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57)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祈年也刚醒,眼睛里还带着些许朦胧睡意。
  荀澜捏捏他的脸,扬唇笑道:“阿年,你居然是NL人?”
  祈年正准备低头去亲荀澜,闻言整个人卡了一下,眼睛看着荀澜,好像在问:你怎么知道?
  荀澜笑着把手机递过去,指尖点点上面的截图。
  祈年看完,神情淡定地说:“我无意中接触到的。”
  但荀澜还是在他眼中捕捉到一丝不好意思。
  “哦……”荀澜拉长音调,将手机页面从下滑几下,然后点出一张文字图片,“这里面的东西有些熟悉呢。我一直奇怪,和你第一次接吻时你还咬痛了我的嘴唇,明明是个新手,怎么在床上的新姿势却一个接一个,你不会是跟着这些学的吧?”
  那张图片是倒放着的,但祈年哪怕没有将图片倒转过来,只是扫一眼,他就知道里面说的是什么。
  NL人里的太太们实在多才多艺,写的文感情真挚,剪辑的视频好看,炖的肉也挺香……这张图片里的内容他昨晚才看过,并将里面的某些东西实践运用了一下。
  看着祈年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自在,荀澜顿时笑了,“小瞧你了……”
  祈年凑过去把早安吻补完,求饶一般转开话题:“回应吗?”
  两人都淡定得很,和之前一样,觉得掉马甲不是什么大事。
  荀澜用小号发了个无辜眨眼的表情包出去,配文说:【你们认错了哦,我不是荀澜。】
  只要不承认,他们就没掉马。
  当天荀澜和祈年小号的热搜上了好几个。
  刘飞撸着小花的毛说:“这一洗洗得好啊,把你俩爹的马甲给洗没了,我们花儿是干大事的猫!”
  虽然说是不承认,祈年和他的小号暂时也没有划上等号,但网友们已经认定了【你澜总】就是荀澜,【小花它爸】就是祈年。
  网友们大多还是看个热闹,除了被赞又被骂的大粉,其余的NL人可以说是欢天喜地。
  花儿的大洗之日成了NL人的大喜之日。
  至于澜粉,呵……有什么好激动的,瞧瞧这些人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居然不知道他们澜崽早就放弃治疗了吗?不就是又掉一个马甲,和几乎再次出柜公开恋情的事比,这简直太小儿科了好伐!
  澜粉们毫无波动,十分平静,甚至有点想加入欢庆的行列。
  只要澜崽不弃用小号,他们以后应该不用再烦恼又看不见澜崽动态了吧?
  网友们也觉得,小号既然已经掉马,荀澜和祈年应该会弃之不用了。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两人的小号动态依旧在更新。
  【你澜总】按照往日的频率更新小号的动态,时不时发发猫,记录一下生活;【小花它爸】依旧很少发微博,只每天点赞不停。
  两人从前是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
  就好像他们真的不是荀澜和祈年一样。
  这次网友们也没再追根究底,彼此心照不宣地不再说马甲的事,只关注了两个小号,将他们当成一个普通网友的微博来刷。
  别说,猫猫图就是比大号全是营业的微博有意思。
  入秋后,荀澜觉得今年咸鱼得也差不多了,在雷骏说是不是可以接点活儿的时候,荀澜欣然答应了。
  雷骏就给荀澜挑了一个国外顶奢品牌的口红代言。
  合作详谈那天,荀澜和雷骏到达和品牌方约定好的咖啡厅。
  这个合作是品牌方主动递过来的,两方都有合作的意思,所以交谈非常顺利愉快,正当品牌方提出签合同时,旁边忽然传来了一道声音:“文森特,好久不见。”
  文森特恰是今天和荀澜谈合作的负责人,荀澜跟着文森特一起转眸看去,就见一个年轻男人带着一些从容高傲的步伐向他们徐徐走来。
  这个年轻男人走过来时,荀澜被他盯着看了几秒,他从对方眼里读出几分轻慢。
  这个人对我有敌意——这是荀澜的第一感觉。
  事实上也差不多,年轻男人只和文森特打过招呼,对荀澜和雷骏视若无睹,哪怕连个最基本的点头微笑都没有。
  荀澜听到文森特叫年轻男人「cheng」,猜应该是他的姓。
  年轻男人身边还跟着两个人,一个是穿着正装助理模样的男人,另外一个算得上是熟人了,正是和荀澜一样被扒过马甲的程旻。
  “嗨……”荀澜慢悠悠冲程旻摇了摇手。
  程旻看到荀澜冷汗都下来了,他肩膀抖了一下,“嗨……”
  Cheng扭头看了程旻一眼,有些冷的眼神又掠过荀澜,道:“文森特,听说你手里有个口红代言?”
