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54)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但这次她踢到了荀澜这块铁板。
  荀澜打上相同的tag转发了这条微博,几秒后,祈年转发了他的微博,再然后是《花开》其余主创带着tag集体转发。
  他们的粉丝和无数对荀澜拥有好感的路人网友很快加入了抵制行列,并且影响到了其他原创创作者,他们带着各自的粉丝,将这个抵制活动轰轰烈烈地带了起来。
  或许这次之后,人们对原创和正版的概念依旧不怎么放在心上,但能唤醒一个也是一个进步。
  而且,至少荀澜他们这次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砸掉唐洁等人筹谋已久的算盘。
  在抵制的人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本就难看的《一路盛放》更没几个人看了。
  没人看,电影上座率就上不去,影院不可能让一部没多少人看的电影一直站着位置,最直接的就是减少《盛放》的排片率。
  有些小地方的电影院,更是直接将这电影下档不再排片,全部替换成《一路花开》。
  最终,《一路花开》的票房破了三十亿大关。
  至于《一路盛放》,堪堪一亿出头,就第一天雄起了一下,之后就要死不活的。上映一个月后因为抵制的人太多,灰溜溜地撤档了。
  在这场较量上,《一路花开》大获全胜。
  荀澜和祈年这两个占了大头的投资人,这次赚得盆满钵金。当初捧着几十万来给张函投资还恩情的两个小商人,这次也分得超千万,笑得见牙不见眼。如曾灵和许露这样拿薪酬当投资的,分红更是不少。
  总之,个个都赚了不少。
  《盛放》那边就不行了,所有的投资商连本金都没捞回来。
  《一路盛放》下档后,陆陆续续有内幕人员出来爆料,说唐洁和荀唯其实自小就认识,《盛放》在立项前就已经确定由荀唯带资出演男主。
  爆料人说,这部电影唐洁其实很有野心,她想凭着《盛放》给自己镀一个金牌编剧的金。
  众所周知嘛,《盛放》虽然是偷来的,但剧本是好剧本。唐洁凭着这个剧本拉来了不少投资,包括她自己也投资了一大笔进去,想要《盛放》在制作上全面碾压小成本的《花开》。
  这些投资人中也有像荀唯一样带资进组的,这人就是《盛放》另一位男演员。
  本来《盛放》的剧本也是父救女,但被荀唯要求改成了哥救妹。在拍摄过程中,荀唯时不时还要求改戏加戏。
  都是带资进组的,他一要改戏加戏,那位男演员也要改要加。
  唐洁又没有真材实料,不然也不会靠偷出名。剧本一直改,她根本把控不住剧本的节奏,也很难看出问题所在。编剧组其实不止她一人,但她不想别人抢她风头,别人提出的问题她根本不听。
  至于那个《盛放》导演,也是个野心勃勃偏偏又没能力相配的。他跟唐洁一样,觉得不能拍得那么小家子气,不然上不了台面。拍摄时还一味要求什么特效、大场面,他还在里面加了枪战和车辆追击的戏份,这在后期上又是一大笔费用。
  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剧本东改西改,导演乱加场面,两个男主又都想靠卖腐火一把,最后就把《盛放》弄成了个四不像。投资嘛不少,却都亏得妈不认识。
  尤其是荀唯和唐洁,两人和其他投资商比起来,家境都算一般。他们这次本着把本金翻一番的目的拿了不少钱出来投资,结果扔进去连个响儿都没听到,血亏几千万,两人家里的公司都受到了影响。
  最后爆料人说了喜闻乐见的事,说遇事还是要发声的,不发声永远没用。例如这次针对唐洁的抄袭抵制因为闹得太大,让那些投资商第一次看到市场对抄袭作品的态度。
  《盛放》还没撤档,唐洁就已经入了好些投资商的黑名单,以后她不好过了,恐怕捧着剧本四处求人都再拉不来投资,毕竟投资她就意味着被抵制,可预见的亏本买卖,没人会做。
  网友们边嗑瓜子边说,不值得同情。
