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82)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荀澜上车的时候,忽然被董烨叫住。
  董烨探究地看着荀澜,“荀澜,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荀澜神色不明就里,“知道什么?”
  董烨挪挪嘴唇,最后还是没问,不耐道:“没什么……”
  言罢不理荀澜,直接一脸烦躁地转身走了。
  荀澜也上了车,一直坐在车里等的雷骏转头生气地问道:“先前录制时,他突然发什么疯?”
  节目组的动静他这个做经纪人的都看在眼里,一打听就知道了。雷骏了解荀澜,他一般不主动招惹谁,都是别人招惹他。
  “发病了吧……”荀澜随口说一句。
  雷骏顿时不气了,荀澜这个人,看着总是淡淡的,但很多时候又特别会损人,反正从来不吃亏。
  录完节目后的一段时间,网上有模糊传言,说荀澜和董烨在录制节目时起了争执,但因为说得不清不楚,又没有切实的证据,两家粉丝都没当回事。
  因为董烨对荀澜不善的行为,雷骏一直都防着董烨那边拉着荀澜闹出什么妖蛾子,见这个言论没闹起来,董烨那边也确实安静,渐渐也就放下了这件事。
  荀澜之后也没和董烨再产生什么交集。
  直到八月中旬,《探险吧》播放到了他参与录制的那一期。
  荀澜没看,但小周在关注评论那些,看完后跟荀澜说:“评论不太好……”
  这一期,每个嘉宾都有高光时刻,只有董烨,从头到尾都平平无奇,在这一期里面完全成了背景板。
  上一期都还好好的,所以这一期董烨这样,就特别明显。董烨的粉丝们不会去想是董烨自身的问题,只认为是新加入的飞行嘉宾荀澜抢镜头。
  【操,看不下去了,就他有嘴一直叭叭。】
  【跑这里来装什么逼呢,就你聪明。】
  【董烨怎么回事,往期挺活跃啊,这期怎么打酱油了?】
  【我哥真的太惨了,角色卡明明拿的是警察,智商逻辑都在线,偏偏镜头都被某人抢了。】
  【怎么都在骂荀澜?表现挺好啊,尤其是猜徐和书那里。】
  【这一期的好几个恐怖点都是荀澜造的吧。】
  【所以咯,抢镜头的功夫也不是盖的。】
  董烨的粉丝一边喷荀澜不会做人,一边喷节目组剪辑烂。
  节目组其实也苦,这期真不是他们的锅啊。董烨当时完全不在状态,他们通过对讲机一直提醒董烨注意参与度,但董烨当时跟没听进去似的,根本不搭理他们,连角色卡最基本的观察任务都没完成,本来荀澜和赵锡去祭拜时他应该发现的,结果那会儿他在楼上发呆。高光时刻,也要有他们才剪得出来啊。
  精彩镜头倒是不少呢,全是你哥吓得快哭的样子,还有动手打人的镜头,放出来怕你们哥哥塌人设啊。
  节目是晚上播出,播到一半就有不少吐槽荀澜的微博出现。八卦的营销号闻风而动,将这些微博做成长微博发出来,点明董烨粉丝内涵荀澜。
  好家伙,这一炮直接点燃两家,澜粉和董粉都不干了。
  澜粉觉得嘉宾只负责录制,怎么剪都是节目组的事,抢镜头这锅他们澜崽不背;董粉就一直质问澜粉,那你们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到你哥这期了,我们家镜头就这样了,数一数这期台词,有二十句吗?
