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阴阳两界反复横跳的那些年(161)

作者:半盏茗香 时间:2020-12-15 09:51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打脸 灵异神怪

  自此,宋兰英终于相信费德铭选择她,真的不是因为钱。而她也放下那最后一点提防,彻底接受了费德铭。
  于是,之前对费德铭的提防,转瞬就变成了对他的愧疚。宋兰英在死之前,立下遗嘱,将她自己的遗产全都给了费德铭。
  她认为费德铭值得。
  现在,宋兰英骂了一句脏话,说:“他值得个屁!”
  明明幸福就在眼前,却横遭病魔,宋兰英死得太不甘了。所以因为这点执念,宋兰英成了鬼,跟在全心全意爱她的费德铭身边。
  这一跟,宋兰英顿时如遭雷击。
  明明她死的那天,费德铭还伤痛不已的模样,但她死后才过了一天,费德铭在私下里居然就再没有半点伤心的情绪,甚至他的心情看上去还很好。
  到此时,宋兰英才发现费德铭的真面目,原来在她去参加相亲聚会时,费德铭就已经从旁人口中打听到了他的情况,什么爱做家务,体贴周到,都是费德铭针对她伪装出来的。
  他的确没想过从她这里骗什么钱,他的目的一直都是她的全部财产,就连她的死,都是费德铭一手促成的。
  和费德铭结婚后没多久,有次宋兰英在化妆时,费德铭关心地说化妆对她皮肤不好,说燕窝养颜,让宋兰英买燕窝回来,他每天熬给她喝。
  宋兰英当时只觉得费德铭对他真好,愿意为她这么费心,却不知道那之后每天她喝下的燕窝,其实都是一碗碗毒药。
  有种叫黄曲霉素的毒素,是一类致癌物,它会出现在发霉的花生或是玉米里,长期少量的服用,会导致慢性中毒,诱发癌变。
  费德铭买了花生回来人为使其霉变后,每天都会将霉变部位刮下一点混在燕窝里。放了冰糖的燕窝甜甜的,根本尝不出那一点苦味。
  宋兰英的燕窝一喝就是好久,之后的流产,流产后身体的各种不适,包括胃癌,都是中毒的反应。
  宋兰英抗拒结婚时曾说怕遇人不淑,有朋友说:擦亮眼睛仔细找,总能找到好的。
  可就费德铭这样的人,宋兰英觉得拿钢丝球擦也不行。
  费德铭的表现在生前堪称完美丈夫,他成功地骗了宋兰英到死。有时候被蒙在鼓里也是一种另类的幸福,但偏偏宋兰英变成了鬼。
  宋兰英看着费德铭拿着她的钱去做生意,但他没有做生意的天赋,一年不到就亏得差不多了。没有钱的费德铭,拿着剩下的钱把自己包装了一番,又开始物色新的「财神爷」。
  程知蕙就是这个时候闯入他视线的。
  仗着好皮囊,费德铭成功勾搭上了程知蕙,也是在这之后,费德铭无意中跟着程知蕙回程家老宅,遇到了程泰的妈妈赖丽珊。
  费德铭和赖丽珊曾经是一对。
  费德铭把自己扮得人模狗样去勾搭比他更高一个层次的女人;赖丽珊也和他一样,扮作家境好的女生,去勾搭优质男。两人都以为对方是有钱人,但等在一起后,才慢慢发现双方都是骗子。
  两人最后自然不欢而散。
  赖丽珊是多线操作,和费德铭分手后,赖丽珊很快勾搭上了那时候还没死去的程父,并和他春风一度。但没过几天,赖丽珊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个孩子自然不是程父的,而是费德铭的。
  程父见过的漂亮女人多了,赖丽珊并不被看在眼里,但程父有钱,赖丽珊想捆住他,于是她就生出了大胆的想法,等过去一阵后,骗程父说怀上了他的孩子。
  程父的情人和私生子女都多了去,也不在乎再多这么一个,于是孩子被生下来。
  这个孩子就是程泰。
  意外听到这件事的荀澜和祈年,对视一眼,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费德铭和程泰知道彼此的身份吗?”荀澜问。
  “知道啊……”宋兰英撇嘴,“其实人都有审美,年轻的姑娘哪就真的心甘情愿为了钱选择比自己大二十多岁的男人。”
  不然赖丽珊在多下操作的时候,也不会先选中费德铭。在有钱的人当中,还是都偏向长得好看一些的。
  和老情人久别重逢的赖丽珊,已经被程老爷子认可成功住进了程家大宅,儿子是未来接班人,她已经不用为了钱发愁,自然开始填补精神的空虚。
  费德铭人越老越有味道,两人瞒着程知蕙眉来眼去,很快打得火热。情到浓时,赖丽珊一时把程泰的身份说漏了嘴。
  宋兰英呵地一声讽笑,“得知程泰居然是自己的儿子,费德铭可太开心了。”
  荀澜心想,换谁不开心呢?
  不过是睡了一回姑娘,半点为父的责任都不用担就白捡这么一大儿子,儿子还即将坐拥无数家产,他这个老父亲也再不用伏低做小靠出卖色相维持生活。
  他是费德铭的话,连着好几晚都得被自己笑醒。
  肥水不流外人田,程家被祈年抢走好过给程泰,荀澜觉得他和祈年抢程家公司的理由已经很充足了。
  其实祈年只要把程泰的身世告诉程老爷子,他根本不用费心去抢程氏,程老爷子会巴巴地把程氏送到他手上。
  但谁让祈年不喜欢程家,如果从程老爷子手中接过程家,代表着他将要承担起程老爷子交给他的,扛起程氏的责任。
  祈年显然没有这个爱好。
  东西抢到手,还不用背负责任,他更喜欢这样。
  “找个机会,把这事跟程老爷子说一说。”荀澜说。
  临时换未来接班人,程氏想必会乱上一阵,更方便他们下手。
  “那你们得注意一点。”宋兰英说,“程老爷子也已经被程泰监听了。”
  程泰做的事远不止这些,程老爷子之前说要把祈年去世父母的财产给他,并不是说着好听的。他把文件都拟好了,在和律师谈及这些时,也早被程泰听个一清二楚。
  程泰觉得程老爷子如此偏心祈年,明明都是程父的孩子,为什么他要把所有的财产都给祈年,之前划给祈年的股份还不够么?现在还想祈年回来分公司给他管理,会不会再等一阵子又改主意,把整个程氏都给祈年?
  若之前程泰还勉强沉得住气,但在知道自己居然不是程家人后,他就彻底慌了。他怕祈年回来,更怕老爷子知道他的身世,那他将彻底一无所有。
  程泰的焦虑费德铭都看在眼里,他就对程泰说,程老爷子都九十了,却还罢着公司权柄不放,而且看着还能活好几个年头的样子。现在祈年回来了,老爷子又时时惦记着他,所以程泰不能再等了,他根本就等不起,想要就得自己抢!
  费德铭给程泰提了建议,让他在程老爷子开口改主意之前,把他的嘴封了。
  用的还是对付宋兰英的那个方法,在程老爷子的饮食里下毒。
  程老爷子身体看着还硬朗,但毕竟岁数在那。上了年纪的老人一旦过了某个临界点,衰老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所以程老爷子中毒有所不适,大家都会想,年纪大嘛,身体有点病痛才是老年人正常的样子,根本不会在意。


