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66)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网友们都没察觉,他们的注意力已经从荀志父子身上被转移到了程氏对荀澜的抵制上。他们现在只想看荀澜怎么回应,已经顾不上去骂人了。
  到中午的时候,荀澜大小号的动态依旧没有任何更新,自然也没什么回应。
  但在某个时刻,祈年那同样很久没有更新动态的微博大号,忽然开始转发一条条微博。
  【祈年:转发微博//@佳木白象直播平台:【可怜】【可怜】卑微地等一个和娜娜哥的合作@荀澜。】
  【祈年:转发微博//@佳木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乖巧的我可以投资@荀澜来演我家的电影吗?】
  【祈年:转发……//@佳木……】
  祈年这一转发就是十余条,他的粉丝被他这诈尸一般的行为惊动,跑过来一看,顿时有点明白:祈年这是在转发力挺荀澜的微博。
  祈年站荀澜他们不奇怪,让他们奇怪的是这个佳木。
  祈年是佳木娱乐的艺人作为祈年的粉丝他们都知道,但这一连串下来的佳木,认证却皆有不同,看起来也是个挺大的公司。不知道这佳木公司背后的老板是谁,怎么一副要为荀澜和程氏打起来的架势。
  好奇归好奇,粉丝们也点开这条微博,准备转发一下。
  然后他们就在转发里看到了一个眼熟的账号也在转发的行列里。
  【佳木娱乐:跟随老板脚步转发支持一哈,嘿嘿@荀澜,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公司发展哇?顶级合同待遇哦-//@祈年:转发微博……】
  粉丝们:?
  老板?
  他们怎么有点看不懂。
  忽然就有人在评论里提醒道:【啊啊啊你们快看年年的认证!】
  祈年的大号微博认证之前一直是「演员」俩字加一串作品,但现在这些认证全部跑简介那里去了,认证那里则变成了【佳木集团董事长】几个字。
  祈年的粉丝唯有对祈年所在公司比较熟悉,对佳木集团着实没有什么印象。但从转发和祈年的认证来看,佳木娱乐是佳木集团的一部分,而祈年其实不是佳木娱乐的艺人而是公司老板,更是佳木集团的公司老总。
  粉丝们去度娘了一下,发现佳木集团真的大,名下不止涉及娱乐圈和影视投资,还有互联网、电子商务和直播行业等,并且涉及的实业行列这几年也在慢慢扩大。
  反正赚钱的行业里都有佳木活跃的身影。
  粉丝对着度娘来的结果,纷纷致以卧槽表示惊讶,觉得这件事比荀澜的玄学体质还要玄幻!
  这玄幻的事实很快由祈年的粉丝群体往外散发出去,然后惊动营销号,带起大量转发。最后弄得不说微博,连整个娱乐圈子都震动了一下。
  怪不得人家祈年好久才接一部戏,人家根本就不靠演戏吃饭好吧。你拼命接戏辛辛苦苦几个月甚至一两年,人家分分钟赚到了。
  人比人,气死人!