  小周把这些吵吵闹闹告诉荀澜。
  荀澜心里有种感觉,当年冯志洋这件事的知情者,会出来搞事。
  临近十二点的时候,微博上果然爆出了一张董烨要打荀澜随后立即被其他嘉宾拦住的动图。
  荀澜和董烨不算籍籍无名的艺人,两个公众人物打架,这动图一出来,不过一会儿转发就近万了,修仙党纷纷吃瓜留评。
  【我先放杯可乐在这里。】
  【董烨在探险里面挺阳光,脾气挺好的吧,荀澜这是干了啥让他气得都想打人了?】
  【楼上一来就给荀澜定罪的语气可还行?】
  【想想荀澜那特殊的体质,不禁为董烨感到担忧!】
  【同,先给他点个蜡吧【蜡烛】。】
  【搞笑,那种营销策略还真有人信了?】
  【翻车系列终于更新啦!】
  荀澜靠在床头看了会儿评论,祈年也坐在旁边。
  祈年说:“你被当枪使了。”
  荀澜没什么表情地勾了下唇角,“看在冯志洋可怜的份儿上,这次我不与这人计较。”
  祈年蹙了下眉,他不喜欢背后这个人。从节目剧本来看,这次就算没有荀澜,对方也能达到报复董烨的目的,却还偏要把荀澜拖下水来增加关注度。
  荀澜见祈年眸中不喜,一副替他打抱不平的样子,十分想得开地说:“我当时看冯志洋哭,觉得一个人的感情不应该被这样辜负,就故意用金浩去质问董烨,引得他情绪失控,我也不算无辜。”
  这事儿荀澜不准备回应,给雷骏也发了微信交代此事。
  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荀澜放下手机,把空调温度调低一些,对祈年道:“睡吧……”
  窗帘那里漏了点光,耳边是荀澜平稳的呼吸声,祈年缓缓闭眼。往前半年,他还只能睡两三个小时,现在作息几乎和荀澜变得一样了,一沾枕头没多久就能进入深度睡眠,直到天亮。
  现在的他,好像越来越适应睡眠这件事。
  经过一夜发酵,荀澜和董烨起冲突的事已经上了热搜。
  荀澜说不回应,就不回应。吃瓜群众也习惯了,毕竟荀澜的风格就是这样,被热搜炸上天微博依旧平静如水。大家熟练地去雷骏的瓜田里翻腾,无奈半天过去了,雷骏的微博也是一派平静。
  倒是董烨那边,出来澄清了此事。
  也不算澄清吧,就是把动图的所有因素,都推到了荀澜头上,把自己瞥得干干净净。
  这事儿白天的时候小周和雷骏谁都没说,等荀澜收工回酒店了,雷骏才叫他看看微博上董烨的采访。
  荀澜就打开微博,直接搜董烨二字。
  董烨近期一直在剧组拍戏,在剧组酒店门口被人堵着询问此事。镜头里董烨脸色难看得很,他原本好像不准备回应的,但被堵得一直都走不动道,那些人的手机都快怼到他脸上了。
  董烨就忍无可忍一般,对着一个问他的男生说:“换谁被一个男人骚扰估计都没法淡定吧。”
  荀澜直接把采访外放的,尽管雷骏已经看过一次,听到声音还是快气炸了:“这胡编乱造的本事也是绝了,就差没明着说你是同性恋,趁机骚扰他了,我要不要在崆峒山上给他买两套别墅住住啊。”
  这条微博下,评论也甚是难听。
  【支持董烨,董烨以前就说过他有被男同骚扰过的经历,一向对方面比较敏感。】
  【怪不得呢,这个换我我也受不了。】
  【前有曾星宇,后有董烨,之后还会有谁?】
  【我帮你把柜门都打开了,荀澜,出来吧。】
  【呕!同性恋去死!】
  【荀澜好贱好恶心啊,没见过男人是不是!】
  雷骏见荀澜还在看,一把抢过他手机,“看视频就看视频,瞎看什么评论。”
  荀澜看着空空的手也不在意,只是叹道:“董烨这是上赶着找死啊。”
  就算不撞到他手上,董烨这次也会玩儿完。
  董烨和冯志洋的故事,和节目剧本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在剧本里,金浩用恶劣的玩笑去验证冯洋的性取向并毁掉了冯洋,而现实里,却是董烨在察觉到自己喜欢男生,并且对冯志洋深有好感后,主动追求的冯志洋。
  他主动对冯志洋表白,撩得冯志洋也喜欢了他,最后两人偷偷摸摸在一起。青春懵懂,少年恋爱,禁忌中本来藏着酸涩又甜蜜的美好感情。
  只是一日不慎,他们的恋情被学校知道了,老师找他们谈话。这个时候,董烨害怕起来,他没有准备也没有勇气去承担被发现的后果。董烨怯了,他直接把所有事情都推到了冯志洋头上,说他什么都不懂,是冯志洋纠缠他,诱导他走上了歧途。
  接下来,两人都请了家长,董烨盛怒中的父母在听了董烨的说辞后,认为果然是冯志洋带坏自家儿子,于是先将冯志洋撕打了一顿;而冯志洋的家人作风愚昧保守,也认为冯志洋不知廉耻,丢尽了他们的脸面。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