  没有内容的东西,拍得再花里胡哨也白搭,有这精力和钱,踏踏实实搞作品不好么,尽整些有的没的,亏了也活该。
  荀澜却是从唐墨那里知道,唐洁家的公司岂止是受到影响,唐家后来没多久就破产了。
  没了钱的唐父,很快被唐洁的妈妈抛弃,成了欠了一屁股债没人要的糟老头。
  至于唐洁,自《盛放》后,只要是她写的戏就没人敢投资拍摄。但她还想继续吃编剧这碗饭,准备等风头过后再出来写东西,于是她就跑去给别人当枪手,只是剧本不再署上自己的名字,当然她写出来的东西依旧是各处偷来拼凑而成。但莫名的,她做枪手的事总是一次次被人曝光,导致无人敢再用她。
  最后编剧行业她混不下去了,就跑去网站写连载小说,这次她倒是靠自己写出了连载,但很难看,没几个点击,要等到她凭连载吃上饭也不知要猴年马月。于是她又做起了小偷,但很快就被阅文无数的网友发现抄袭,底下全是负面评论。没多久,她网文的马甲又被曝光,不得不坑文狼狈遁走。
  就这样一次次的,只要唐洁还有一颗「创作」的心,不管她换多少马甲,总是会被曝光出来,被网友们十年如一日地抵制。唐洁精疲力尽,不得不转行。
  唐洁不知道,她之所以一次次被曝光,都是因为她身边有唐墨这个鬼盯着。
  不过这都是好几年后的事了。
  《一路花开》上映后,荀澜准备休息半年再接工作。因为自己太咸鱼过意不去,所以他提议雷骏再找一个艺人带。
  对于这个提议,雷骏拒绝了。
  因为雷骏也发现,咸鱼好快乐啊!
  带荀澜一个艺人,比雷骏过去带过的艺人都赚。荀澜收入不错,雷骏自然也是,所以他也咸鱼得起。等不想再咸鱼的时候,雷骏一样可以再去找新人带。
  公司也没意见,它本身就不是会压榨艺人的那种公司。况且,荀澜也不是当初才进公司的小新人了,现在光凭荀澜一个人,就反哺了公司好多培养新人的资源。他们要有意见,那不是在赶荀澜走么,这种赔本买卖他们也不做的。
  于是,没有金钱压力也没有公司压力的荀澜,和祈年一起撸撸猫,吃完饭散散步,要么去国外旅游一圈,提前过起了养老生活。
  网友们渐渐发现,这两年荀澜越来越神隐了。
  他和祈年一样,也变得好几个月都不一定能见到一点消息。就算有消息出来,也是荀澜今天投资了这个电视剧,或是又投资了那个电影。若被人拍到一点踪迹,不用两小时就能上热搜。
  有网友说出自己的感受:看到荀澜我慌,因为他的热搜基本和社会事件挂钩;看不到吧,又觉得没有帅哥看失去了好多幸福。
  还有人在猜荀澜是投资上瘾,准备转幕后了?
  不要吧,帅哥就应该出来造福社会啊!
  但最慌的还是荀澜的粉丝,他们纷纷去荀澜微博留下,说澜崽你变了,虽然以前的你也不爱更博,但也还能通过热搜看到你活跃的身影,现在你是被祈年带坏了么。
  好孩子,不要跟着他学!
  荀澜和祈年的粉丝一直比较和谐,就算有人不喜欢他们两个总凑在一起,但彼此也从未恶语相向过。
  澜粉说祈年带坏了荀澜,祈年粉知道后也没有做出任何反驳,还以过来人的身份跑去安慰澜粉:没事的,习惯了就好,看看他们,比你们还早几年就面对墙头神隐的情况,和我们比一比,是不是会觉得好受很多?
  两家粉因为同病相怜,正抱头痛哭时,有大V忽然爆出了荀澜在酒吧和人调情的照片,而且调情的对象并不是大家以为的祈年。
  前一刻还在安慰澜粉的祈年粉丝看澜粉地眼神顿时变得微妙。
  澜粉大惊失色,迅速跑去看图片。
  只见色调暧昧昏黄的酒吧包厢里,荀澜跪坐在一个男人身上,一只手勾着男人下巴,侧脸去亲对方的嘴。
  图片有种暧昧温馨的气氛,但图片后面还有一张动图。
  动图比较完整,镜头也比较远,镜头中荀澜喝了一口酒后放下酒杯,勾起男人的下巴侧头吻过去,将嘴里的酒渡过去。周围还坐着几个男人,都在拍手叫好。
  爆料那个大V说:【这是我收到的投稿哈,他八点的时候到常去的酒吧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没想到在那里碰到了荀澜,一大群人玩得很嗨,听说荀澜给在场好几个人都这么喂过酒。对此我只能说:贵圈真乱!】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