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8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他再无处狡辩。
  当年冯志洋面对的情况,差不多也就是这样了吧。
  见风向实在扭转不回来,公司就跟董烨说,让他暂时放下所有工作,避避风头。
  董烨想到这,讽笑一声,什么避风头,他这风头一避,就再无复出的可能,公司这是明显知道他救不回来了,所以断尾求生。
  自己再当不了明星了,董烨神色十分憔悴,眼里尽是红血丝,心中突然间恨意无限。
  他恨冯志洋明明已经死去这么多年,却还阴魂不散,重新变成他的梦魇;恨爆料的发帖人,当年冯志洋出事时,他既然不站出来为冯志洋说话,又为什么要在多年以后,自诩正义使者般跳出来,毁掉他经营多年的事业和生活;他也恨荀澜,什么罪犯克星,玄学体质,都是营销的一种罢了,他根本不信这些。一定是认出他的知情人把当年的事情告诉了荀澜,甚至这个帖子,都是荀澜授意人发出来的。
  越这么想,董烨越发肯定这个猜测,荀澜爆料这些事,目的就是为了踩着他上位。看看,这次的事一出,他被喷个狗血淋头,前途尽毁。而荀澜,踩着他又吸了几十万的粉,那些个人设标签,也贴得稳稳当当。
  董烨死死地捏紧手机,眼中恨得发狂。
  他完了,荀澜也别想好过!
  董烨的事发酵了几天,到最后已经发散成全网讨论同性恋这个群体在社会中生存的相关话题。
  又过了几天,董烨的事除非特意去搜,至少在荀澜小号微博的首页,已经看不到持续讨论这件事的博主。
  荀澜以为,董烨的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就如先前的刘冠宇、安月灵文梓欣之流,在微博掀起一阵讨论热潮后,便再无后续。
  但事情的发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那时刚好进入九月份,距离董烨被帖子爆料已经过去半个月。
  九月份的秋老虎还散发着余威,那天荀澜要拍一套写真,拍摄地点在一个半开放式的咖啡厅。有几十个消息灵通的粉丝早早到了,全部守在合作方竖立起来的围栏外面。
  荀澜身后跟着小周和雷骏,各自撑着一把遮阳伞。一从车上下来,粉丝们尖叫起来,喊着他的名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
  荀澜过去跟粉丝们打招呼,他特意早来了一些,就是为了腾出时间给他们签名合影。
  荀澜要签名,雷骏就帮他打伞,荀澜一边接过粉丝们递来的礼物交给身边的小周。贵重的礼物荀澜不收,大多都是些小玩偶书信之类,粉丝们送得最多的是小皮筋儿。
  这要从荀澜第一次收小皮筋儿说起,那是他录制《三帮》结束后,走时被村里小姑娘送了小熊皮筋儿,因为是直播节目,所以当天接机的粉丝里,就有不少人给他送小皮筋儿。那些小皮筋儿他收到后也没放着不用,每天都换一根用来扎头发,还被送小皮筋儿的一些粉丝看到,激动地发了微博。
  于是到后来哪怕荀澜的头发早已经剪短,粉丝们还是乐此不彼地给他送小皮筋儿,现在荀澜家里没用的小皮筋已经有满满几大盒。
  将一个签好名的本子递回给一个姑娘,荀澜又接下一个本子,忽然听到一个小姑娘抱怨道:“别挤呀,站这里澜崽等会儿会给你签名的。”
  荀澜抬头看了一眼,注意到有个男人往里走,他以为又是他的男粉,说道:“别挤……”
  说完他就低头继续签名,却听又响起两三道抱怨声,荀澜再度抬头,见那个男人还在往里面挤,一边挤一边从身前随身的包里掏什么东西。
  荀澜停了手中的笔。
  祈年看那人越走越近,提醒道:“荀澜,他不对劲。”
  荀澜当然看得出来,这人眼眶赤红,一看就是好久没睡觉的,戴着一顶鸭舌帽,帽子下的头发也乱糟糟。他戴着口罩,看不清具体长相,身上的白T衣襟前有一团明显的污渍,可以看出形容十分邋遢。周围的妹子转头看到他时,都往旁边挪,下意识地离他远些。
  这人一边挤一边看着荀澜,眼中有一股不正常的兴奋感。这人不顾姑娘们的连声抱怨,动作十分粗鲁,已经快挤到荀澜面前,手上也握住了什么,正从包里拿出来。
  荀澜心中咯噔一下,忽然喝道:“都散开!”
