来到这里后被迫咸鱼翻身,今夜更是久违的刺激。太过刺激的情况下,就是荀澜今晚入睡毫无困难,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许久之后,祈年睁开了眼。
  他本来睡眠就少,因今晚的事更是一直没有睡意,脑子里一直回放着今晚种种。
  祈年知道自己气荀澜、气别人,但他好像也气自己。从荀澜喝下那半杯果汁时,从他的手从荀澜手中穿过时,他就开始生气了。
  心口犹如捂着一团石头,沉沉的,闷闷的,像他在戏里揣摩过无数回的那样。只不过那些难受都是伪装出来的,这次的情绪却是真实的。
  祈年面无表情地想着,这可一点也不美好。
  而且,荀澜不像是会知错就改的样子。再有下次,他下次还敢。
  意识到这一点,心口的石头好像又重了。


第29章
  荀澜一夜好眠。
  手机上多了好些未读短信, 都是看到他出事后发来慰问的。
  荀澜群发回了一下,谢过他们关心。
  祈年不在床上,荀澜走出去, 见祈年正站在阳台边,他好像特别喜欢站在阳台、窗啊这些地方发呆。
  荀澜道了声早, 祈年转身看他,神情明显地愣了一下, 然后说:“洗完脸记得擦药。”
  一夜过去, 荀澜脸上和嘴角的青紫更明显, 看起来比昨夜吓人得多。荀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难怪祈年会愣呢。
  龇牙咧嘴地洗好脸擦好药,小周也从小书房里走出来。
  顶着个鸡窝头,小周睡意还朦脓的样子, “澜澜, 你起这么早啊?”
  因为要跑步的原因,荀澜一向习惯早起, 哪怕休假期间。经过昨夜和林明熙的较量,荀澜意识到自己的身体还是太弱,强身健体不可懈怠啊。
  今天腊月二十九,荀澜闲下来,小周也该放假了, 荀澜让小周吃了早饭就回家休假去。
  “好的……”小周挠挠头, 又说:“澜澜, 你要不要看看微博?”
  荀澜换鞋的动作一顿,“又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也没什么……”小周说,“就是林哥……不是,林明熙的粉丝, 一直在闹事。”
  林明熙昨晚被抓,想必今天已经有知情人爆料了。
  昨晚接近凌晨的时候,先前因撞车视频一直被艾特的当地警方已经做了通告回应,通告里,荀澜以荀某代替,是黑车驾驶员,林明熙则以林某指代白车驾驶员。
  那通告蛮长,里面除了对撞车视频调查的回应,还附有一则警情通告。在那则警情通告中,指出报警人荀某和撞车视频里的荀某乃是同一人,将撞车视频联系起来。
  网友都知道荀某就是荀澜,看到警情通告并没有多奇怪,毕竟那种情况下,正常人一般都会选择报警。但重点是警方说,他们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那个撞荀澜的林某还涉嫌其他刑事犯罪!
  有人脑洞就很大地猜,是不是那个林某在犯罪的时候,正好被荀澜撞见,所以荀澜开车逃跑,林某怕事情败露就开车去追。从荀澜报平安的视频里可看出,荀澜可是有受伤的,说不定要不是荀澜逃得快,现在什么情况还未可知呢!
  无数人认同了这个说法,都在猜这个林某是谁,具体犯了什么事。
  也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在豆组爆料,说某个林姓男星不知道犯了啥事,昨晚被抓了。帖子里还爆料了几个其他姓氏的明星同样被抓的事,还说都是从这个林姓男星身上牵扯出来的。
  这个爆料的人着重爆料这个林姓男星,特征说得比较详细,大大缩小了吃瓜群众的猜测范围。跟帖的人在几个姓林的男星上绕来绕去,林明熙首当其冲。
  于是,林明熙的粉丝顿时就不乐意了,这情况,换谁家都不高兴,这种事怎么能乱说呢。
  林明熙的粉丝认为,这是有人故意黑他们哥哥。好些人辟谣,说他们哥哥昨天还忙着参加宴会呢,昨天还发微博,拍了一张正在做造型的图片,他们哥哥好得很,造谣也造个靠谱的吧!
  说着说着,事情不知怎么就扯到荀澜头上了。
  林粉和澜粉是不和的,这一切都要从林明熙抢荀澜W.M走秀失败说起。
  同公司的艺人也不是百分百和睦的,不喜林明熙的人不少。林明熙抢荀澜资源没抢走,这些人难得看林明熙吃瘪,自然是高兴,私下里没少拿这事儿说笑,这事儿在公司里不是什么秘密,不然荀澜也不会知道。
  这事儿能在公司里传来传去,人多嘴杂,传到公司之外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儿。有那些喜欢以圈内人身份爆料夺关注的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料。
  有人跑去豆组把这事儿一爆料,不理智的林粉和澜粉就吵得不可开交了。你骂她给你哥脸上贴金,一个糊逼小明星,值得他哥动手抢资源;她骂你哥不要脸,仗着身份欺负新人,结果抢还抢不过哈哈哈……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其他家粉丝混在中间煽风点火,看了好几天的热闹。
  但也就此,明明是同公司,更是同个经纪人手下的艺人,两人的粉丝却是没法和平共处了。
  因为都知道荀某就是荀澜,所以这个林姓男星一出来,恰好林明熙是被猜得最多的,随便几个挑拨,不理智的林粉和澜粉就又掐起来了。
  林粉是真的特别气愤,说虽然两家不合,但荀澜出事他们也不会那么没人性地盼着人出事,荀澜报平安的视频一出来,他们也都跟着高兴啊!不明白澜粉恶意怎么就这么大,张口就说他们哥哥开车撞荀澜,真是什么脏水都往他们哥哥头上泼啊!
  偏激一点的林粉就说,我哥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和荀澜在一个公司,公司偏心,经纪人更偏心,拿我家哥哥的资源去喂荀澜,可惜喂再多荀澜也是烂泥扶不上墙!
  互相骂骂咧咧的,最后林粉气急了,也吵烦了,一部分跑到荀澜微博下面,让荀澜出来说明这事儿和他哥没关系;一部分粉丝就去林明熙微博下面,让林明熙也出来做个说明。
  跑完步后的荀澜慢慢刷着这些微博,内心微妙,又特别同情林明熙的粉。他们是真的相信自家哥哥光风霁月,正直端正,极尽一切地维护着林明熙。
  可惜的是,林明熙配不上他们这份感情,他本质上就是个自私自利,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就能推无辜之人落深渊的人。
  荀澜关了微博。
  这些事不用他去回应,就算警方不再对林明熙的事做通报,被抓的林明熙长久不露面,公司那边不管是在林粉的逼问下还是因为其它的压力,都会主动站出来对此事做个说明。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