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06)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谁知道!他妈的谁知道!这些祈年的粉丝煞笔了一样,完全不接招!
  缪越彬彻底心累了。
  助理看缪越彬被气得有气无力的样子,说:“缪哥,那就这么算了?我打听到扶导已经签下祈年了。这人真不是东西,扶导头一次找他他还拒绝,第二次找他他就答应了,跟那儿装清高呢。”
  “不然还能怎么办?”缪越彬烦躁地抓抓头发,他让人跟踪祈年,就是想拍下他什么黑料,毁了扶导签下他的可能。
  在半个月之前,缪越彬就听说扶新立在准备新戏,他主动接洽,想试镜拿下主演一角。扶新立答应了,但看过他的试镜后,只说让他等回复。
  缪越彬当时就预感不妙,果然等了几天以后,扶新立跟他说觉得他不合适这个角色,委婉地拒绝了他。
  其实这也没什么,缪越彬被拒绝的时候也不是这一回,有时候碰到喜欢的角色但外形不合适演不成的时候也多。
  但扶新立这头拒绝了他,转头就联系祈年,问祈年几个月之后能不能拍戏。缪越彬知道后,气得不行,他就知道,有祈年这个瘟神在他就别想好过,为什么不一躺到底,干什么要醒来!难道他要被祈年压一辈子么!
  而他想要的角色,祈年居然还看不上眼,先前已经拒绝了一次,缪越彬以为自己还有机会,所以才又出力又出钱的搞事,没想到祈年是在溜着他玩儿呢!
  缪越彬搓了一下脸,指尖缝隙里的眼神,阴沉得可怕,“这次没办法了,但时间还长,总会找到机会的。”
  总有一天,他要祈年以后再也威胁不了他。


第61章
  扶新立的新戏叫《容妆》。
  荀澜接下这部戏后, 就开始专心减重,安心研究剧本。因此,除了一些早就定下来的行程, 雷骏没再给荀澜安排别的活动。
  雷骏给荀澜请了专业的营养师帮助他减重,减重两个月时, 荀澜原本的衣服穿起来就已经显得空荡荡。但这还没达到扶新立要求的三十斤体重,扶新立也看了他现在的外形, 也说还要减。
  雷骏看着荀澜那比他小了一圈儿的腿, 心疼得不行。孩子本来就瘦, 结果还要再减,再减来阵风都能吹走了。
  两个月过去,已经快到春节。
  春节前夕,刘飞给荀澜打电话, 邀他一起过年。荀澜没敢答应, 怕过去后馋死自己。
  本来就吃不到好吃的,再一个人过年, 刘飞光听着都觉得荀澜要可怜死了,说:“你快来吧,到时候我和阿年陪你一起吃营养餐。”
  既然他们都这么诚心诚意地邀请了,荀澜就没再客气,收拾上两件衣服就跑去云山别墅了。
  荀澜到的时候, 祈年站在门口等他, 他脚边蹲着小花。
  小花第一眼看到荀澜时, 都没敢认,直到荀澜叫了它一声花儿,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小花才喵喵地反应过来。
  刘飞则是直接惊呼出声:“你怎么瘦这么多!”
  祈年亦眉头微蹙。
  这两个月里, 荀澜一次都没来过云山别墅那边,但祈年和荀澜每天都会聊几句。有时候是剧本,有时候是最近的新闻,偶尔视频一下,撸撸猫。
  仅有的那几次视频,祈年就感觉得到,镜头里的荀澜一次比一次瘦。
  有时候演员为了贴合角色形象,需要作出一些牺牲,减重增肥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看着此时的荀澜,祈年觉得扶新立的要求是不是过于严苛了。
  “怎么一直看着我,几天没见,就瘦得你不认识了?”荀澜笑着看向祈年。
  祈年摇摇头,今天在吹风,他走在荀澜身侧,帮他挡了一些风。
  荀澜哈哈笑道:“放心吧,这点小风还吹不走我。”
  荀澜抱起小花,深知小花现在有多重的祈年,立即皱了下眉。
  荀澜没注意到祈年的神色,他吃惊道:“花儿,你又胖了啊!”