  “是的……”
  文森特的中文带着浓浓的歪果口音,他笑着看向荀澜,似乎正想向对方介绍口红的新代言人,就见cheng将程旻拉到身前,一脸宠溺地说:“这个小东西才跟了我,我想送他件礼物,你那个口红代言挺适合他,你把代言给我吧。”
  小东西捂了捂脸,根本不敢看荀澜那意味深长的眼,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不不,我不要这个代言了!”
  Cheng的眼神顿时就冷下来了,看着程旻哪还有之前的宠溺,“给你你就拿着。”
  程旻苦着脸,正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文森特解救了他。
  文森特带着笑意看着cheng,口中却说出了拒绝的话,“抱歉cheng,口红我们早确定了合适的代言人,没办法给你。”
  一连被拒绝两次,cheng面对文森特也没多少笑意了,“文森特,我可以加钱。”
  “不是钱的问题。”文森特脸上笑意依旧,“很抱歉cheng,改天我请你喝咖啡好吗?”
  文森特显然不想再和cheng讨论代言的问题,cheng岂会不懂,他彻底失了笑,敷衍地应文森特两句便阴沉着脸带着人走了。
  等cheng的身影彻底不见,文森特仿佛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对荀澜道:“荀先生,我们继续签合同吧。”
  荀澜点头,也当不知道刚才有人当着他的面儿就想抢他已经敲定的合作。只在签完后,问了文森特一句,cheng是谁。
  文森特告诉他,那是程家的人,叫程泰,是程氏集团的未来接班人。
  荀澜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祈年的父亲有个私生子,也叫程泰。
  荀澜只远远看过程泰一眼,那是他第一次去云山别墅过年的时候。祈年还没醒,程老爷子来看祈年,程泰当时一起过来,但被刘飞拦在外面,不被允许进入。
  因为隔得远,所以荀澜并不知道程泰长什么样,距离那时候又已经过去几年,荀澜早把这号人给忘了,却没想到今天在这里遇见。
  不过,荀澜对程泰没印象,程泰对他却未必。
  刘飞对荀澜说过,程家人除了程老爷子,其他人都把祈年视为利益争夺者,很是不善,程泰自然不意外。祈年当初的车祸,程泰是最大嫌疑人。
  荀澜肯定他和程泰私下里从来没有过什么交集,想来对方是看到网上的那些新闻,因为他和祈年关系亲密的缘故,所以程泰把对祈年的敌意,也转到了他身上。
  合同已经签完,荀澜几人和文森特分开。荀澜坐电梯直达地底车库,一出电梯,就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墙角边探出来,是早跟程泰一块儿离开咖啡厅的程旻。
  程旻看到荀澜,见周围也没人,忙冲了过来。
  荀澜和程旻的过节那是几年前就结下的,小周立即拦在荀澜面前,不让他靠近。
  程旻被拦也不敢说什么,只是紧张地看着荀澜说:“荀荀荀澜,那个代言不是我自己要抢的!”
  “不是不想抢吧。”雷骏哼了一声说:“你想抢也抢不走啊。”
  程旻有点尴尬地笑笑,显然被说中了,他又立马道:“就算抢得走,但如果我一早知道要抢的对象是荀澜,我也绝对不会抢!”
  程旻敢抢么?现在借一百个胆给他都不敢。
  还记得当初史逸宁要对付荀澜,他还好心提醒对方当心翻车。结果史逸宁不听,偏要和荀澜作对,最后果然吧,几乎是车毁人亡。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