  一声瓶塞被拔掉的声音响起,男人手里拿着一个瓶子,瓶子里装着像水的东西,一声「去死吧」落下,同时将瓶中的液体泼向了荀澜的脸。
  事情发生在两秒之间,其他人都没反应过来。
  “荀澜!”
  祈年不知道那个瓶子里的东西是什么,但男人眼中的恶意实在太浓了,必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一旦泼到荀澜脸上,肯定会出大事!
  他想也不想地侧身挡在荀澜面前,随之面色一白。
  他忘了,他的身体是虚无的、透明的,哪怕他为荀澜挡一千次一万次,也根本不能为荀澜挡去任何伤害。
  为什么又是这样?
  因荀澜遇险而无法做些什么的无力感再次袭来,祈年的神思跟着恍惚起来。
  周围全是惊恐的尖叫,混乱一片,祈年耳边响起荀澜激动的叫喊。
  “祈年!”
  荀澜受伤了?
  祈年担忧恍惚地抬头,见荀澜浑身完好地被人护着退到一旁,但看向自己的神情透着一丝惊慌。
  祈年见荀澜没事,心下一松,遂即视野模糊起来,头脑眩晕。祈年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他张张口,欲说什么,眼前却越来越黑,思维也混沌起来。
  直至荀澜的脸完全消失在他的眼前,祈年堕入了一片黑暗,彻底失去意识。
  荀澜怔怔地看着祈年消失的地方。
  就在刚才,那人将瓶子里的东西朝荀澜泼来,电光火石之间,荀澜一把拽过雷骏持伞的手腕,将他手腕一扭,直接将伞挡在自己身前。
  液体泼到撑开的伞面上,直接将伞面腐蚀毁坏。旁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粉丝看到这一幕,直接尖叫起来。
  是硫酸!
  有人向荀澜泼硫酸!
  荀澜扔掉伞,才来得及去看挡在他身前的祈年。谁知这一看,便见祈年的身体越发透明起来,并且有一部分开始消失,不过两三秒时间,祈年整个人就消失在他眼前。
  荀澜不知道这个情况对祈年是好是坏,心中不由自主地就升起惊慌。此刻他忽然觉得腿有点儿软,有些站不住的感觉,不由在原地蹲下身来。
  泼硫酸的人想逃,但很快被人追上,死死摁在地上。粉丝们担忧地看着荀澜,刚才那一幕实在太惊险,好些姑娘直接被吓哭了。小周去安抚粉丝,雷骏则和工作人员护着荀澜。
  雷骏看荀澜这样,心道:完了,孩子这回被吓惨了。他不停地顺着荀澜的后背,口中安抚:“没事了没事了,人抓住了,也报警了。”
  荀澜勉强回了点神,问道:“有没有人受伤?”
  “没有,你那一嗓子吼得及时,大家也散得及时,还好你反应快。”雷骏整个人被吓出一身汗,两条腿也是软嗒嗒,若不是看荀澜害怕他必须撑着,不然他都想直接坐在地上,他真的不敢想如果荀澜不幸被那瓶硫酸泼中脸是个什么后果。
  荀澜忽然道:“手机呢?给我手机,我打个电话。”
  这时小周恰好也走过来,把荀澜的手机递给他,“澜澜,有你电话。”
  荀澜接过一看,是刘飞。
  荀澜立即接通,那边立时传来刘飞激动的声音:“荀澜啊啊啊,阿年醒了,阿年他终于醒了!”
  荀澜的身体彻底软下来,这是后怕之后的正常反应。他在雷骏等人担忧的神色中,直接坐在地上,听着刘飞电话里的大呼小叫,跟着低低地笑了起来:“醒了就好……”
  “我先跟你报个喜,我马上要去盯着阿年做身体检查,等会儿再给你电话!”
  说着,啪叽一声,刘飞激动地挂掉了电话。
  荀澜听了好一阵儿忙音,才掐掉电话。他抹了一把脸,扶着雷骏的手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腿脚,说:“拍摄时间快到了吧,我去跟粉丝说一声,让他们回去。”
  雷骏说:“你还能拍?”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