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46)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当他们看到程旻用大号转发骂荀澜的微博,小号也被扒出天天骂荀澜时, 澜粉们出奇的愤怒。事情真相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呢,这个程旻就这么明目张胆的落井下石了, 未免太猴急了点。
  换往常, 忍不住的澜粉们肯定冲到程旻微博下面了, 但今天情况特殊,澜崽那边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他们澜粉不能在这个时候给澜崽添乱。所有澜粉们都很相信,他们的崽绝对不是什么猥亵强?奸犯。但在警方通报没出来之前, 他们在别人面前, 总归是要矮一截,这个时候不宜说太多, 只能互相规劝着先忍他一波。
  然后他们忽然就看到澜崽点赞程旻小号的动态。
  澜粉们顿时精神百倍,澜崽还有心情刚回去,这说明他没事了。于是澜粉们一开心,还生什么气啊,哈哈笑着全都跑去给程旻小号点赞, 直接把程旻小号这事给弄上了热搜。
  这无异于将程旻拉出来公开处刑。
  就程旻这个人吧, 说跳确实跳, 但又蹦跶不起来。每次他都主动挑事儿,可偏偏每次又都落不到好。荀澜觉得压根不用他做什么,他都能把自己作死。
  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喜欢谁, 记仇了,都是表现在撕资源上,用小号像个神经病一样天天诅咒对家的事,过于没有逼格了一点。
  吃瓜的艺人们看到荀澜用点赞回应都会心一笑,荀澜这个回应就正正好,不露丑态,看着云淡风轻,但还带着一点脾气和个性,以此说明他没那么软和。
  八点四十,荀澜到达片场,所有人都朝他看过来。
  王导看到荀澜,心情有点复杂。
  半夜警察来时他也被惊动,得知是荀澜出事了。当时因为女孩父母言之凿凿地说荀澜欺负他们女儿,王导虽是半信半疑,但心里还是生出点后悔,觉得他当时冲着荀澜的脸直接把人招来剧组还是大意了。
  王导就生怕荀澜弄出个什么大新闻出来,影响剧组。
  但现在嘛,新闻也的确是个大的,但出事的却不是荀澜,而是他剧组的场务。
  沈宏也是这次《欲平澜》才进的剧组,和王导是第一次合作,王导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剧组居然藏着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王导顿时就忍不住庆幸起来,幸好荀澜及时阻止了沈宏的犯罪,如果沈宏不被荀澜发现,让他这次得逞了,难保不会有下次。
  纸包不住火,到时候还不知道会惹出多大的事呢,届时他们剧组也肯定没这次这么轻易摘出去。
  王导心里唏嘘着,走过去拍拍荀澜,“这次真是要多谢你了,这人上岁数,看人也不太行了。”
  “知人知面不知心。”荀澜说。
  王导也算是长了个教训,“剧组人一多难免良莠不齐,以后啊,这方面我得特别注意一下。”
  然后王导客气地问荀澜一句,“你昨晚没睡吧,要不要休息一下再开工?”
  荀澜哪会看不出王导的意思,直接道:“不用,我在派出所也睡了两个小时,精神还行,直接开工吧。”
  王导这也是没办法,拍摄行程是早就计划好的,临时改变的话所有计划都得打乱。像他之前说的,多耽误一天都是大把的钱,实在耽误不起。
  王导现在觉得荀澜这个小伙子当真不错,人够厚道,把他纳入了自己认可的合作列表里。
  剧组开启一天进程后,九点整,微博上,荀澜所在当地的派出所,也对楚馨一事做了回应。
  这一晚上民警们也忙得够呛,去楚馨垃圾父母的出租屋往返了一遍,从楚馨床底下找出她藏起来的日记本,上面记录着小女孩满满的心酸遭遇。