  【这一天天的,尽给我整大新闻!】
  【mua的,我承认我酸了。】
  【土豪,饿饿,饭饭。】
  【大佬,请问您家里还缺猫吗?不长毛干饭很厉害的那种。】
  【草,怪不得我觉得荀澜怎么遇事总是不慌,原来背靠大后台。】
  【哈哈哈祈总这是看不惯有人欺负他男朋友了。】
  【程氏:一个小演员而已,看我neng死你!荀澜:反手掏出一个祈总,妹想到吧.jpg】
  网上的话题,很快又转向了佳木和程氏哪个厉害一点。
  佳木是这几年火速发展起来的,程氏比佳木先发展几十年,网友们觉得程氏底蕴要高一点,佳木可能打不过。
  但也有了解的网友说,程氏的经营早不如以往。
  现在电子科技讯息越来越发达,但程氏却像只踽踽独行的老牛,已经跟不上步伐。程氏也试着创新转型过,但是纷纷失败,所以选择了守成。
  只是世界变化如此之快,守成就意味着慢慢等死。那些因为跟不上时代步伐,从原先的行业巨头到不过两三年就消失的企业比比皆是。
  程氏现在已经踏上这条路了。
  不过商场上只要利益在,就不存在绝对的敌人,网友觉得肯定打不起来。
  祈年从艺人摇身一变变成大公司董事长的事,那些常和佳木有业务来往的公司,也是丁点都没想到。
  但要说最没有准备的,非程泰莫属。
  作为程氏未来的接班人,程泰当然知道佳木。
  之前他就看上一个项目想和佳木合作,但佳木直接拒绝了他们,并转头选择另一家公司合作。这明摆着不带他玩儿的态度一度让程泰十分恼火地将佳木列入了合作黑名单,并打算以后也不带佳木玩儿。
  当然,迄今为止他还没找着机会。
  现在,程泰终于懂了佳木为何如此。但这恍然大悟后面,跟着怎么一股怎么压都压不下去的强烈恐慌。
  本来当程老爷子还以为祈年只是个演员时就一直让祈年回程家,要拿分公司给他管理。现在,作为一个大集团董事长,如此优秀的祈年,根本就已经是个合格的集团接班人,比起他,程老爷子肯定更加愿意把程氏交给祈年。
  程泰知道这个消息时是下午,他在办公室待了一会儿就坐不住了,顾不得等会儿还有要开的会议,直接让秘书推迟。然后他给费德铭打了个电话,让他到程氏大宅一趟,之后他自己也马上开车回程氏大宅。
  网上闹出来那么大动静,程老爷子就算没看,也会有他熟悉的朋友或者熟悉的商业伙伴打电话向他问起。程泰需要知道程老爷子知不知道祈年的事,对此又是什么态度。
  但等他回到程家,才知道老爷子又出去了。
  程泰蹙蹙眉,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老爷子一直往外跑,也不让人身边的人跟。神神秘秘的,让程泰更捉摸不透了。
  费德铭倒是来得快,他神色匆匆,在程泰的提醒下也从网上了解道了祈年的事。
  祈年身份转变这件事简直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书房里,程泰阴狠地说:“等那老头子知道后,他绝对会偏向祈年。我真的不敢再等了,要不然我们加大剂量,把老头子早点弄死!”
  “不行!”费德铭也急,却还是摇头,“加大剂量会急性中毒,会被人看出来,反而坏事。”
  “那你说怎么办!”程泰暴躁地在书房里走来走去,急得眼眶赤红。
  “实在不行,咱们从祈年那里动点手脚。”费德铭眯了眯眼,“他不是会定期去给他的外公扫墓么,之前他那趟车祸的手脚也是你做的吧,既然咱们能做第一次,也能做第二次。”
  程泰没有否认,他眉头没有松开,“之前我是趁他不备,才让人在他车子上动了手脚。那次之后,他把自己的住所和行踪护得密不透风,想再从他车子上下手很难。”
  费德铭说:“那就找人在路上蹲守,醉驾撞残撞死一个明星,也不是什么多稀奇的——”
  话还没说完,关着的书房门忽然被人砰地一下踹开。
  程泰和费德铭被惊一跳,两人转头,就见他们刚刚还讨论着要弄死的程老爷子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看着他们,在他的身后,站在一群穿着制服的警察。
  程泰和费德铭只觉浑身血液都开始倒流,一阵阵寒意自脚底窜起,逼得他们脑子阵阵发晕。
  完了……
  他们想……
  作者有话要说:祈年:我永远力挺澜澜崽。
  荀澜:怎么挺?


第101章
  突然出现的程老爷子差点让程泰神魂碎裂, 他强装镇定地扯出一抹僵硬地笑说:“爷爷,您什么时候回来的?”
  程老爷子眼神冰冷地看着他,说:“我没有出去……”
  “那怎么刘伯说您——”程泰蓦然住了嘴, 看向站在门边的管家刘伯。
  刚才他一回来, 刘伯就迎上来跟他说老爷子出门了, 他当时居然没有怀疑,更没有亲自去证实一下, 而是直接和费德铭去了他自己的书房。
  程泰已然明白过来, 刘伯是故意那么说的, 是他上当了。
  为什么刘伯要这么来骗他?是谁的授意?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