  绝育后的小花略微发福,脸和身子都比之前圆润了一圈,前不久刘飞才带它去体检过,医生说现在体重刚好合适,再长就胖了。
  “想吃什么?”祈年问荀澜。
  荀澜给了祈年一份营养餐清单,“这是营养师给我拟的,麻烦让家里厨师按照这个做吧。”
  祈年扫了一眼,还未舒展开的眉峰再次聚拢。
  就吃这么点,还清淡得厉害,过去这两个月,不知道荀澜是怎么熬过来的。
  祈年把清单交给刘飞,刘飞看了后,咋舌道:“你这才是吃猫食儿啊,比花儿还吃得少。”
  经过最初难熬的时期,荀澜现在已经觉得还好,都习惯了,他说:“等开拍就好了。”
  这剧是从后往前拍的,只要开拍,荀澜就不需要再刻意地控制饮食,可以慢慢地比以前吃多一些。
  两个月过去,祈年增重的效果也很不错,体形看着比荀澜第一次见他时差不多。
  祈年是幸运的,车祸当时只是撞到他的头,身上其他地方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创伤,醒来后也没有什么后遗症,在接下《容妆》时,身体已经恢复得很好。
  他原本的打算是继续休息,若不是因为荀澜,他在未来一年里都不准备接什么剧本。
  今年刘飞依旧在别墅各处贴上对练和福字,挂上中国结。
  刘飞喜欢弄这些,荀澜也喜欢。
  在贴福字时,荀澜手上的福字没拿稳,他弯腰捡起来,直起身的时候身子打了个晃。
  祈年就站在他身边,见状不对,忙伸手扶住他,“怎么了?”
  祈年取过他手上福字放到一边,不要他再贴这些,带他到沙发边坐下。
  “没事,低血糖,正常的。”荀澜稳了稳呼吸,他瘦得还是太厉害,吃得少,难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刘飞紧张兮兮地凑过来,说:“低血糖啊,吃两颗糖会好点吧?”
  荀澜说:“我有带葡萄糖片。”不过在楼上包里放着。
  刘飞刚想说他上去拿,祈年已经转身几步跨上二楼,一分钟一个来回,然后停在荀澜面前摊开掌心,手里多了几颗糖,“是这个?”
  “对……”荀澜拿了一颗想撕开糖衣,但低血糖让他浑身虚汗,手也发抖,他撕不开。
  祈年接过去撕开,将糖片递到他唇边。
  荀澜低头将糖片含住吃下,然后放松地靠在沙发上,见祈年站在旁边垂着眸子一动不动,说:“阿年,你怎么了?”
  难不成被他刚才那样子吓到了?
  祈年抬起眼皮,看着荀澜,说:“没有……”
  眼睛似是不经意地从荀澜的唇上扫过,刚刚荀澜吃糖时碰到他的手指了。
  温热柔软。
  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经这么一次,荀澜就被要求不许再做什么了,要么老实地发呆,要么就撸猫。
  荀澜选择看剧本,熟悉台词。
  《容妆》这部戏基调是灰色暗沉的,充满了小人物在时代悲剧下的命运浮沉与无可奈何。
  这两天荀澜推敲的台词部分,正好到戏中安城调戏陈绍元的那一段。
  陈绍元,一个将生命置于家国之后,潜伏在反动势力中,小心收集情报,并一直在找机会刺杀反动势力高官的一名间谍。
  祈年饰演的就是这个角色。
  荀澜已经拿到完整的剧本,自然知道这部戏的感情戏在安城和陈绍元身上,但他至今拿不准安城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陈绍元的。
  当天晚上,荀澜洗漱后躺在床上,脑子里都还是好几段剧情来回地放,他翻了个身,没忍住拿起手机给祈年发去短信:【在忙吗?】
  祈年很快回道:【没有,要做什么吗?】
  荀澜就拿起床头的剧本起身,穿着拖鞋往祈年房间去了。
  祈年一直在等荀澜回信息,听见敲门声,打开就看荀澜穿着睡衣站在门口,对他晃晃手里的剧本说:“不忙的话,咱俩来对场戏?”
  “好……”祈年让开转身往里走,“哪场戏?”
  荀澜把门随手带上,翻开剧本,“就安城第一次见到陈绍元那场。”
  祈年瞬间知道是哪场戏了,他在房间四下一扫,说:“坐沙发上吧……”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