  楚馨妈妈车祸死后没多久,后妈就进了门,一年后给她生了个弟弟。弟弟出生后,原先对她很好的爸爸渐渐地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到了弟弟身上,并让她把房间让出来给弟弟睡,她去睡杂物间;后妈脾气不好,更何况她还是前妻的女儿,直接被她视为拖油瓶,动不动就骂她,在外面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回来也拿她撒气,总偷偷拧她掐她,她身上总是在疼。爸爸也是如此,在外面吃了憋屈,回到家也不敢招惹后妈,就拿她当出气筒。
  楚馨每天在家过得战战兢兢,妈妈的死本来就给她带来极大创伤,父亲的种种忽略和后妈的虐待,让楚馨在家连话都不敢轻易说,久而久之,她也变得不爱说话了。
  巧合之下,后妈通过别人介绍,带着她来到这个影视基地做群演。
  楚馨长得可爱,每每总被轻易选上,连学也不能上,整天流连于各个剧组。
  楚馨不想演戏,但是父亲说,不演戏哪来的钱。她作为女儿,孝顺父母天经地义,她要听父母的话,他们让她做什么她就要做什么。而且,她作为姐姐,不赚钱,将来怎么给弟弟买大房子。她们还总是用「你不听话就不要你了」来威胁楚馨,迫使楚馨听他们摆布。
  包括他们带她去沈宏的房间里,让她面对沈宏时不要哭不要吵,也是用的这个做威胁。
  他们之所以这样忍心将楚馨推给一个成年男人,更是因为楚文德创业失败了,欠了一笔钱,而他自己没有能力还上。于是他在发现沈宏对自己女儿心怀不轨后,不止没怒斥,还沉默下来。
  后妈就更不会心疼。
  等到沈宏几番试探,给两人开出一个满意的价格后,他们就留下楚馨,去了隔壁房间,打算等沈宏完事儿后,再带楚馨走。而且,后面沈宏有需要,他们还会把楚馨再带过来。
  当时荀澜冲上楼时沈宏还没来得及做什么,正是因为之前两方人员在价格上不停扯皮才给荀澜留下了时间。楚馨嘴上的胶带也不是为了防止楚馨哭的,而是在楚馨被脱衣服时十分抗拒,忍不住咬了沈宏肩膀。差点被撕下一层皮后,沈宏怕再被咬,才用上了胶带。
  当然,警方的通报里并不会说得这么详细,但大致情况都交待清楚了,还给荀澜的见义勇为点了赞。
  至此,大众也终于将热搜视频背后的事弄清楚。
  很多因为视频里后妈那句呼喊而直接认定荀澜犯了罪再对他破口大骂的人,有些直面自己的冲动与不理智,认认真真给荀澜道了歉,表示会反思;有些人则默默删除微博,一声不吭,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还有那种坚持自己没错,认为这世界就是一片黑暗,认为是警方在包庇荀澜打算继续寻求一个「真相」的人,依旧坚持在责骂荀澜的第一线。
  而在这些人之外,还有一种人,他们为了流量点击,每每都去深挖受害者的过往,放到网上供人点评。
  这次也不例外,有人把楚馨清晰无?码的照片放上了微博,很快就被网友们愤怒的骂声和举报淹没。
  荀澜为了保护楚馨,在发现有人拍视频时,把她的头也用被子罩起来,为的就是不让她在遭遇了这些后还要受二次伤害。现在放照片的人直接毁了他的良苦用心。
  澜粉们纷纷挽起衣袖,决定今天啥也不做了,就跟这些要流量不要爹妈的煞笔玩意儿拼到底,谁发一次楚馨的照片他们就集体举报一次,看是他们号多还是他们动作快。
  澜粉的这种自发行为传出去,很快影响到更多的人。不管楚馨的照片出现在什么网站,或是交流群也好,都会有人出来提醒,不要放受害者照片,大家传播的应该是犯罪者的照片,让所有人都认清他们恶心的脸。
  网络上对楚馨的保护行动轰轰烈烈地进行着,警方这边也得到了新的证据。
  酒店监控存在异常,警方查出这些异常都是人为的,做手脚的正是酒店的一名平时负责管理监控的工作人员。他收了沈宏的钱,帮沈宏把监控提前弄掉,也是他用员工电梯,将带着楚馨的垃圾父母送入17层。
  这名员工被带走后,酒店经理把酒店上下都清理了一遍。还真被他发现几个有问题的人,这些人为了钱,甚至敢帮别人给一些小明星下药。
  酒店经理后背直接出了一层冷汗,顿如王导一般庆幸起来,以前不知道也就罢了,现在知道绝对不能再让此类事情发生,不然他这个经理也做到头了。
  同时,经理心里对荀澜也生出一点好感。
  于是,晚上回到酒店的荀澜,就发现酒店经理站在门口,看到他下车就对他笑,热情得十分诡异。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