第98章
  再不喜欢程老爷子, 但得知他有可能被暗害,祈年和荀澜也没法就这么看着。
  车子已经开出很远,他们花了点时间又重新回到程家大宅。
  这次他们没在楼下看到程知蕙和费德铭, 包括程泰他妈妈赖丽珊也不在。程泰倒是还在, 正陪着几位宾客说话,看到祈年和荀澜去而复返, 脸上的笑容顷刻便不见了,对身边的宾客说了句什么, 便带着一脸没怎么遮掩的怒气向他们走来。
  “你们还有胆子回来!”程泰低声质问他们, “你们到底对小姑姑说了什么!”
  看来程知蕙因为费德铭头上那根头发生了点事,就是不知道她做了什么让程泰这么生气荀澜有点好奇,不过也没指望程泰给他们回答。他和祈年都像没看到程泰一样直接与他擦肩而过,随意问了个程家佣人,得知程老爷子还在书房, 两人就熟门熟路地找过去。
  程泰都顾不上生气, 想跟上去弄清楚祈年为了什么事返回来,难不成他反悔要答应老爷子回程家了?
  可看看周围的宾客, 今天来的这些人不乏有他想费心拉拢的, 所以程泰到底还是克制住了心底的巨大烦躁,选择留在了楼下。
 

上一篇:死去的未婚妻回来了

下一篇:限定暧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